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這個小碗跟陳記的大碗有拼喔

 

今天又是小品時間囉!

在進入本文前,分享一下最近生活中的小確幸~

9.gif

 

話說自從某日看到牛爾老師在女人我最大中分享有關「潔牙粉可去角質兼美白」此一小妙方後,

奔郎就深深的愛上「潔牙粉」這玩意兒!

就在在連續近三週的使用後,我發現對潔牙粉的愛整個愈來愈深啦!!

雖然有關潔牙粉可美白皮膚這件事,在我身上好像並沒有發生任何作用~

但說真的,關於「牙齒美白」這檔子事,它倒是完完全全的有盡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喔!

(廢話,潔牙粉的本業不就是在潔「牙」嗎?)

a076.gif

 

不過,無論是「牙齒」或「身體」的美白,其實都並非奔郎這回分享的重點!

此次我所謂的小確幸..........

其實是把這牙粉用於「臉上」,所發揮的神奇效果啦!!

a081.gif

 

上週的某日,奔郎依慣例在洗澡時利用潔牙粉家沐浴乳進行去角質的工作,

忽然,奔郎靈機一動!

想說這潔牙粉既然可以用來幫身體去角質+美白,那會不回其實它也能用在「臉上」呢?

於是我便拿起上回分享過的去角質青春素,混進一些潔牙粉後,便往臉上抹去。

然後,當我迅速的塗抹於全臉之後~我的媽媽咪呀!!!

怎~麼~會~那~麼~涼???

1 (15).gif

 

雖然在那一瞬間~奔郎有因為嚴重受驚而迅速的將臉上的混合物給洗掉,

但,在經過第二次的「回味」後,奔郎便深深的愛上這種清涼感啦!!

因為在爆炸炎熱的夏天,這招真的太好用了!!

而且使用完之後,那種爽快感可是能夠維持相當久的一段時間呢!

hair2 (14).gif

 

看到這,或許某些捧友內心會有所疑惑~

「ㄟㄟㄟ~那如果用洗面乳+潔牙粉的話,也會產生相同的清涼感嗎?」

 

這點基於奔郎的實驗精神,已經幫各位稍微嘗試過囉!

答案是.........

洗面乳+潔牙粉並沒有產生相同的效果ㄟ!!

或許有一點點的清涼感,但那感覺很快就會消失囉!

0 (27).gif

 

當然,我個人無法保證這樣的使用方法,是否有可能產生什麼負作用,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截至目前為止,奔郎的臉臉每日依舊很健康活潑的生存著囉!

0 (32).gif

 

小確幸分享完畢,馬上進入正文吧!

這回要分享的,是距離奔郎住處相當近,約十分鐘車程左右、生意爆炸好的「全興蚵仔麵線」!

 

話說前陣子在粉絲專頁分享了全興鵝肉一文,一位捧友前去品嚐後不久,便與我提到這家全興蚵仔麵線,

說是經過這店時,生意好到嚇死人!

 

獲知此一消息後,奔郎馬上股溝相關分享,獲得的結論是這家店的評價普遍不錯,

在與天使報告後,不多久,奔郎跟七先生就這麼被打包到店家所在囉!

0 (58).gif

 

說真的,我們經過這家店的次數應該有20次以上吧?但卻一次也沒發現它的存在!

(只能說這家店的生意真的非常好,好到店家都沒時間去換掉那充滿歷史痕跡的布條......)

1 生意爆炸好

 

在此要先提醒一下還沒去過,但有興趣前往用餐的捧友,到此處用餐,「內用」與「外帶」是分開排隊的喔!

各位在上圖看到「排很大」的隊伍,都是要外帶的客人啦!

如果要內用的話,只基本上自己到店裡找空位就是囉!(大概僅10個內用座位)

當然,若內用已滿座的話,也是得乖乖排隊滴~但請切記「不要排到外帶那一個隊伍」喔!

0 (44).gif

 

不過啊!如果你/妳內用完還想外帶的話,可別想說抄小路請店家直接幫你/妳打包就好!

抱歉~一切還是得照規矩來~想外帶就乖乖排隊去ㄅㄟ!

3 (18).gif

 

唉呀!這裡禁止攜帶寵物說!!!只好把七先生綁在店外頭了!!!(誤)

2 寵物禁入

 

抵達時因內用已滿座,讓我們稍微等了近五分鐘左右。

店家的動作相當快,(因為店裡很熱的關係)客人也吃的相當快,所以內用基本上不用擔心等太久囉!

1 (4).gif

 

蒜妮、烏酢、辣油是很常見的「麵線伴侶」!這天的蒜泥十分新鮮嗆辣,辣油則是具備讓人噴淚的潛力~

奔郎才用了少少半匙不到,就給他辣到額頭直冒汗~(嗯~我個人是那種比較不耐辣的人啦!)

3 醬料很到位

 

這張照片想表達的是......此二位服務小姐人都很客氣有禮喔!

4 朱自清的背影

 

初訪我們很乖巧的點了基本款大小碗各一,沒要求店家給上變換款。

所謂的基本款,是這一碗麵線裡,有肉角、有蚵仔、有大腸頭,也有麵線。

變換款則是可選擇「只要麵線(清麵線)」或「只要大腸+麵線」或「只要蚵仔+麵線」,

或許也有「只要肉角+麵線」吧?但這回並沒聽到有人選擇只要肉角的。

(請不要問我可不可以「只要肉角」或「只要蚵仔」或「只要大腸」,這種偏門的問題個人不予回答~)

0 (13).gif

 

然後,清麵線的價格似乎有比較便宜喔!

