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公告] 部落格「快捷功能BAR」改版介紹[公告] 痞客邦「快捷功能BAR」6月4日改版通知
* 廠商合作或邀稿請來信 * estherhsiao@hotmail.com

*本人無授權任何私人或經紀主動洽談合作事宜,如有廠商接獲冒本部落格名義主動接洽者,請來信告知,感恩*

感謝您的來訪,若您喜歡這裡的文章,請您不吝幫忙推個文~或者,也可以留言給我,分享您的心情。

這裡不歡迎無理的人身攻擊以及廣告留言,也不歡迎只是為了賣東西才來的人喔!

喜歡我文章的捧友,歡迎您引用或轉貼連結,但若要從文章中取圖請事先知會艾小姐!

近期食尚玩家美食筆記總整理→食尚玩家筆記總整理-即時美味筆記系列

歡迎閱讀最近一週的美食筆記文 ↓

20140630 食尚玩家 夏日熱闘篇 ㄨㄚ係總舖師/食尚團隊

20140730 食尚玩家 來去住一晚 說走就走 宜蘭小確幸指數爆表之旅/子余、黃鐙輝

20140731 食尚玩家 就要醬玩 夏日踩線團 中部鐵道輕旅行/151、阿諾、哈孝遠

歡迎閱讀近期熱門文章 ↓

合盛太平 Cafe Story - 醫院變身咖啡館 百年老屋新風貌 ∣ 宜蘭

宜蘭文學館 九穀咖啡 追隨金城武的腳步品嚐老宅茶書香 ∣ 宜蘭

台北 中正區 すき家 SukiYa 日本人氣平價牛丼登台開賣啦!

7-11 北海道哈密瓜霜淇淋甜蜜上市!7/13開賣,門市販售點持續更新~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灣) 台北站前店 ∣ 食記 台北 中正區

全家水蜜桃霜淇淋迎七夕甜蜜上市!(偷跑是一定要的啦!)

20 皮皮妹真可愛

 

艾語錄:「好的(智慧型)手機讓人上天堂,小(智慧型)手機則容易使人眼睛脫窗............」

話說自從去年底以唉配(IPad)第一代換購了一台Moto MB 525(俗稱三防機)後,

奔狼原以為以這手機超凡卓越的性能(防水、防塵、防刮傷),應該可以讓我撐上好一陣子,

但沒想到半年的使用下來,該機竟出現兩項重大讓俺難以忍受的軟硬體缺失!!

3.gif

 

硬體方面是電池續電力無敵差,明明俺啥事也沒做才半天就給我電力耗盡,

軟體部分就是照相功能三不五時就給我死當,即使後來拿去給他們的工程部重刷機子,

後來還是出現照相與攝影時螢幕跳動及會出現白線的狀況。

 

而與機子本身設計沒啥關連只怪自己當時太年輕沒考慮清楚,也是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3.7吋滴螢幕對俺來說真是他喵的太小了啊!!!!

002 (3).gif

 

而自從發現三防機「不防耗電」、「不防近視」,也「不防當機」這三大缺失後,

俺在外頭奔波時便鮮少使用這機子進行通話以外的其他功能,也一直想說下回再購手機一定要買個螢幕大一點,

而且絕不在機子剛上市的時候就衝第一個去買!!!(俺完全就是當砲灰的料~)

030.gif

 

我想此刻一定會有捧友想問:「何不買唉奉呢?」

關於這問題,奔狼簡單的回答是,因為唉奉很多App都要付費,且原廠周邊配備價格都不便宜,

所以即使奔狼多次被超可愛的手機殼燒到腦子都快噴火,但還是很克制的沒有加入唉奉這個大家庭。

(我這人不投資則已,如果一投資的話,肯定是寧願讓自己餓肚子也要把手機些逗的漂漂亮亮.....)

 23.gif

 

本想說要讓三防機至少在我身邊待個兩年意思意思一下,

結果去年底Samsung就出了這支介於智慧型手機S(Smartphone)與平版電腦P(Pad)之間,

「超大螢幕」的Samsung Galaxy Note(GT-N7000)!!!

