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以上圖片來源:http://www.biotek-ozone.com.tw/o3_product_home.html

 

前陣子奔狼收到來自廠商(巨唐)的試用邀請,對象就是這回要分享的「百特 biotekO3(臭氧)造水器」。

在收到邀請的第一時間,私以為這樣的高級品很襯我們艾阿姐竹北豪宅的奔狼,

馬上很興奮的把這項消息告訴我們家的貴婦艾阿姐,希望阿姐能提供場地來安裝這台高貴的造水器。

i_0449.gif

 

結果沒想到,我們家外表奔放但內心卻很傳統的孕婦艾阿姐,聽了之後竟馬上斷然拒絕!!

原因是孕婦忌動土,怕會沖犯胎神這檔子事。

當然,我個人內心其實覺得裝個造水器不是什麼大工程,應該不至於會沖犯到胎神吧?

但後來又想,萬一以後我的小姪女不乖巧或很難教,導致她老木動不動就拿

「妳看~就是妳之前叫我安裝那個造水器,我小孩才會這麼難教!」

之類的藉口來責備我的話,那麻煩可就大了!!所以就只好含淚拒絕廠商啦!

i_0471.gif

 

路人:啊妳是不會裝在妳台北的套房喔?

艾小:拜託一下,台北可是寸土寸金的天龍國ㄟ!以我這微薄的收入,租個一房一衛的套房就很緊繃了,

哪來的廚房可以安裝這高級的造水器蛤?

dog4-3.gif

 

路人:那妳不是三不五時都會回嘉義找艾阿嬤玩,不會裝艾阿嬤家喔?

艾小:很好~這位仁兄顯然有定期追蹤我的網誌,給您鼓個掌先~

dog-clap.gif

 

沒錯!其實奔狼原本也是有把主意打到艾阿嬤身上,但廠商表示希望能夠安裝新式的O3造水器,

像艾阿嬤家這種傳統舊式的水龍頭並不適用該機型啦!

所以,一切的一切,就在這一連串的偶然與巧合下,悄然劃下了句點..........

(中間的協調過程真的有夠長的~現在想起來都還會喘說......)

0 (5).gif

 

那不是說已經沒份了嗎?這回怎麼又寫了體驗文啊?

嗯~我想大概是因為廠商覺得我這人寫文太誠懇了~所以最後的最後,決定提供舊式的機型讓我體驗啦!

經過幾番波折,最後終於選定我們艾阿嬤家二樓的灶腳來進行這一次的體驗工作囉!

i_1048.gif

 

當天負責安裝的工程人員很害羞,堅持不肯上鏡頭,所以我只好偷偷拍下這努力的背影了。

0

 

不得不說的是,雖然這次我是參與免費的試用體驗,但技師還是很仔細紮實的做好每一步流程,

過程中若造成什麼髒亂,也會很細心的處理乾淨,這點實在相當值得鼓勵~

086 (8).gif

 

由於奔狼是第一次參與這種儀器的安裝,所以完全不知道原來安裝之前必須先停水,

加上艾阿嬤家的「水供應系統」比較複雜,所以當天光「停水」這件事,就花了我們幾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然後該名技師就只能站在廚房一直聽我們家艾阿嬤唸唸唸(因為機器比預想的大台),真是辛苦他了~

還好該名技師修養很好,也很了老人愛碎唸這檔子事,不然我還真怕他會負氣離開說!

088 (3).gif

 

在技師安裝的過程中,奔狼也有跟他小聊了一下有關這台O3(臭氧)造水器的神奇之處。

其中最讓奔狼印象深刻的,是該名技師說他有一位也裝了該台造水器的同事,平常有在養魚,

有一回,魚缸裡的魚自己跳了出來,待該同事發現時已呈奄奄一息的狀態,

後來該同事趕緊把這條奄奄一息的小魚丟進由造水器製造出的飽氧水裡,

結果不多久,小魚就又恢復到健康的狀態了。

8405vt7.gif  

 

聽了這故事的奔狼,在試用的過程中,一直很想去買條小魚回來試驗看看,但又覺得實在太殘忍~

如果該名技師分享的是真實案例,但卻因為我操作的瑕疵而導致小魚兒最後真的一命嗚呼,那我罪過可大了。

以上這點純粹分享給家裡有養魚蝦蟹...等的捧友做參考,如果哪天您也發生相同的慘事,可考慮這樣的作法喔!

