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聖誕禮物

 

是說,現正值總統大選前夕的敏感時刻,捧友們聽到「爆料」二字,

應該都會豎起耳朵、集中精神,看看又有什麼好「料」可看吧?

(話說明天似乎會有很大的料被爆出來,期待ㄋㄟ~)

16.gif

 

沒錯!今天我們小艾七也要來「爆料」囉!!

但,此料非彼料,今天咱們要爆的料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爆料奶酪秋冬限定的草莓口味終於又露臉嚕!!

自從今年夏天初嚐爆料奶酪的好滋味後,俺就一直很期待他們家秋冬限定的草莓口味。

這麼盼啊盼的,總算是給我等到囉!

2 (3).gif

 

中間艾阿姐也是有偷偷加入竹北團購圈幾次啦~因為奔狼向來低調,當然一切都是透過艾阿姐來進行啦!

爆料家的草莓口味大概10月份就已經上市了,只是那陣子艾阿姐為了皮皮妹忙到焦頭爛額,

所以根本就沒有時間去忙團購的事~

(阿姐,我看到竹北又有團囉!這次我想盡情大吃草莓口味,我要一盒綜合一盒草莓~一切就拜託妳了~)

 3 (18).gif

 

此次再度接到爆料奶酪的邀稿,說是希望我能夠試吃他們家秋冬限定的甜蜜愛戀草莓奶酪,

原本就肖想好一陣子的奔狼,當然馬上就在第一時間答應囉!

 

這回爆料奶酪一口氣就寄了兩大盒共12個給我,收到包裹之後,某犬顯然比我更緊張這12個奶酪的動向!

明明這小套房裡就我一個人跟他一隻犬,他卻還是在我拍照時一直不停的來回走動巡邏,也不知道是在防誰蛤?

2 是麻麻的聖誕禮物啦

 

這陣子爆料奶酪除了門市大改裝外,連產品的內外包裝、DM等也持續的做了改變。

整體設計風格更一致,感覺質感也提升許多~

millieian1 (34).gif

 

話說他們的台中門市真的有夠夢幻ㄟ!如果住那附近的話一定會去門市打卡一下~哈!

台中門市.jpg  

 (圖片來源:http://www.ihergo.com/store/gerry3808/product/no742562

 

新DM除了增加秋冬限定的草莓口味,每項產品也都有了各自的特別名稱。

22 爆料DM-1

 

接著就是重要的開箱時間啦!!奔狼在之前的分享文就曾對他們家的產品做過頗為詳細的描述,除了

1.gif 堅持當天現做、零庫存、不使用隔夜商品, 2.gif 堅持天然手工、不加水、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香料

以及 3.gif 堅持不惜成本、新鮮水果熬煮果醬、不添加人工凝固劑.......等三大堅持外,

另外有關食用及保存方式的部分,產品外盒與合購官網也都做有說明,

此處就直接引用奔狼的舊文,請捧友們搭配新圖服用囉!

 

爆料奶酪外盒曰:「食用本商品容易幸福洋溢、滿足愉悅」。

奶酪置於常溫10分鐘即會開始融化,置於冰箱40~50分鐘將重新凝結(視融化程度而定)。

離開冷藏後請於"20分鐘內"食用完畢喔!!

 

廠商ihergo官網的特別說明是,若在室溫超過30度以上空間,奶酪約10-15分鐘就會融化

所以請消費者留意別讓奶酪離開冰箱超過15分鐘。若奶酪有融化狀況,只要冰到冰箱30-60分鐘即可恢復。

而由於爆料奶酪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僅只有3天喔!

 doudou (18).gif

 

5 外盒及熱量標示

 

登愣!改裝後的爆料奶酪,除了維持醬料和奶酪分開包裝的優良傳統外,

現在醬料的包裝上還多了可愛圖示與口味標示喔~

3 草莓總司令

 

拆開原味奶酪封膜後,某犬馬上出現犯規舉動~(伸舌頭太低級!)

