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烤烤烤

 

** 2011/9/15 重要更新,請務必要看 **

後來把折價券給捧友去吃,結果捧友中午去吃了一肚子氣(對這兩位捧友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稍微聽捧友轉述,簡而言之就是價格漲了,食材卻沒有我分享的看起來優(說是牛舌變很小片,且很韌~),

服務品質也很令人不敢恭維~(且真的出現其他網友所說「推車很空」的狀況~)

 

先是一開始入座後服務生推肉品餐車來,硬是每盤肉都塞兩盤給他們,

由於一種肉有兩種調味方式,所以同一種肉品一開始就直接塞四盤給他們的意思。

我捧友說不要,服務生卻回說:「如果吃不下沒關係,只要不動,可以退給我們~我們可以.....」

(是要直接在放回餐車推去給別人吃的意思嗎?聽起來好恐怖~)

 

之後他們跟推車服務生說有肉品食材點了很多次都還沒上(那時還沒吃到海鮮),

結果從那之後該服務生就把他們當空氣,一直到桌上的食材都吃空了,還是連問都不問一聲~

(聽說收空盤很積極,但推車經過四回,其他桌都有被問,卻故意閃他們很遠~)

最後他們連一盤海鮮也沒吃負氣離開了,更別說甜點啦!

 

基本上聽他們說成那樣,再加上店家現在漲到499+10%與699+10%的價格,

(店家說之前是因為開幕特價,現在只是恢復原價~)

即使是優惠時段,若沒有折價券的話,我個人也是不推啦!

(不得不說~他們的食材原本要599+10%,我就覺得不OK了~更何況現在漲到699+10%呢~呵呵~)

 

還有一點是我捧友的特別觀察,因為他們事前想電話訂位,卻打了幾十通都電話中,

後來他們只好特地先到店裡訂位。

結果前幾天去吃,他們等位等了十多分鐘,也沒見店裡有電話響聲或服務人員在講電話,

所以他們猜想搞不好店家因為生意太好的關係,所以就把電話拿起來了吧?

(捧友猜測,供參考~)

 

以上更新完畢,因為不會再去第二次,所以應該不會再有更新了~哈!

 

-------------------------------以下為原文+小更新分隔線-------------------------------

 

是說~如果要為此次分享的「零極限燒肉火鍋」下一簡單註腳的話,

奔狼會說.......「優惠時段CP值大破表,肯定要再吃上第二回!!」 (目前優惠時段以漲回原價,CP值不高)

以上言論為個人感想,僅供參考~

如果有人對這家店有意見的話,個人允許您理性及禮貌發言,無理取鬧者一律殺(留言)無赦喔!

最近對於一些沒禮貌/不理性的發言整個失去耐心,基本上我們也是自己花錢去吃飯的客人,

沒必要也沒義務幫忙店家處理其他人的負面情緒好嗎?

當然,如果是善意告知,個人還是十分歡迎的啦!

3 (2).gif

 

回到正題吧!

不久前奔狼曾在大福燒肉一文中提及,關於燒烤這件事,我們小艾七一向是走很不積極的路數。

尤其「吃到飽」系列的,鳥胃如我們,平日更不可能會去主動搜尋或瞭解相關訊息。

所以老捧友應該有猜到,這回集「燒烤」與「吃到飽」兩項特質的零極限燒肉火鍋(我差點忘了...還有火鍋ㄟ!),

肯定是因為___的原因,才會吸引我們上門消費啦!

(路人:這是在玩吊死鬼遊戲嗎?給空格是怎麼一回事?)

4.gif

登愣~答案揭曉,那個___,就是以下這玩意兒囉!!baby-ani.gif

$399享$860【零極限燒肉火鍋】北市最強燒肉火鍋無限供應+抵用券!

 

話說,那時看到這檔團購,我內心其實有猶豫很多下,

因為它可是集「吃到飽」、「燒肉」,以及「火鍋」三者於一身的店家ㄟ!

