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嘉義的第一天,為了報答小天使的恩情,

小妮子決定獻上自己也沒吃過但聽說很有名的"道口燒雞"作為謝禮,

於是兩人就這麼循著地圖來到這家由皇家豆花老闆娘所介紹,位於中山路上的道口燒雞

小天使說網路上查到的老店是另一家,但老闆娘又說這家才是,整個給他霧殺殺.....

心想應該是差不到哪去,索性就來比較好找的這家.



 

進門後見老闆正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我則是左顧右盼的看店裡有什麼產品.

唉呀~也才下午兩點多,櫥窗裡就只剩一隻肉雞與半隻土雞了~

詢問了一下老闆,他說土雞的肉比較有彈性,建議我帶那剩下的半隻土雞.

失去半隻土雞的陪伴,櫥窗裡只剩最後一隻肉雞孤零零的等待下一位客人上門啦~



老實說,這兒燒雞的價格不便宜,我買的半隻土雞就要價210大洋,不過既然是要作為謝禮,自然是不能手軟囉!

最後就是入手的半隻土燒雞,善良的小天使賞了我一塊腿肉.食後的感覺是單吃有點過鹹,

味道很像小妮子的母親過年時向友人購買的甘蔗雞.

後來小天使帶回家孝敬家人,聽說家裡大人小孩都搶著配白飯吃,說搭配白飯滋味好極了呢~



道口燒雞
http://www.watchit.com.tw/web2005/chicken/
嘉義市中山路41號(民國路口)
05-2712858
9:00-22:00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吃漢
  • 你吃的這些我大都沒吃過耶...QQ
  • 真的喔~~所以我吃得太冷門了嗎?XD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1/03/23 13: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