經奔狼喝叱,這傢伙又立即躲到一旁裝乖,真的是邪惡到五村(台語:「有剩」之意)!!

4 伸舌頭犯規

 

「極致原味奶酪」之所以能夠如此深受我們家七老爺的青睞,

最主要的原因是爆料家的原味奶酪,除了堅持不加水、使用林鳳營鮮乳,

還採用了自法國進口的頂級Isigny鮮奶油,使其整體奶香更加濃醇,也難怪七先生會那麼喜歡啦!

044.gif

 

然後,就在奔狼專注於拍攝外盒底部的時候,某犬竟然真的給我犯案了!!

之前參加寵物座談會的獸醫師說過,若犬隻完全不聽從主人指示,代表牠只把主人當成「捧友」看待~

(默默吟唱起滅絕師太的成名曲: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捧友~~

351-1.gif

 

所以就降子來看,我跟七先生根本就只是「室友」的關係啊!!!(哽咽,明年初開始你也要付一半的房租~)

6 不願面對的真相

 

後來俺就不理會某犬自顧自的繼續我的開箱作業啦!

杜甫有云:「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既然這秋冬是草莓總司令掛帥的話,當然要先拿這草莓開鍘囉!

hms920if0.gif

 

Pro級的就是不一樣,爆料官網的甜蜜愛戀草莓給拍的好美味縮~

8 擒賊先擒王

(圖片來源:http://www.ihergo.com/store/gerry3808/product/no515809) 

 

不得不離題說一下的是,我的「室友」七先生,在我打開奶酪封膜之後,

除了不停對我擺出深情款款的模樣之外,還不停的敲碗示意要我打賞,讓我沒法專心拍照。

Ps.我一直覺得敲碗是乞丐的行為,但上回艾阿姐跟艾姊夫卻說其實阿舍才會敲碗ㄟ!

所以事實到底是怎樣?有人可以來解密一下嗎?

4b34eeebce4ba.gif

 

室友七先生還有一個怪癖,就是面對「得之不易」的食物,在享用前都會伸展四肢。

(這到底又代表了什麼意義?有人可以來幫忙爆料一下嗎?)

7 得逞

 

解決白賊七後,奔狼總算可以好好的來拍季節限定的「甜蜜愛戀草莓」嚕!

之前曾提到這個口味其實約10月份左右就會推出,但或許會有捧友感到疑惑,

那時臺灣還很熱啊!臺灣應該還沒有草莓吧?

hair2 (21).gif

 

ㄎㄎ~關於這問題,我也有向店家提問囉~

店家的回答是,10月份開始販售的甜蜜愛戀草莓,使用的是自「美國加州進口的草莓」喔!

直到12月才開始使用「苗栗大湖產地直送的草莓」呦~

1213024542.gif

 

手工製作的草莓果醬就是不一樣,口感與香氣都較一般使用人工香料醬的突出許多!

(撕開草莓果醬封膜後,我曾短暫離開房間一下下,結果回房一開門,那草莓香氣之濃啊~真的要試過才知道!)

9 草莓我最愛

 

果粒本身口感就如同新鮮草莓,甜醬汁中和了草莓本身的酸度,但個人是覺得如果醬汁的甜度可以再降個1、2度,

會更合我的口味。(不過整體吃起來還是很讚啦!所以艾阿姐趕快去跟竹北團,我們聖誕節一起吃~!)

11 馨香滿室

 

甜蜜愛戀草莓真的好好食ㄋㄟ~(腦中浮現明年採草莓的幸福畫面,我實在太愛草莓了!!)

10 背後靈

 

接著就是之前分享過的其他口味嚕!