平常不管什麼東西,只要跟「吃到飽」掛勾,都會讓奔狼皺眉在先,胃小固然是原因之一,

但事實上,「吃到飽」=「高熱量」這件事,才是奔狼最終極關懷的主要因素呀!!

(雖然很多人都說俺太瘦,很有本錢吃,但奔狼就是改不了節制飲食的習慣,沒辦法.....)

k-oonaki.GIF

 

只是,猶豫歸猶豫,後來看到大家搶成那樣,最後奔狼還是基於「大家都在搶,我沒搶到就輸了!」

的變態心理,硬是下手敗了兩張!也沒管到底是有沒有便宜到,更沒去細看團購券的使用規則。

 

結果,就在奔狼隔天興高采烈的與天使邀功之時,自己也常被匡的天使大人,這會頭腦竟然清楚了起來~

「ㄟ~妳買這檔是想整我嗎?」天使大人說。

「我哪有~這可是我辛苦搶來的券ㄟ!!如果我像你一樣走農夫作息路線,這檔肯定搶不到了!」我回答。

「啊晚上十點之後到隔天早上十點之前的消費時間,妳是想把燒肉火鍋當早餐吃就對了?」天使補充。

(註:基本上晚上十點已接近天使大人的就寢時間,是絕對不可能出門打食滴~)

bmonkey (96).gif

 

瞎瞇????????????????

22:00-10:00???????????

 

啊團購規則不是說什麼「本優惠限內用,為單人餐點,同行第二人以上未持券者,

依店家現有規定週一至週五04:00~16:00需付低消$399+10%/人,

16:00~04:00及假日全日需付低消$599+10%/人。」嗎??

降子不是代表團購券應該是24小時皆可使用的嗎??

 

況且,每人860元的原始消費價格,不就是$599+10%+$100折價券*2嗎?

所以,不是應該全日皆可消費喔??

 

唉呀呀!所以說人就是不能太衝動!!

明明買過那麼多檔團購,早該對「店家一向以『最高原始消費金額』當作計算基礎」這件事了然於胸的奔狼,

這會又栽在「衝動」兩個字上啦!!

bmonkey (42).gif

 

依照這邏輯,沒錯啊~店家限定22:00-10:00消費,平價日皆可使用,

所以如果是「假日」(全天皆$599+10%)的20:00-10:00,那不就是$860了嗎?

但如果是平日,那時段的消費方式,則是$399+10%=$439。

至於店家加送的2張100元折價券,原則上是可當次使用,但僅限用於「其他消費」,

所以除非另外加點單點項目(酒嗎?)或另有未持團購券的友人同行,

否則應該是得再訪才能派上用場了~

(其實還有其他辦法可行,但因為太低級,所以請容奔狼予以保留囉!)

bmonkey (44).gif

 

哩哩扣扣說了這麼多,其實想表達的只有一件事..........即~

像我們小艾七這種基本上只在平日使用團購券的人,如果不二訪的話,基本上一人只便宜「40元」ㄟ!!

所以你/妳說說看,我在文章開頭說的「肯定要再吃上第二回」,是不是看起來有合理一點了?

ladykylie (9).gif

 

不過,這回雖然內心一開始有小被騙的感覺(自己笨怪不得人),但實際消費後,

內心還是滿慶幸有搶到這檔團購啦!

個人是覺得以其平日4:00-16:00,每人$399+10%(現改為$499+10%)的消費金額,即使不持團購券,

又鳥胃如我倆,也是CP值破表啦!!!

更何況這回我們還拿了2人共4張$100折價券,所以不二訪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014 (1).gif

 

廢話一堆,也該正是進入本日主題了。有在發漏奔狼FB的捧友,因該對前陣子奔狼上傳的某相片還有點印象吧?

沒錯!就是那天,我們選擇早上10點就到店家報到!這也是為什麼大家會看到我們11點就在吃燒肉的主因啦!