(但請不要延伸使用到人類或其他動物的身上,基本上如果大型生物奄奄一息,麻煩請儘早送醫好嗎?)

17 (1).gif

 

噹噹噹噹,在近一個半小時的工程後,造水器終於順利的安裝在我們艾阿嬤家廚房的流理台上囉!

1

 

安裝的程序其實滿簡單的,就是先在原本的水龍頭加裝一個T字接頭,透過這接頭將自來水導到

愛惠浦(Everpure)的濾芯,然後再將過濾水導引至百特O3(臭氧)造水器(H7110檯面應用型)裡,

最後經過百特專利的造水功能,就能製造出可以殺菌除臭的「臭氧水」,以及含氧量極高的「飽氧水」嚕!

(技師連儀器的轉接插頭都準備的好好滴,實在有夠仔細的啦!)

2

 

當然,這儀器可不是安裝好就沒事了喔!

安裝之後技師還會拿出專業的測量儀器,測試造水器所製造出來的水是否有符合標準需求,

我想一般應該是會秀給顧客看的,但此時的奔狼正急著安撫一直在雜唸的艾阿嬤,

所以技師便默默的完成的所有的測試工作囉!

obake01.gif

 

儀器的操控面版十分簡單,基本上由上而下的三個按鍵,功能都是一樣的(產生臭氧水),只是出水的時間長短不同,

因為面對不同的應用事項,所需的流水量(或時間)各異,所以才設計出這樣不同的按鈕供使用。

3

 

關於上述特點,百特的官網也有相關對照說明。

(以下文字來源:http://www.biotek-ozone.com.tw/o3_knowledge_disinfect.html

 

臭氧O3殺菌水經全球權威公證檢驗機構-瑞士SGS國際檢驗中心測試認證,具備有以下效能:

5~15秒內:殺死99.999%的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及沙門氏桿菌等。

20~50秒內:消滅霉菌,達到保鮮效果

1~2 分鐘內:消除水中餘氯臭味及其他異味

2~5 分鐘內:分解蔬果表面殘餘農藥

 

 

doli2.gif

 

還有,或許有人聽到「臭氧」二字,會先入為主的認定它聞起來應該會有臭味吧?(小時候的我也是這樣~)

針對這一點,百特的官網做有以下說明,就一併轉載過來供各位參考囉!

(以下文字來源:http://www.biotek-ozone.com.tw/o3_knowledge_compaire.html

 

什麼是臭氧?

臭氧又稱超氧或活氧,由三個氧原子所構成,是一種無毒、無色而有青草鮮味之氣體,

更是自然界僅次於氟的強力氧化劑、殺菌劑,殺菌力比一般常用的氯高600至3000倍。

可別因為它名為「臭氧」就覺得氣味不好聞,事實上臭氧聞起來就像是在森林裡、

瀑布下或是大雷雨過後常可以聞到的淡淡草鮮味。

 

什麼是臭氧水?

臭氧必須與空氣(或消毒物件)中的水分子結合轉化產生O和OH後才能發揮殺菌、消毒、除臭的作用,

而臭氧水由於已將臭氧穩定溶解於水中,所以無需再轉化便能直接發揮強大的消毒殺菌功效。 

它不但對各種大腸桿菌、金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MRSA抗藥性超級細菌等細菌有極強的殺滅能力,

而且對各類病毒、黴菌也很有效;對於農藥等殘留化合物,更可透過破壞化學雙鍵的方式,降解其毒性。

因此高濃度臭氧水是一種強氧化劑和廣譜高效殺菌劑,可廣泛應用于免皂洗手消毒、物體表面殺菌、

食材殺菌分解殘留化合物、消除異味等,可說是用途廣泛的「功能水」。

 

l_0140.gif

 

有關各項按鈕的實際功能與出水時間,可自行參考下圖的詳細說明~ydog.gif

4

 

啥?我聽到有人說什麼圖片的字太小看不到??好啦!不然我就花點時間打一下好了~

(以下文字修改自百特官網:http://www.biotek-ozone.com.tw/o3_product_home.html


按鍵一、hand cleaning 洗手、殺菌(20秒自動關閉)