螢幕大就算了,還給我配了一支聽起來好像很威很厲害的專利S Pen手寫筆,

然後廣告還主打說什麼輕鬆截圖超方便怎樣怎樣的,

馬上就引起需要大螢幕手機且一向不很愛用手點螢幕(因為會留指紋跟一些有的沒有的髒髒)的奔狼密切注意!

35.gif

 

但因為甫上市價格高昂外加對其各方面功能還不確定是否真如廣告所言那麼好用兩項前提下,

所以讓俺一直處於遊走於台哥大門市把玩手機卻遲遲不敢出手的階段。

直到奔狼終於因為某位行事低調的捧友而大致把這款手機玩了一遍之後,俺才終於決定要出手啦!!!

7.gif

 

由於奔狼是台哥大的老客戶,所以這次依舊選擇台哥大為續約對象,

由於本人不喜歡一次付清,門市只有6期免息但網路門市可分12期免息的關係,最後我選擇從網路門市購入這支手機。

至於方案的部分有興趣的捧友可以自行參考台哥大網站(我個人選的是市話299+網路吃到飽方案),

因為個人對於台哥大的某些服務一直持保留態度,所以建議有選擇的捧友不妨多比較幾家電信業者囉!

 

但有一點一定要提醒一下的是,針對部分話費方案,如果老客戶約期滿但沒有續約綁手機的話,

話費部分基本上是可以獲得減免優惠的,但關於這點台哥大「不會主動通知」,

所以如果有捧友是台哥大的老客戶,可以自行打免付費電話詢問客服有什麼樣的減免優惠。

 

strawberry.GIF

 

網路門市配送的速度滿快的,上網訂購後差不多三個工作天就收到機子,

網購手機也有提供7天鑑賞期的服務,但是針對「手機本身」,資費方案是不能隨之取消的喔!

(是說郵寄的外盒上還貼了「本箱經秤重攝影存證」等字樣的貼紙,感覺還滿有一回事的啊~)

1 外盒&內盒

 

話說我買的時候三星有舉辦龍年送賀禮的活動,寫文時又回去查了奔狼的申請進度,

結果發現原來活動延長到2月底惹~所以有興趣的捧友可以自行點去看一下......................

http://event.samsung.com.tw/hhp/galaxycny/

 (不過我提出申請已經超過45天了,到現在都還沒收到贈品原廠電池一顆說!)

h023.gif

 

感覺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幾乎清一色都走蘋果咬一口的路線(配備給愈少愈顯高級?),

包裝裡除了超大手機本身,另有一本快速指南、線控耳塞式耳機一副、跟蘋果系列差不多大的充電接頭一顆、

多功能USB線一條、耳機替換用耳塞2副,以及原廠電池一顆。(手機詳細操作手冊:這裡

2 手機與配備們

 

不專業開箱文一定要的,就是超級比一比,舊機(3.7吋)新機(5.3吋)放在一起,真的差很大!

不過,雖然個人很喜歡這支大螢幕的手機,但不得不說的是,它的大小有些時候還真讓人有些尷尬,

尤其是當我在餐廳想要「低調」拍食物的時候......(因為手機真的太大,一拿出來就會引起周遭的人們注意啊!)

3 比較圖

 

白機背蓋的表面很光滑,跟黑機的格紋樣貌不同,不過別擔心,同樣都是玻璃纖維材質,

聽說可以被凹折得很厲害(對折?),但因為這機是奔狼自己花錢的,所以有關凹折展示部分請容奔狼點到為止就好!

白機搭配的S Pen,不用說,當然也是白色滴!

那位嚴重把我燒慘的友人購買滴是黑機,竟異想天開的提議要跟我交換S Pen,理由是降子搭配才顯得與眾不同~

對於這個有趣的建議,不消說,俺當然是立馬予以拒絕,理由是降子會被別人誤以為我們用的是山寨機!