1 店外觀與內設

 

對了,店家八月底前有舉辦免費兌換哈根達斯的優惠活動,內容如下 baby03 (1).gif

http://zh-tw.facebook.com/event.php?eid=223407264362882

 

但我個人覺得,在團購券與東風美食新聞的雙重夾攻下,八月底前應該都被預約滿了吧?

http://zh-t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230398827006797

 

火烤兩吃吃到飽,平日優惠時段只要$399+10%,加上食材選擇性不少,品質也都還算不錯(尤其牛肉),

我想即使沒有團購優惠,應該也能吸引不少人上門消費吧?

2 火烤兩吃

 

醬料與配料的選擇性也很多,表現也都算到位,對我而言也是有加到分。

(但我們這回坐到的位子,桌面東破西破的是怎麼一回事?我看有些網友 食記分享裝潢還挺豪華的縮~)

3 醬配料

 

除了可樂、可爾必斯...等軟性飲料喝到飽,這裡還提供生力啤酒喝到飽的項目,

個人是覺得可以從牆壁上自行取用生啤酒這件事很好玩啦~所以對啤酒本身的表現也就不多要求囉!

(這回服務生有事先詢問是否需要冰塊~我們說要,但後來並沒有幫我們送上喔!)

4 飲料喝到飽

 

關於食材的取用,這裡是採餐車服務的方式。由於之前曾看到有網友寫說這裡的餐車速度好像挺慢,

所以我們首輪就給他瘋狂點下去啦!到後來才發現其實也還好,我想或許是因為我們人數較少,

因此光首輪點的食材,就夠我們烤上近一個小時啦!

5 燒烤項目

 

個人覺得牛肉類的都滿好吃!(尤其牛舌及據說是Prime等級的無骨牛小排)

建議用餐人數較多者首輪可多點一些,但也別忘了留一點給後面點餐的客人ㄋㄟ!

6 燒烤食材

 

由於之前我跟天使常吃到那種「太有嚼勁」的牛舌,所以每回到燒烤店,對於牛舌這道料理,我們通常持保守態度。

但個人相當推這裡的牛舌,烤至7~8分熟,配上大量的(油)蔥花,美味至極!(我捧友說牛舌現在很小塊~)

7 必點牛舌

 

牛五花,雖然肥了一些(路人:廢話,如果不肥的話還算五花嗎?),但牛肉香氣十足,

對我們來說,7分的熟度最是剛好!!(可以逼出一些油脂,吃起來比較不會感覺膩口囉!)

8 鹽蔥牛五花

 

也是牛五花,只是調味方式不同(有「醍醐」與「鹽蔥」兩種,一樣好吃!aicon_bbs14.gif

9 醍醐牛五花

 

豬五花,甜香軟嫩~

10 豬

 

這是最讓奔狼納悶的一盤,因為這會兒我竟然完全想不起它的滋味如何~(吃到飽就是很容易這樣~aicon_bbs13.gif

11 豬

 

這個我就記得啦!!是據說為Prime等級的無骨牛小排~~簡單來說,就是「必點」!!!

(但如果不吃牛的捧友千萬不要勉強喔!)

12 牛小排

 

這是......看起來像牛肋條的(牛)肩小排??納悶又一發~總之就是牛肉來著~(也是被奔狼完全忽略的一道~)

13 牛肋條

 

墨魚香腸,雖然對我們來說偏甜了一些,墨魚滋味鮮香,所以個人覺得還是相當值得點來嚐嚐。

14 墨魚香腸

 

以下被我們歸類為「可點可不點」區,並非他們的表現不佳,只是相較前幾項,

他們的確是普通了一點,如果只有兩人同行,外加鳥胃如我與天使,個人是建議可斟酌著點。

例外人士:不吃牛、無條件熱愛肥腸、嗜辣者(可點辣味雞肉,個人覺得挺帶勁!)以及喜愛羊肉者。

15 可有可無綜合類

 

因為有2個小時的用餐限制,所以除了拼命烤拼命吃,還是拼命烤拼命吃啦!

16 瘋狂燒烤


熱愛燒烤、火鍋類美食,卻又擔心健康問題的捧友,可以考慮像奔狼這樣每種都搭配蔥來食用喔!