每天以O3殺菌水洗手,能有效殺死有害病菌,預防傳染性疾病。

使用O3殺菌水洗臉,可分解毛孔上的污垢、雜菌,預防粉刺。

 

按鍵二、skin/oral care 皮膚、口腔護理(一分鐘自動關閉)

有效預防蛀牙、牙周病產生,並消除口臭。使用O3殺菌水清洗牙刷,夠能確保乾淨、衛生。

用O3殺菌水清洗傷口,能殺菌、消炎,並加速傷口結加、痊癒。

 

按鍵三、food sanitation 食材消毒(五分鐘自動關閉)

降低細菌數量,減少食物交互傳染,飲食更安全。

 

按鍵四、O2 Water 直接飲用飽氧水(五分鐘自動關閉)

於嗶聲結束後即可接水飲用

喝O2飽氧水可促進心肺活力、促進新陳代謝、幫助集中注意力,以及減輕疲勞、增強體力。

 

l_0020.gif

 

看了以上的說明,我想或許會有捧友感到疑惑,這百特O3(臭氧)造水器,

到底與一般的市面常見的臭氧機有什麼不同呢?

 

簡單來說,一般市面常見的臭氧機,大多是直接用導管將臭氧導入水中,

溶水度其實不高,且易到周邊環境因素影響。

「百特O3(臭氧)造水器」則是由中英共同開發,採用高科技的貴重金屬-薄膜鈦合金,

研發出領先業界的百特EOG電解O3技術(純水電解法),以純水為原料,將水電解後產生氣體氫、氧和O3 ( 臭氧 ),

瞬間生成1.5~2.5 ppm高濃度O3含量的O3殺菌水,

過程中讓氫通過陰極直接被排放到空氣中,不會產生任何有害物質。

高濃度O3含量的O3殺菌水主要用來殺菌,臭氧水經還原成四倍含氧量高含氧水則主供生飲之用。

196.gif

 

百特EOG電解O3技術(純水電解法)簡單示意圖,更詳細的說明與比較可參考百特官網說明。

http://www.biotek-ozone.com.tw/o3_product_eog.html

16

 

在經過前面落落長的說明後,總算可以正式進入產品試用啦!!(內心突然有種很激動的感覺~~1213024955.gif

5

 

生活中充滿了許許多多看不到的細菌,避免受細菌侵擾的第一步,就是做好基本的清潔工作啦!

(以下圖片擷取自百特官網:http://www.biotek-ozone.com.tw/

17

 

此處重金禮聘來為產品進行火力展示的,是我們艾家目前處於「一人髒,兩人慘」階段的孕婦艾阿姐。

6

 

早期我們家艾阿姐可是天生麗質,是很不容易長粉刺痘痘之人,但自從懷了小北鼻之後,

三不五時就會冒粉刺痘痘,讓她還挺困擾的。

所以在這一個月的試用期間內,只要艾阿姐有回嘉義省親,都會使用O3殺菌水來進行洗手臉的工作。

當然,這一週最多也才使用個一、兩天,沒有透過專業的儀器測量,

哪能斷定它就有接近100%的殺菌效果以及可有效預防粉刺痘痘的功能呢?

不過,針對殺菌功能這點,百特官網有提供日本獨協醫科大學以及SGS-瑞士通用公證行的認證資料可

供消費者們做參考囉!(我個人是覺得不用經常使用洗手乳清潔這件事,還滿方便的啦!)

http://www.biotek-ozone.com.tw/o3_knowledge_disinfect.html

 

l_0096.gif

 

此外,O3殺菌水還可直接使用來洗滌餐具與水槽喔!超方便的!n-heart.gif

後來我們除了刷牙漱口,包括艾阿嬤的假牙,我也是教她使用O3臭氧水來洗滌浸泡喔!