我真的很想偷懶請大家自行複習舊文就好,可是又怕有捧友比我還懶(得開新視窗),

所以只好把舊文的分享修一修放過來啦!(被巴)

30 (1).gif

 

首先是「戀人情愫藍莓」,果醬部分由美國進口西北大藍莓果實與東京櫻桃白蘭地共同熬煮而成。

因為品嚐在甜蜜愛戀草莓之後,對比之下甜度與酸度都低的多,但大粒飽滿的藍莓一樣誘人喔!

12 藍莓一樣超大粒

 

某犬連藍莓都想染指,真的很超過!4 (5).gif

13 藍莓我也想吃

 

「東京抹茶紅豆」同樣是將使用臺灣本土產紅豆製成的餡料醬與採進口京都宇治抹茶的糖漿分開包裝,

這回我很自然的就直接把兩者混合,兩杯都拼完了,這才想到~「唉呀!應該分開拍的啊我!!」

0 (29).gif

 

紅豆餡料超綿密,和入抹茶糖漿後甜度剛剛好。正如我在舊文提到的,這樣低甜度紅豆餡料加抹茶糖漿的組合,

正好可讓捧友們依各自口味調節整體的甜度,個人覺得降子的作法很貼心喔!

14 抹茶紅豆好香醇

 

「金黃鄉村鳳梨」,採用具「肉質細緻」及「酸度低」兩項特色的台農17號春蜜鳳梨熬煮而成的果醬,

風味依舊迷人。原以為在非當令的冬天,這鳳梨口感可能會較先前差些,實際品嚐後的感想是~表現一樣好哩!!

15 春蜜鳳梨

 

 然後就是個人也粉愛的「幻境樂園可可」,讓我最著迷的一點就是裡頭那又脆又香的「美國稀少生杏仁角」啦!

帶點成熟大人苦味的荷蘭100%可可粉也很迷人~

將乾料(杏仁角+可可粉)與濕料(香濃巧克力醬)分開包裝這點實在很聰明也很貼心,

因為我這人最怕的就是吃到軟呼呼的杏仁角或杏仁片啊!

2 (8).gif

 

這次奔狼童心大發,本想用巧克力醬來作畫的~結果試了兩回都失敗......

(沒錯!我承認自己完全不具美術天分,所以就連簡單的聖誕樹也畫不出來.........)

16 其實我本來想畫聖誕樹

 

現在的艾阿姐因為餵母奶的關係不能吃可可製品,不過阿妹我可以吃,所以麻煩還是要訂綜合的喔!

17 巧克力+杏仁好迷人

 

最後是使用「美國進口頂級蔓越莓」,搭配「櫻桃利口酒」精心熬煮而成的「青澀之戀紅莓」。

每日攝取適量的蔓越莓,對預防泌尿道感染有很大的幫助,所以現在我也經常會買蔓越莓乾來吃。

18 蔓越莓像寶石

 

但說真的,還是新鮮蔓越莓果實口感比較迷人啦!而且可以大口大口吃不會卡喉,超過癮的!

19 蔓越莓酸溜溜

 

後來本想試著再把七先生放進箱子裡拍照的,結果....我的媽呀!

才短短半年的時間,我們家七先生竟然也「爆料」了!(還是裝奶酪的紙箱變小了?感覺紙箱沒變啊~~)

20 我回不去了

 

邪惡的七先生還邀我一同加入「爆料」的行列~還好半年老木我體重變化不大,今年冬天應該還有空間可以發展啦!!

21 為了草莓 豁出去啦

 

 趁著聖誕檔優惠多多,大家趕緊一塊兒衝吧!!!