4 背蓋&S Pen

 

至於Note各部分構造,由於這是一篇不專業開箱文的關係,所以請各位自己對照圖片看就好。

但有一點一定要提的是,這台手機竟然有兩個話筒!!上下各一.....

是我跟科技脫軌太久,還是這支手機真的有特別?印象中之前都沒看過(也沒聽過)有雙話筒的手機啊!

21 外部說明

 

看到這又讓我想起舊機(Moto MB525)的另一重大設計缺失,就是它竟然「沒有前置相機鏡頭」!

意即若奔狼想大玩自拍遊戲或視訊通話的話,用MB 525根本辦不到!!

雖然奔狼幾乎用不到自拍或視訊通話的功能,但俺實在很難想像現在還有智慧型手機竟然會沒有內建視訊鏡頭!!

記得那時是因為想跟七先生自拍母子甜蜜合照,卻遍尋不著照相軟體中的鏡頭切換功能,

上網一查,這才發現MB 525根本就沒有辦法自拍~當下還真有想把手機摔爛的衝動!

(但錢都花了,我有可能那麼傻嗎?又不是在演戲~)

說真的,如果一開始就知道MB 525沒有前置相機鏡頭,即使功能再強大,我都不可能買它!

020.gif

 

打開背蓋後,分別可看到SIM卡與Micro SD卡插槽, MSD卡還得拔電池才能拆裝這點個人不愛,

但目前市面上的手機好像幾乎都是這樣的設計~

猶記得5年前奔狼也不知道是哪根筋燒壞,竟在通訊行的員工的誘騙下買了ASUS P526

那支奔狼用沒多久螢幕就故障了(螢幕沒保固),因為使用上很不順手,加上換螢幕得再花3000-5000元,

最後索性就把它當成收藏品了!現在想想那支手機對我而言唯一的優點,應該就是MSD卡插槽「外露」這件事。

5 電池與SIM卡、記憶卡插槽

 

截至目前為止,奔狼大概使用了兩個月左右,最大的感想就是「它的螢幕真的很大」!

基本上用來上網瀏覽東西爽度真的很夠,但當俺只剩一隻手可以操控手機時,

使用起來就會有點膽顫心驚,因為一手操持,如果剛好有人從旁經過,不小心掃到我的手,

或著我自己手有洞,弄一弄不小心掉下去的話,那我大概真的只能存錢再買一支了......

(基本上如果3C還要大修才能用的話,俺寧願重新買.....)

 

說到「落地」這件事,上星期的某日,奔狼把俺的小白(Note)放在大衣口袋,

結果出門之後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所以奔狼下意識的就將外套脫了掛在手上行進。

然後......."ㄎㄨㄤㄉㄤ"一聲.................

看!!!!!!俺的小白竟然墜樓ㄌ..........................

好哩家在,小白在落地前有先撞倒我的鞋尖,再加上有果凍套保護著,所以外表毫髮無傷,

不然我應該會當場蹲在路邊大哭啦!!

a007.gif

 

所以這就是告訴我們,如果買了智慧型手機,一定要記得趕快去買個套子來保護,

因為手機就跟人一樣脆弱,會什麼時候走都不知道........(愈扯愈遠)

m209.gif

 

因為不是蘋果咬一口系列,所以手機的可愛周邊出滴不多,

目前奔狼購進的周邊配備就只有桃紅色果凍套(350元)、enco 6000mAh USB POWER BANK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俗稱尿袋)是趁順發3C特價的時候買的,價格是999元,

會買行動電源主要是因為我跟現實生活的「大仁哥」一樣,沒辦法忍受奔狼手機電池的狀態不在100%的電量。

(我知道降子會折損電池的壽命啦~所以我又另外買了一顆副廠的來折騰~)

創見16G Class 10 MSD記憶卡是在順發順便買的,沒特價900多元,現在網路商城很多都馬700左右就有。

(網路上一般傳言Class 10存取速度會比較快一點,但我個人使用起來沒有特別深的感覺ㄟ!是我個人太遲鈍了嗎?)