7

 

根據百特的官網說明,O3臭氧殺菌水的瞬間殺菌功能,可廣泛應用在下列事項,

這裡順便幫大家轉貼過來,供有興趣的捧友做個參考。

(以下文字來源:http://www.biotek-ozone.com.tw/o3_knowledge_disinfect.html

 

heartmarub.gif  清洗廚房流理台、砧板、菜刀:降低細菌數量、減少食物交互污染,飲食更安全。

heartmarub.gif  清洗奶瓶、嬰兒用品、玩具:先以天然的O3殺菌水清洗,再放入烘碗機烘乾,抑菌效果加倍。

heartmarub.gif  住家環境清潔、殺菌:O3的殺菌力比氯還強3,000倍,能取代條漂白水、

清潔劑等化學藥劑,快速達到殺菌效果,避免二次公害。

heartmarub.gif  以O3水手部、臉部清潔:經常以O3殺菌水洗手,有效減少手部菌落數,做好個人衛生。

使用O3殺菌水洗臉,分解毛孔的污垢、雜菌、化妝品殘留。

heartmarub.gif  以O3水口腔保健:減少口腔菌落數,並消除口內異味。

heartmarub.gif  預防皮膚疾病:以O3殺菌水直接沖洗患部,徹底殺死病菌,加速皮膚復原,並抑制病症復發機會。

heartmarub.gif  皮膚清潔殺菌:用O3殺菌水清洗傷口,能殺菌、消炎,並加速傷口結痂、痊癒。

 

Ps.幫我安裝的技師說,他另一個同事有裝這個O3造水器,

那個同事的拔拔之前有香港腳的癮疾,後來每天用這個O3臭氧水進行清潔工作,效果也很好喔!

 

l_0004.gif

 

生活中的臭味打哪來?不就是因為「細菌」作祟的關係嗎?使用O3殺菌水,還可有效消除惱人的臭味呢!

(以下圖片擷取自百特官網:http://www.biotek-ozone.com.tw/

18

 

在除臭實驗中,奔狼主要測驗的對象有二-一是阿嬤家主要用來處理肉品及海鮮的砧板,

另一則是沾有可怕口水味的奔狼御用睡衣。(不准笑!我就不相信你/妳這輩子睡覺都沒有流口水在衣服上的經驗!)

8

 

因為上述二者的需水量較大之故,我都是直接按food sanitation 食材消毒(五分鐘自動關閉)這個按鈕,

經過五分鐘的簡單清洗後,再浸泡於O3臭氧殺菌水中約一個小時左右。

 

其中砧板部分雖然平常使用後就會馬上洗乾淨,但經長時間的使用,上頭難免會殘留一些不好的氣味,

這回使用O3臭氧殺菌水洗滌並浸泡後,惱人的味道真的不見了ㄟ!實在有夠神奇的啦!!

 

然後就是那個困擾奔狼滿久一陣子的睡衣口水味了~

之前的作法是如果睡覺時不小心流口味的話,起床之後就馬上使用洗衣精進行手動洗滌+浸泡的工作,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如果不用洗衣機進行長時間的清洗,這口水味就是不容易徹底的清除掉!!!

(難道我是駱駝轉世來著?)

cf (57).gif

 

這回碰上標榜可有效去除臭味的O3造水器,奔狼自是想都沒想,馬上就拿有口水味的睡衣來進行實驗!

(ㄟ~其實我也不是每天睡覺都會流口水好嗎?只是回嘉義的時候總是特別累,所以比較容易流口水啦!)

 

在處理口水睡衣的過程中,我只在洗滌時稍微使用了一些無患子清潔劑

(味道淡,個人覺得這樣比較不會影響實驗結果),洗淨後就直接進入O3臭氧殺菌水的浸泡程序囉!

 

結果~只能說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經過一小時的浸泡、風乾後的口水睡衣,惱人的口水味真的消失無蹤影了縮!!!真的超讚的!!

 

經過這兩項小實驗,後來只要是會產生異味的咪啊,比如臭襪子、汗味較重的衣服,

奔狼都一併比照辦理!結果都很蘇郎滿意ㄋㄟ!

