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啊我的捧友,因為星期一食尚玩家跟康熙強碰的關係,

所以我依慣例還是先選擇了康熙做美食筆記,一直補資料到現在才有空做食尚玩家的啦!

希望還是有機會幫上大家嚕!

 

另,對7/11康熙來了「難以抵擋的下午茶來了」單元有興趣的捧友,也可以參考本人的筆記喔!

請點→ 即時美味筆記∣ 20110711 康熙來了 難以抵擋的下午茶來了

康熙這集同樣也是我辛苦找到的資訊,希望某位部落客不要再來撿便宜了~

 

以下就是食尚...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七先生與艾小姐 的頭像
七先生與艾小姐

七先生與艾小姐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ina Wang
  • 天啊..你看電視都會即時做筆記...真的很認真..以後要多多來這裡發掘美食..呵呵
  • jun0817
  • 小琉球前兩年去過,對他的印象還不錯
    我蠻喜歡那邊的潮間帶~蠻有趣的XD
  • 大頭鬼
  • 嘿~~太久沒來了~~~
    小艾阿木休假~~七先生好像"浩劫重生"中留落荒島喔~~
  • 蘋果米
  • 難得10點我有空閒說
    但內容不吸引我
    我拿來躺著吹冷氣看X戰警前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