14 自購配備們

 

Ps.昨天晚上又到輔大花園夜市去晃了晃,原本打算買個耳機孔防塵套的,

結果最後因為被天使大人壞了興致而作罷。

回家後花了時間上阿虎網拍看(所以又沒寫自己的文章!),才發現網拍的選擇性還真多ㄟ!

目前有興趣的款式有監獄兔、懶懶熊,以及奪魂鋸裡面那個面具人....等,

若有捧友跟天使大人一樣不瞭解什麼是「耳機孔防塵套」的話,

麻煩請自行上阿虎網拍,鍵入「耳機孔防塵套」搜尋相關商品即可。

4b34ef7b1dc92.gif

 

設定好之後Note的開關機速度相當快(大概10秒以內就可以開機完成),一開始的設定時間花的比較久些,

不過只要用過小綠人系統(Android)的捧友應該都知道,開機設定差不多就是那樣子。

談到這就要說到其中有一道「使用Goolge定位資訊」的程序,基本上老捧友應該也都知道奔狼向來低調成性,

所以每回只要看到這種「某某系統需要定位資訊」或「某某程式需要存取手機XX資訊」,

俺都是不加思索的立即按「拒絕」或「略過」,因為俺總覺得降子很有可能導致奔狼的個資外洩....... 

6 登入資訊

 

手機安裝完成後,桌面建立的Widget小工具就很多款,個人是覺得桌面放愈多Widget,

電力耗損的也愈快,所以後來這些小工具幾乎都給我收起來ㄌ。

(因為有時會有捧友跟我借手機去看,如果有些小工具放桌面而程式沒加密的話其實會有點麻煩。)

7 很耗資源的桌面們

 

手機原始內建的程式如下,這些程式都是沒辦法砍的(除非破解?)。

8 內建Apps

 

絕大部分內建的App我都操作過一遍了,問題不大,唯一一個比較讓我困擾的是讓手機可與電腦同步的Kies Air,

因為奔狼學習能力超弱,因此即使使用的PC已經硬體都已經升級到4核心以上,作業系統卻仍停留在XP階段,

而Windows XP想跑Kies Air,則需SP3以上才行(奔狼只有SP2),

所以目前手邊奔狼只有搭載Vista作業系統的小VAIO可以成功的啟動Kies Air程式,

但個人覺得使用起來有點慢就是了。(也有可能是我的小VAIO不夠給力,因為是三年以上的舊機了~)

不過這個問題不大,因為如果想用PC存取圖片,基本上插USB線也是可以進行傳輸的,

只是存取前必須先花點時間把所在的資料夾給找出來。

a062.gif

 

不論舊機或新機,個人最常使用到的程式,就是「工作管理員」啦!

因為我這人就是潔癖很嚴重,生活的環境不能髒,就連手機,我都要求它隨時保持在「乾淨」的狀態!

9 我愛工作管理員

 

除了手機內建的工作管理員程式外,個人還推薦Market裡的Android助手以及一键清理(手机提速)兩個App,

有興趣的捧友也可以自行DL下來玩玩看~

a065.gif

 

個人推薦的另一個App是海豚瀏覽器,因為使用上跟奔狼習慣的Chrome介面有點像,用起來比較順手。

是說測試時奔狼用股溝鍵入七先生,竟出現「七先生和屎太太小卖部」 這玩意兒!

稍微瞭解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對岸一個販售手工製品的網路店家,還挺有趣的!

(OMG~看到這圖片,俺才突然想到還欠Bonne Nuit一篇分享文說!!這星期一定要趕一下!!)

10 DL Apps

 

下圖左就是深受奔狼喜愛的Android助手應用介面之一,中間那個App要看還得另外付費,所以立刻解安裝!

大螢幕的另一個好處是,使用FB還滿方便的。(但FB最近頻改版,好令人困擾啊!)