071 (1).gif

 

此處轉貼百特O3造水器官網針對異味脫臭此一項所做的應用說明,供有興趣的捧友做個參考。

(以下文字來源:http://www.biotek-ozone.com.tw/o3_knowledge_disinfect.html

 

himawari-a.gif 海鮮去腥味:魚、蝦、貝類特有腥臭味,經過沖洗後,瞬間帶走異味分子,留下鮮美滋味。

himawari-a.gif 寵物體味脫除:快速殺死寵物身上細菌及黴菌,並分解寵物身上難聞體味。

himawari-a.gif 室內環境脫臭:浴廁、廚房、冰箱、鞋櫃是家中最容易產生異味的場所及物品,

將O3殺菌水噴灑在這些地方,能抑制黴菌滋生所造成的異味。

 

其實在試用百特O3(臭氧)造水器的這段期間,奔狼一直想要帶我們家的七老爺回去測試「消除體味」這項功能。

但可惜的是,這個月我們家七先生的精神與身體狀態不大穩定,常會沒來由的尖叫,也沒啥精神,

去給醫生檢查卻又查不出異狀,為了避免長途舟車勞頓加重七老爺的病症,只好放棄這項實驗了.....

 

dog (2).gif dog.gif dog (2).gif dog.gif dog (2).gif dog.gif dog (2).gif dog.gif dog (2).gif dog.gif dog (2).gif dog.gif

 

清水無法去除蔬果表面的殘餘農藥,若使用清潔劑,又可能因清潔劑的殘留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

使用O3臭氧殺菌水來洗滌蔬果,可迅速氧化有毒物質,並將之分解成無害分子,

讓全家人吃的安心,也為地球保育進一份心力。

(以下圖片擷取自百特官網:http://www.biotek-ozone.com.tw/

19

 

本項目的試驗對象-葡萄,它除了是奔狼的最愛之一,也是奔狼平常最懶得處理的一項水果。(羞)

以往奔狼通常是使用「牙膏」來進行葡萄的洗滌動作。

簡單來說就是將牙膏擠在手上,一次搓洗三、四顆的葡萄,直到全部處理完畢。

如此雖然可以有效去除葡萄外皮上的果蠟(我也不知道是純蠟還是有農藥啦~),但換來的卻是帶有牙膏味的葡萄!

所以這回當然也是要抓緊機會使用O3(臭氧)殺菌水來處理我的最愛啦!

gaikotsu2-2.gif

 

我的作法同樣是直接按food sanitation 食材消毒(五分鐘自動關閉)這個按鈕,

先將葡萄稍微清洗後,直接靜置在盆中浸泡(同時讓O3殺菌水繼續流),待五分鐘過後,

使用盆中的水進行搓洗動作,最後再使用O3殺菌水進行一次性的沖洗,擦乾後,就能直接吃啦!

i_0531.gif

 

使用O3臭氧殺菌水洗滌的葡萄,擦乾後整個亮晶晶!而且不再帶有牙膏味了~真棒!

(如果是冬天的話,就能用來浸泡草莓了說~)

11

 

關於O3臭氧殺菌水的化合物分解功能,百特官網也有詳細說明喔!

(以下文字來源:http://www.biotek-ozone.com.tw/o3_knowledge_disinfect.html

 

i_0715.gif  消除蔬果表面農藥殘留:檢驗合格並不代表沒有農藥殘留,即使只有微量還是會在體內累積,

造成肝、腎負擔。將蔬果以O3殺菌水浸泡、沖洗3到5分鐘後,即可將蔬果表面殘留農藥全部消除。

i_0715.gif  食品添加物分解:豆芽菜、金針花,常含有漂白劑、染色劑等化學合成物,容易造成肝、腎負擔,

經沖洗、浸泡之後,即可將化學合成物分解殆盡。

i_0715.gif  替代化學物品:漂白劑、消毒劑、液氯等消毒劑都具有毒性,O3殺菌水無毒、無害,

消毒效果更強,完全替代化學藥劑避免污染、毒害。

 

l_0230.gif

 

下一個試驗,是檢驗O3臭氧水在減緩水果氧化部分的表現,這回使用的是很容易氧化的水梨。

一般我們都是使用鹽水來減緩水梨或蘋果這類水果的氧化,這次我同樣使用鹽水與之對照。

9

 

同一顆水梨,各以1/4分別浸泡鹽水與O3臭氧殺菌水後靜置一分鐘,結果浸泡鹽水的水梨開始發黃,

使用O3臭氧殺菌水的則維持原來的色澤喔!是不是很神奇???

10

 

接著還要測試的,是O3臭氧殺菌水延長食物保鮮期的表現。(感覺好像回到高中的生物課ㄟ!一路都在實驗是怎樣?)