原因可參考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06506342715479的說明。

(不過個人還是不鼓勵常吃吃到飽的燒烤、火鍋啦~凡事過猶不及ㄇㄟ~)

17 瘋狂吃蔥

 

奔狼覺得他們家的(油)蔥花很對味,所以只要是肉類,俺都會不客氣的大把大把加!

18 又蔥又蒜

 

肉捲裡面包了滿滿的蔥花跟蒜泥,個人極力推薦給不怕嘴臭的人吃~喔耶!!!

19 肉捲式吃法

 

搭配新鮮的檸檬汁來食用,美味又健康!

(關於食用檸檬汁的好處,可參考http://big5.wiki8.com/ningmengzhi_116097/的說明。)

20 生菜捲吃法

 

提供燒烤吃到飽的店家,基本上比較不會提供桌邊服務,所以我們整餐下來吃的超忙的!就是一直烤一直吃就啦~

(我吃過的只有貳兩燒肉有,沒吃過的也只聽過田季發爺有提供,但通常也是得要店裡比較不忙時才會有吧?)

21 再接再厲

 

火鍋湯底有「淮山雞」與「泡菜」兩種。鍋裡有些青江菜看起來很不OK,

但對於這類的吃到飽,我們大多不會設立太高的標準囉~(而且整餐下來,這一鍋根本沒啥動到ㄟ!)

22 可憐的火鍋

 

海鮮、火鍋、青菜.....等類別的食材,我不清楚它們是否還有提供其他食材,

但基本上這車加上一車,就已經很夠我們兩個小胃人吃啦!

23 海鮮類

 

這一車也是幾乎每一種來一份(火鍋類除外)~加上上一輪,已經完全超過我們的極限了!(果然是弱雞!!)

24 海鮮食材

 

基本上,火鍋肉片就是沒經過調味的肉片囉!雞軟骨是燒烤類食材,味道還不錯嚕!(詞窮)

36 差點忘記的食材

 

這一群裡面,CP值最高的是「帆立柱貝」,「奶油螃蟹」則敬陪末座~

(奶油螃蟹烤好後外表超誘人的,結果味道可腥的勒~超可怕!!!93.gif

25 也是吃很大

 

香魚的表現也很不賴,唯一可惜之處是刺太多(非戰之罪),吃到後來嘴好痠........

26 吃吃吃

 

草蝦十分新鮮,肉質鮮香紮實,且店家還揪大心的事先將殼剝除,大加分!!

27 揪大心的蝦

 

鯖魚油脂還算豐厚,新鮮度也是沒得挑剔,可點!

28 烤鯖魚

 

然後又是一連串死命烤認份吃的行程,是說吃個飯怎麼有辦法那麼累啊?aicon362.gif

29 烤烤烤

 

明明肚子就快撐破的兩人,最後竟然又不之死活的加點了一輪~(牛舌真的好好吃喔~)

30 零極限

 

然後,奶油螃蟹是當天的老鼠屎,害店家被我們扣了不少分數~(明明就長得那麼漂亮,怎麼會???)

31 螃蟹很不優

 

為了消除掉奶油螃蟹的可怕滋味,最後當然是要以美味的燒肉+(油)蔥花做結尾啊~aicon_bbs17.gif

32 戰鬥到最後

 

最後的甜點時間(終於還是撐到甜點啦!我們真的盡力了~),首先上場的是天使的紅酒冰沙。

下面的冰沙喝起來不大像紅酒,反倒感覺有烏梅味(難道是我們的味覺被大量燒烤攻擊到麻痺了?)。

但,若以$399+10%的價值,可以吃到擺飾這麼有一回事的甜點,再挑剔好像有點太超過呴?

(btw,上頭的水果也都很新鮮,這也是我們覺得再嫌就太過份的主因之一啦!)