11 DL Apps

 

大螢幕的另一個好處是,Angry Birds玩起來也很爽,而且螢幕大比較容易破關,

所以這個俺DL一個星期就解安裝了,因為已經破關ㄌ喔耶!

現在個人比較迷的遊戲是一個叫做「怪鴨對對碰」的,感覺像進階版的寶石遊戲,無聊的時候玩一下也不錯!

12 憤怒鳥玩起來很過癮

 

原本一直以為「筆」較厲害用來截圖這件事很給力,結果後來DL了一個叫做PicsArt影樓的App,

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Samsung的圖片編輯軟體才有提供這個功能。

但說真的有筆來進行截圖作業,細緻度真的「筆」較高就是了!

"S Memo"是Note另一特色應用程式,內建4種筆觸以及多種顏色選擇,相當適合有繪畫天分的捧友。

音效部分本來還想推薦一個叫做Poweramp的應用程式,但剛剛打開程式赫然發現竟被更新成了簡中版,

而且翻譯滴相當可怕,所以對此個人暫持保留態度!

13 S Pen截圖參不大透

 

S Memo的另一個好處,就是用S Pen截圖後可以直接存取到這裡繼續編輯,

編輯完成後就可以直接透過多種平台分享給親捧好友們。(可惜我不會畫圖,不然玩起來爽度應該會更高!)

16 SMemo

 

Note之所以吸引奔狼的另一點,就是可以在幾乎任何狀態下以「手刀」的方式將手機畫面擷取下來,

一旁不知道的人大概會以為我是在清手機螢幕上的髒髒,事實上俺是正在利用手刀Copy下奔狼想要的資訊。

當然我也知道網路上有多種Android系統的螢幕截圖破解教學,但我這人就是這麼正派(其實是根本學不會),

所以乾脆就買支直接就配有螢幕截圖功能的手機來用比較實在。 

除了手刀截圖法,另還可用「Home按鍵+電源按鈕」以及「S Pen按鈕點螢幕」兩種方法可用。

若使用「S Pen按鈕點螢幕」還可以直接進入S Pen專屬的影像編輯程式,

進行如電視廣告中所說的神奇截圖程序,這部分請容奔狼改天另以專文分享~

1213024968.gif

 

所謂「手刀截圖」就是像以下這個樣子,還滿好玩的!

手勢截圖.bmp

 

 

比如某日奔狼突然很想看來去湳山看二輪耗時間,於是便用手機的Google地圖查詢了交通方式,

但因為有點複雜的關係,索性就直接利用截圖功能將它設為手機的螢幕保護畫面,

降子俺就不用一直進Google地圖去查了。另外美食節目的資訊當然也是可以用手機截圖輕鬆存檔囉!

15 直接截圖功能太讚

 

有關手機的App,除了可從目前台灣目前尚處於「鎖碼」階段滴Android Market下載免費軟體

(很多軟體因為七天鑑賞期的關係不給買),另外Samsung本身也有自己專屬的Apps市集,

裡面提供多種免費及付費的Apps,目前為止還沒有特別吸引我的App。

(有的程式需要的空間超大,我這怪喀目前對於App最多只能容忍50MB以下的大小~太大的一律略過!)

奇怪的是,我用手機跑Samsung Apps市集得花很久的時間才進得了程式,

還有這裡也沒提供7天鑑賞期的服務,為什麼還是可以賣呢?(歪頭)

17 SS Apps程式容量真大

 

目前Samsung Apps中唯一一個讓我覺得相當有創意的是一個叫做"popcarte"的App,

它是可以透過手機編輯來寄送實體明信片給你/妳想寄的人(利用直接拍照/加入現有照片+S Pen筆寫做成明信片),

當然,這當然還是需要付印刷與郵寄費用的,我小小測試過,我製作一張明信片寄給自己的費用是1.9美元,

但因為奔狼最後沒有實際結帳的關係,所以也不能保證用這軟體是否真的能寄送實體明信片出去.......

 

而DL App最怕的事情就是Download到鬼,也就是下載之後程式打不開這件事!