這裡奔狼使用同一片高麗菜折半,一半先以O3臭氧殺菌水浸泡後,裝入劃記O的塑膠袋中,

另一半未做任何處理的,則直接放置於劃記X的塑膠袋中,最後將兩者一同放回冰箱冷藏保存。

12

 

兩個星期過後將二者取出比較,可以發現的是,使用O3臭氧殺菌水浸泡的高麗菜,僅有脫水現象產生,

而未做任何處理的高麗菜,不僅脫水,還發黑腐敗了縮.......(我真的冰太久了~好浪費食物啊~嗚嗚~)

13

 

如何使用O3殺菌水抑制細菌繁殖,達成長效保鮮的作用?百特的官網有也說。

(以下文字來源:http://www.biotek-ozone.com.tw/o3_knowledge_disinfect.html

 

app6.gif 生鮮食材保存:快速殺死細菌,強力抑制腐敗機率,有效延長食材的保存期限。

app6.gif 增添蔬果口感:去農藥同時也進行增氧作用,蔬果經沖洗後的口感更加清脆爽口,保鮮期也延長了。

 

l_0189.gif

 

百特O3造水器除了製造可高效殺菌的臭氧水,還具備將臭氧水還原成較自來水高出四倍含氧量高含氧水的功能,

讓你/妳不只用好水,還能直接把好水喝下肚喔!

(以下圖片擷取自百特官網:http://www.biotek-ozone.com.tw/

20

 

因為艾阿嬤家水管管線較舊的關係,水質比較不好,不能用來加熱水瓶,

所以過去很長一段時間,我們大概每個星期都得到附近的加水站「買水」,再苦命的扛一桶上二樓灶腳。

(那一桶重量差不多有20公斤ㄟ!提起來超辛苦的好不好!)

1213024962.gif

 

最近一個月輕鬆多啦!只要直接用鍋子接飽氧水,添個幾回,這20公升的水桶就滿滿滿囉!

15

 

平常我們也是直接飲用飽氧水,近一個月都不用自己燒水,超方便的縮!4a95553c23d45.gif

14

 

至於喝飽氧水有什麼好處,這點百特官網也有介紹呦~

(以下文字來源:http://www.biotek-ozone.com.tw/o3_knowledge_o2water.html

 

cu4.gif 促進心肺活力:飲用高濃度保養水,增強心肺運作活力,身體自然超健康。

cu4.gif 促進新陳代謝:體內各個細胞充滿氧氣之後,新陳代謝的速度也會變快,身體負擔迅速排除。

cu4.gif 集中注意力:大腦是體內耗氧最多的器官,高濃度飽氧水提供腦部源源不絕的氧氣,

提升運作效率,讓用功讀書的小朋友讀來事半功倍。

cu4.gif 減輕疲勞、增強體力:減輕心肺負荷,使呼吸順暢,有助恢復體力、增強耐力。

 

l_0170.gif

 

看完奔狼落落長的分享經驗後,想更進一步瞭解百特O3造水器的捧友,可以直接前往百特的官網哦!

  現在百特還有分期優惠,付3000元頭期款就可以把百特帶回家!!

還送市價7800元的獵菌EP606二氧化氯氣霧消毒系統喔!

 

我想看優惠 baby02 (1).gif

http://www.biotek-ozone.com.tw/blog/index.aspx?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estherhsiao&utm_campaign=blogger%2Bpromo


百特biotek官網:http://www.biotek-ozone.com.tw/?id=estherhsiao

, ,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HUA HUA
  • 好神奇喔 @@
    冬天用來泡草莓吃了很安心阿! 我是草莓控捏!XD
  • 我也是這樣覺得~這個用來泡草莓超適合的啊!!>Q<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1/09/20 11:10 回覆

  • 米咕
  • 這用來煮菜,就不用擔心水中多餘的氯吃下肚囉
  • 而且還可以消毒殺菌,吃的也比較健康喔!^O^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1/09/20 10:44 回覆

  • Alex Li
  • 切~~~不過是看個飲水機試用文.......
    劈頭就是一大張生魚片是怎樣啦.......