33 紅酒冰沙

 

奔狼的提拉米蘇,擺盤也是很有一回事,至於味道..........(飄走)

34 提拉米蘇

 

最後的最後,服務人員送上4張$100的折價券(這是團購券包含的項目,不是額外的喔!)。

因為我們打算再訪的關係,所以這回就不比照無老鍋模式囉!哈!

35 這次我要自己留著囉

 

總的來說,這回到零極限消費,除了桌子很破以及奶油螃蟹很腥這兩件事,讓我覺得比較矮油之外,

其他幾乎沒有可挑剔嫌棄之處。

如果硬要講的話,一開始讓我們等位將近10分鐘(但明明店裡就有空位)這件事,也是讓我挺不爽啦!

a005.gif

 

不過後來看在他們家的絕大部分食材表現相當出色,以及服務生相當客氣有禮的份上,

奔狼也就原諒一開始被閒置在入口處苦等這件事了。

(所以我其實是很容易滿足的人啊~)

a075.gif

 

但,12000份的團購券,外加上熱呼呼剛出爐的電視報導,實在讓我有點擔心店家之後的表現ㄟ!

只希望下回再訪能夠順利訂到位,還有不會再坐到破桌子,以及牛舌、牛小排能像這次一樣好吃囉!

a044.gif

 

零極限燒肉火鍋

http://zh-tw.facebook.com/REIKYOKUGEN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號

聯絡電話:02-25217677


消費方式

平日 04:00-16:00 ---> 每人 399元+10%(9/1起恢復原價至每人499元+10%)

平日 16:00-04:00、假日全天 ---> 每人 599元+10%(9/1恢復原價至每人 699元+10%)

130cm以下兒童 一律以六折優惠計算

用餐時間以2小時為限

, , , , ,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26)

發表留言
  • 霜葉,紅於二月花
  • 如果看到破千團購,不耐久等與痛恨吵雜的我就會視而不見~~~
  • 蘋果米
  • 感覺挺不錯的~以團購來說
    小艾提到的田季發爺
    蘋果米去吃過, 客人很多時
    依然有桌邊幫烤服務~

    可點可不點
    我看了看,我應該不會點
    全力進攻烤肉,尤其是小艾很滿意的牛小排和牛舌
    肉捲包進葱花和蒜泥(我眼花以為是蘿蔔泥)
    一定超夠味好吃,我不怕嘴臭喔,哈!

    只是早上十點吃烤肉~感覺怪怪的柳
    晚上十點,蘋果米也睡了
    那團購券使用的時間,還真是尷尬

    我有看到我很愛的柳葉魚被烤到爆蛋
    心疼丫.....
  • HUA HUA
  • 加油蔥花看起來就是對味捏! @O@
  • 好吃懶做.叫
  • 用團購卷能吃到這麼多的食材
    感覺店家不是只想做一次生意
    不過平常的價錢也不算貴
    吃這麼多元的食材~~
    而且肉質的等級還蠻高級
    不過賣太多卷人潮應該會很多!
  • 拾壹
  • 看起來真是可口
    火烤就是美味~~
  • Yen-Ju Yang
  • 這個團購我也有看到,但是看到很尷尬的用餐時間,就打消了念頭
    沒想到看到了你的文章後,整個殘念啊~~
  • 小女王
  • 肉食王的我看到這篇~
    真的猛吞口水~
    CP值很高耶~一整個划算說~
  • mozaiyang
  • 黑默:這無疑是宵夜客最愛
    至少我很愛阿>///<哈哈哈
  • 程程媽咪
  • 燒肉+火鍋,我沒吃過這樣的耶!感覺很不錯呢!
    怎麼6點才剛吃飽,現在8:40看著看著又餓了~~@@
  • 小飛熊
  • 哇~~~好厲害的燒肉溜~~~~
  • chun
  • 是說~小艾跟天使大人戰力還是很強的
    這樣吃下來...真的超多的啦!!!
    不過也是因為好吃,才能吃下這麼多吧~~^^b

