目前分類:新北-港式料理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又到了久違的「今日食,今日畢」

分享時間啦!

老朋友都知道我這人平常好忙的,

每分鐘幾十萬上下~(在夢中)

所以鮮少能達成當天吃啥就寫啥的目標~

但,今天這家統承港式烤鴨有讓我驚豔到!

因為店裡竟然有提供「五種燒臘」的五拼飯!

配菜也不像一般的燒臘店較單調,

加上又合我口味,就決定立馬寫文分享啦!

文章標籤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記燒臘便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7巷8號

電話:02-2251309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每週日公休

 

 

文章標籤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應天使大人之邀,來到這家位於新莊大眾廟(公車可達)旁滴「新農園會館」。

當時天使大人只說想吃港飲,結果到了現場,這才發現原來事有蹊蹺!!!

( 是不是以為我又會搬出李組長的梗啊??可惜今天俺沒心情搞笑ㄌㄟ~所以一切就照規矩來囉!)

//

最近的工作有點累,覺得某種情緒好像已經累積到滿點,接...

文章標籤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2012-2-9 補充 *

今日有網友到本文留言,說店家目前餐點與服務品質與奔狼初訪時差異甚大,

欲前往用餐的捧友,不妨多參考幾篇網友食記喔!也謝謝網友呂冠謀滴熱心分享啊啊啊啊!!

 

----------------------------以下為原始文章----------------------------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2009-6-22 食記

話說今天在美食小天使的安排下,本來打算買板橋陽明街的"魯至深滷味"回家嗑,不過就在小妮子與美食小天使抵達魯至深店門的當下,才發現......天殺的,今天是店家的公休日啊!!美食小天使繼謊報草地人蚵仔麵線的大腸很多後,又給我出了一個大包.......我想,以後天使應該改名叫天兵,還有......還是靠自己做好行前準備功課吧~~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次可讓我逮到機會ㄠ了一頓大餐-萬香烤鴨莊的一鴨三吃~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