    給我吃唄~~~美女艾~~~~~
  • 噗~那個是輪播的,Alex太lucky了~剛好看到跟臭氧殺菌水有關的~XD

    那是八宅和食的啊~價格不貴,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1/09/20 10:39 回覆

  • appleme
  • 我以前懷孕的時候
    也是跟艾阿姐一樣
    禁忌一堆....

    感覺真是神奇好用
    口水睡衣...太神奇了

    家裹不管安裝什麼
    師父親和態度、工作俐落
    我比較看重
  • 真的!關於口水睡衣那件事,讓我忍不住要給他豎起拇指說讚啦!!XD
    艾阿姐禁忌超多的啊~可是作息都亂七八糟~哈!

    他們家的技師真的很專業,也很細心有耐心,重點是工作起來乾淨俐落~
    所以說一分錢一分貨ㄇㄟ~
    價格高,服務當然要更好囉!^O^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1/09/20 12:17 回覆

  • chun
  • 消毒殺菌的效果好好喔~
    而且小艾的實驗真是太讚了!!!超清楚仔細的~^^b
  • 哈哈~
    因為機器太高級了,所以才忍不住要多多實驗啦!XD
    這台的功能真的無敵強大~
    如果以後換了大房子,可以考慮哩!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1/09/21 11:45 回覆

  • 草莓狗
  • 我覺得廠商好有心喔
    還準備舊型造水機
    妳也好用心喔!
    做這麼詳盡的實驗及介紹...

    洗砧板很合理
    洗口水睡衣...真也妳的...哈哈

  • 是啊~~
    這個案子喬了很久......@@
    因為機器真的好用,加上體驗的時間不短,所以就多試了幾樣東西~^^

    因為技師說可以消除臭味ㄇㄟ~
    某天早上起來聞到睡衣有口味味,就馬上衝去泡了!XXXXXXXD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1/09/21 11:37 回覆

  • leaf0216
  • 太大台了,不然還不錯的!
  • 嘿啊~可惜妳妹我買不起房~嗚嗚~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1/09/21 11:34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有人就是
    喜歡睡衣有味道
    洗掉他還會生氣耶
    這種人不少唷>///<呵
  • 印象中好像真的有人會降子ㄟ!(就喜歡睡衣的口水味~XD)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啦!!
    看黑默講得那麼開心,該不會,那個人就是你??????>Q<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1/09/21 11:33 回覆

  • 拾壹
  • 好像真的不錯耶
    我知道水質很重要
    這台太大台了 要在流理台旁邊增設一台有困難@@
  • 他其實有隱藏式的機型,可以設在流理台下面。
    這台的功能真的很強大,如果未來我買房,一定會分期付款給她買下來!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1/09/22 21:05 回覆

  • 王拉拉
  • 什麼功用都有 簡直像是小叮噹才有的寶物阿!!
    這種體驗超讚耶!! 還好有和廠商協調好^^
  • 哈哈~其實也沒那麼厲害啦~~
    但真的功能很強大就是了~XD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1/09/21 11:29 回覆

  • murta
  • 可以生飲.洗水果浸泡就可清潔,感覺真的很讚!
    我可以體會提水的辛苦,因為高雄到現在還是有需要提水的困擾啊!!
    洗水果更是我覺得最麻煩的事,
    洗葡萄加鹽也不是... 直接水洗又要泡好久.多洗幾次!
    一點都不痛快~ 用O3水直接殺菌水洗真的很方便ㄋㄟ~ 讚!
  • 是啊~可是直接生飲飽氧水,真的很方便說~
    提水這件事,到了夏天更是令人痛苦啊.........(夢魘)

    這台造水器的功能真的很強大,可惜我現在還是無殼蝸牛啊!.......>皿<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1/09/22 20:58 回覆

  • teeger1114
  • 這水...也太神奇啦~
    不僅多功能。又可以救活奄奄一息的小魚耶
    只能說O3你太屌了~
  • 這台真的超屌~
    可以考慮敗入~哈!!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1/09/22 20:59 回覆

  • 佑佑媽
  • 問候艾阿姐好!
    什麼時候要生寶寶?
  • 布咕丁
  • 嗯~家中有懷孕的人不宜動土說
    之前連看p海鳳兒他們拿剪刀都不行~
    我們家去年也裝一台不同品牌的~
    但現在還搞不太懂=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