但個人沒有求證實際價格啦或許下回有機會再問問店家~

031.gif

 

登登~大小碗排排站,降子看起來感覺好像差不多呴?

(路人:ㄟ~怎麼都沒料啊??)(艾小小:急什麼急,耐心看下去就知道啦!)

5 大小差在哪裡?

 

其實,兩者最大的不同,是在「深度」啦!!側面看來就一目了然囉!

6 差在深度啦

 

是的!原來~「好料沈碗底」啊!!如果點的不是清麵線,上桌後的第一步別忘了先把好料們撈出來喔!

(除非您是想先把麵線吃完才吃料~)

7 這個小碗跟陳記的大碗有拼喔

 

從麵線的外觀與口感判斷,這全興用的應是手工麵線。

麵線本身的調味偏淡,正好讓客人們可依照自己的口味喜好添加調味品。

black73 (15).gif

 

蚵仔個兒頭雖大小不一,但個個都很新鮮,所以也沒啥好挑剔的。

但如果硬要比較的話,目前在奔郎的心中,還是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的表現最佳~

(陳記前陣子開了超多分店,但我個人只吃總店喔!)

018.gif

 

至於奔郎最愛的「大腸」呢??

一開始看到那白呼呼的模樣,我還一度懷疑它到底有沒味道呢!

一口咬下,這才發現,奔郎可是完完全全誤會大了~

唉呦~這大腸可入味了!!(但有偏鹹一點就是了~)

而且口感軟而不爛,是奔郎喜歡的那種喔!

偷偷套句「志順伯伯」的台詞,這全興的大腸啊~沒有豬臭味,只有豬腸香香味喔!

(嗚嗚~好想念志順伯伯的小腸麵線喔!不知道他老人家重出江湖沒?下禮拜有時間一定要再去探探!)

black73 (16).gif

 

豬)肉角看似堅硬,其實可軟乎了!且相當「揪西」(juicy)喔!

可惜,調味跟大腸一樣偏鹹了些,所以悲情的七先生完全沒法吃啦!

8 這個瘦肉也是入味的不得鳥

 

此次初訪全興蚵仔麵線,感覺他們家的麵線的確稱得上「料多實在」,也難怪生意會好成這樣囉!

推薦給喜愛蚵仔麵線/大腸麵線的捧友,有機會的話不妨也來嚐嚐鮮啦!

seal666 (30).gif

 

全興蚵仔麵線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300號

10:00-19:00

每週一公休 

, , , , , ,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好吃懶做.叫
  • 一早看到麵線
    肚子都餓了!
    用料也很多有三種食材
    所以生意會這麼好
  • 蝦蝦
  • 表情符號還真可愛XD
    這家麵線生意好不是沒有道理阿!!!!
  • murta
  • 料真的很實在ㄋㄟ~
    難怪外帶隊伍樂樂長... ㄎㄎㄎ

    妳這小小實驗家的精神固然可取,
    可是潔牙粉洗到臉上去萬萬不要啦~
    感覺妳是想毀容才這麼做的...
    臉的皮膚那麼細嫩~ 怕怕!!!
    乖~ 還是正常洗一些美白用的洗面乳就好嘿~
    別再冒險了! ^3^
  • 天。手記
  • 麵線就是台灣小吃的王道!!

    @@!!~~Push....
  • C & J
  • 竟然敢將潔牙粉用在臉上…
    小艾真是勇氣可嘉呀… XD
  • smallshadow
  • 其實偶家樓下的麵線攤也粉好吃捏~
  • YUKI醬
  • 看起來好可口呦....
    那蚵仔...讚呦.. 下次有時間要來吃看看.:)
  • 米菲
  • 看起來料很多捏
    話說我還蠻少吃蚵仔麵線 @@ (逃)
  • 悄悄話
  • appleme
  • 我也想要喝上一碗麵線
    尤其最近蚵仔都好肥好大隻說
    多加一點黑醋,厚!讚啦
  • F.I.S
  • 讚~跟著你吃就沒錯囉!!
  • HUA HUA
  • 我愛蚵仔麵線!!!!*O*
  • mrnmrschuang
  • 蚵仔麵線是王道!!!!!!!!!
    我好愛吃喔!!!!!
    親愛的這篇直中我心吶~~~~
  • mrnmrschuang
  • 蚵仔麵線是王道!!!!!!!!!
    我好愛吃喔!!!!!
    親愛的這篇直中我心吶~~~~
  • 小女王
  • 我好愛在大腸麵線上面加很多蒜泥~XDDDD
  • 悄悄話
  • Dionisia
  • 牙齒保健品通常都有薄荷成分吧,清涼的感覺是不是由此而來呢?
    美白牙膏用在皮膚上跟潔牙粉有同樣的功效嗎?艾美眉下次要不要實驗看看?^皿^
  • Vera
  • oh~ 你讓我今天中午好想吃麵線!!!!! XD
  • 布咕丁
  • 小七被綁在外面唷~
    我想~換做我看到小七水汪汪的大眼盯著我瞧
    任誰也抵檔不了他的可愛說~
    要顧好捏>0<
    料真的好多唷~
    不過我通常都只點蚵仔麵線不加蚵仔XDD
  • pudding0702
  • 每每看到排隊人潮都會讓布丁興起一股好奇的目光...
    真的有那麼那麼那麼好吃嗎...

    不過蚵仔麵線本來就是布丁喜歡的小吃之一...所以就不會太過挑剔囉...
  • 阿杰
  • 我是當地人 真的人超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