3 (7).gif

 

延伸閱讀:小艾七 試吃 手工現做的爆料奶酪

 

爆料奶酪  Cheese PaPa

官網:http://www.cheesepapa.com/

Ihergo官網:http://www.ihergo.com/store/gerry3808

樂天市場:http://cheesepapa.shop.rakuten.tw/

FB粉絲專頁:這裡

一號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71巷32弄2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閱讀店地址:台中市西區館前路6號

營業時間:12:00-19:30

聯絡電話:0985-782656

傳真:04-22952242

Email:gerry3808@gmail.com

,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留言列表 (27)

發表留言
  • smallshadow
  • 難得在人氣超旺的小艾家搶到頭香, 哈哈!!
    七先生真的是好命犬, 口愛啦!
    不過天氣好冷,吃這個冰的不會剉兩下嗎??
  • 好吃懶做.叫
  • 今天真的有夠冷!
    這個爆料奶酪看起來還不錯
    吃完熱熱的鍋物
    來上一杯應該很過癮~~XD
  • 佑佑媽
  • 七先生犯案的樣子真可愛,
    還有點無辜呢~~
    真的是"爆料"耶... 多到爆...
    我想吃那個藍莓和紅豆的......
  • 亮子
  • 七先生申舌頭 一臉吃不到會花轟的樣子
    太可愛了!!笑死我ㄌㄟ....
    亮子沒那麼喜歡果醬類的
    但是可可粉的那一款有被煞到喔 XD
  • 平凡舍長
  • 這東西真可不是一般的厲害,之前去吃火鍋,他們都有這奶酪,沒吃幾個就不想回家XD
  • 陳吉兒
  • 可可的好特別唷!
    不過我還是覺得藍莓比較生火,哈哈
  • murta
  • 好幸福的爆料啊~
    草莓季又來了... 好想吃啊~ >///<
  • kuangtc
  • 真的是好可口的爆料啊~~~~~
    還有最後的七先生回不去太可愛啦~~~
  • C &amp; J
  • 七先生在一旁湊熱鬧湊的很開心捏…
    那草莓和藍莓很吸引人…
    奶酪… 就算了… 小J 沒有奶製品的口福啦… ^ ^
  • 小司麥@u@&quot;
  • 哈哈~看到七先生的模樣
    肯定這是色香味俱全
    我看到失敗品
    就是那個畫失敗的耶誕樹
    請寄給小司麥~重新品管~^ ^
  • chun
  • 她們家的果實真的都給好多~很實在!!!
    草莓季又到啦~~~^0^
  • 米咕
  • 之前就一直在愛合購
    看到他們
    想必真的很好吃喔
  • 王拉拉
  • 看起來超讚!!我也想爆料阿!!
    七先生好可愛 裝進紙盒裡
    會讓人很想提著帶走啦~~
  • 小女王
  • 哇賽~
    奶酪的料和口味種類也太豐富了~
    店家也很夢幻沒錯~嘖嘖~~無抵抗力吶~
  • 莫宰羊
  • 黑默:我又想起
    爆料得味道了阿
    >///<哈
  • 吟法 賈
  • 好棒喔~我也好想買!!
  • appleme
  • 粉嫩嫩公主風的店面
    蘋果瑄會超尬意

    草莓爆料奶酪
    米米瑄一定基本嗑個兩個先

    酸酸的鳳梨、藍莓、草莓
    我都喜歡耶
    只是最近好冷喔
    吃奶酪,想到就覺得冷
  • 小花
  • 想不到台中有這麼厲害的奶酪!
    小花一定要找時間去買一下!!
  • 悄悄話
  • fugjo
  • 看了就好想吃阿
  • peton
  • 哈哈~~可愛的小七又瘋狂搶版面囉^^

    這家用料真的好實在喔
    整顆草莓就這樣殘殘用下去
    太邪惡的手段了啦XXXXD
  • YUKI醬
  • 哇..門市看起來還真的夢幻耶...酷呦!!
    草莓口味有誘人...XD
  • 草莓狗
  • 這完全是我的菜!(敲碗)

    草莓爆料奶酪...光看你分享

    我就有幸福洋溢 滿足愉悅的感覺...

  • 幼稚鬼
  •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我都流口水了 AQA
  • 布咕丁
  • 小七太可愛的吧~
    天那~看完後真想現在手上有一杯吃吃說>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