    但是沒有桌邊服務的話
    真的會很忙很忙...粉累~~
    不過,如果可以依照折扣的優惠時段去吃,省超大的啦!!!
  • murta
  • 妳們的實力很強了~
    吃這樣粉多了ㄋㄟ!!
    這團夠卷真的買的有超值,只是沒卷的話價格就比較高了...
    看到妳說別太長吃吃到飽或火鍋,
    我...我...我真的很長吃ㄋㄟ~ 難怪會永遠瘦不下來~ (泣...
    沒辦法啊! 嫁雞隨雞... XD

    吃到飽贈送的甜點,還真是不賴~!
    我光看也喜歡天使那杯~紅酒冰沙.
  • 楊定翰
  • ^^" 感謝版主的支持與意見

    我們會持續追求食材品質與服務熱情

    也期待您下次的光臨
  • 謝謝~
    我會找時間再訪,同時也請貴公司移除於粉絲專頁的引用連結,
    或對某位不當發言的網友做出適當的處理,謝謝。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1/08/30 20:08 回覆

  • pudding0702
  • 布丁其實不太喜歡吃燒肉配上火鍋...
    可能是布丁喜歡單調感吧...覺得吃燒肉就燒肉...吃火鍋就火鍋...
    兩個一起來那到底要吃那個呢....哈哈...不過都好吃的話...就.....好吧...一起來囉
  • 紫雲舞
  • 推推推艾小姐認真的報導,我覺得團購券也要開放平日不能去吃的上班族呀~Orz
    不然不吃宵夜的人跟平日沒辦法去吃的客戶很多呢~
    看艾小姐拍的都流口水了~
    不過海鮮真的要新鮮,不然讓客人吃壞肚子反而壞了商譽呢~
    太晚看到了,沒搶到團購券TAT,希望店家再釋出一些讓我有機會去嚐鮮~XDDDD
  • 紫雲舞
  • 推推推艾小姐認真的報導,我覺得團購券也要開放平日不能去吃的上班族呀~Orz
    不然不吃宵夜的人跟平日沒辦法去吃的客戶很多呢~
    看艾小姐拍的都流口水了~
    不過海鮮真的要新鮮,不然讓客人吃壞肚子反而壞了商譽呢~
    太晚看到了,沒搶到團購券TAT,希望店家再釋出一些讓我有機會去嚐鮮~XDDDD
  • olivia0724
  • 推推推,介紹的好棒^^
  • 米咕
  • 中秋節也要來這味 ><......
  • C &amp; J
  • 蝦子店家已經幫忙剝好殼嘍…
    這種吃到飽的店還能做到這樣…
    看來老闆是位好人呀… XD
  • 是啊~哈哈~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1/09/20 13:18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看到更新
    印象完全大顛覆阿
    這樣c/p值
    就完全不一樣了>///<
  • 嘿啊~其實399的價格的確CP值很高,但漲了一百+食材縮水~那就另當別論了~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1/09/20 13:1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蘋果米
  • 蛤?
    小艾才介紹不久
    店家馬上就洩氣了
    真是......
  • 是啊~聽我捧友講到眼睛都要掉出來了~
    真的太誇張~@@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1/09/20 13:12 回覆

  • 阿如麻麻
  • 推45
    菜色很豐富喔
  • 是啊~菜色真的不少~不過漲價了~哈!XD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1/09/20 13:12 回覆

  • 路過
  • 最新的消息是...
    他們把比較高單價的食材從原本吃到飽拉掉變成單點
    像您提到的牛舌,凡立貝等..都不是吃到飽了
    所以說699*10%要吃到比較好的食材請另外再掏錢出來吧!>.<
  • 訪客
  • 我完全被大家的網誌給騙了(不怪你們的意思)
    但我昨天去吃
    裝潢差 桌子都是燒破的
    然後整間店看起來髒髒的
    沒有火鍋
    沒有甜點
    沒有前菜
    飲料都要請服務生到
    服務生又忙
    又貴
    真的是整個超瞎的!!!!我根本覺得是被騙去的!!!!誇張到爆炸!!!大家不要再去被騙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