關於這種鬼,相信有在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捧友應該都碰過!!

這種鬼也存在於Samsung Apps裡,比如我剛好DL到的The Moment就是其一。

 

前陣子DL了一個叫做FBReader的App,裡面有不少簡體中文版的電子書可以DL下來看,還滿不錯的。

(不是我不想買實體書籍來看,實在是目前住的套房空間太小,所以基本上目前我比較傾向看電子書。)

18 DL到鬼

 

最後要分享一款個人最近在Android Market發現的實用軟體,叫做「Whos call 來電走著瞧」,

這款應用程式可以在約3秒左右的時間內,利用同步搜尋網路公開資訊的方式辨認出陌生來電所屬的單位,

換句話說,當電話是來自XX銀行或XX保險公司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選擇連接都不要接啦!

19 來電走著瞧

 

以上就是奔狼的超不專業分享文,其實我也是想過要寫專業一點的開箱文,

但3C本非我專業,如果硬要湊出一篇「看似專業」的文章,

不只會讓跟我一樣不專業的人馬上轉台,還有可能引來專業人士的恥笑(有那麼嚴重嗎?),

所以乾脆就在標題直接承認這是一篇不專業的開箱文囉!

 

使用Galaxy Note將近兩個半月的時間,除了螢幕大小在某些場合顯得有點尷尬、

照相會發出超大的喀擦聲(這個只能透過取得Root權限取消掉)、可愛的周邊商品實在太少、

Samsung市集進入比較耗,以及贈品超過45天都還沒寄給我........等幾項缺失外,其他部分基本上都沒啥好挑剔的。

5.3吋Super AMOLED清晰度與色彩表現尤其令人滿意,不過個人覺得在大太陽底下,

Note還是跟一般手機一樣看什麼都很吃力,並不如官方所宣稱的在豔陽下觀看依舊清晰哩! 

 

對於想看專業分享文的捧友,個人灰熊推薦「傳說中的挨踢部門」版主滴精闢解析,

有興趣的捧友不妨參考挨踢版主的文章喔!

http://www.mobileai.tw/android/samsung-galaxy-note/

 

至於一些有的沒有的進階分享,或許等改天個人玩的更上手一點,再來做詳細分享吧!

4b34eeeae7320.gif

, , ,

Posted by 七先生與艾小姐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29)

Post Comment
  • 好幫手
  • 墜樓的那一剎那妳應該呆了....
  • HUA HUA
  • 我也不愛ㄧ次付清!我喜歡零利率分期 哈!
  • Private Comment
  • 莫宰羊
  • 黑默:不過
    現在智慧型手機
    都很耗電阿>///<
  • pea chen
  • 窩呵呵,原來我收到的"謝函",是小艾用新手機"寫"的作品阿 ^^
  • 泰瑞
  • 那天我老花眼我再考慮這台XD
  • murta
  • 尬的!!!!! 妳燒到我了啦!!!!!
    雖說我的3.7吋 我不嫌小
    可是這麼多讓人心動的介面...
    啊~~~ 我想去續約這隻!! (應該會被呂懂揍飛 XD)

    可以手機直接修圖上傳真的很棒耶!!!!!!!!!!!!
  • Sunny葛格
  • 看了介紹...有點心動啊!
    3.7吋螢幕隊要進入老花眼的我很適合說....我也要來存錢續約購買~~

    目前手機種類有很多可選,價格也算平價...除了 i phone 我覺得太貴,10000左右的我都能接受...想當初第一支手機Nokia買23000真是瘋了~~~
  • 王拉拉
  • 看起來好讚~陪伴我兩年多的手機快不行了
    我也是有考慮要換智慧型的 但又覺得笨笨的自己
    用不到這麼多眼花撩亂的好功能阿~
  • C &amp; J
  • 單看還不覺得很大…
    和他牌手機一放在一起…
    還真的有點兒像是小型的平板電腦囉… ^ ^
  • 好吃懶做.叫
  • 這款手機螢幕真的很大
    雖然有點讓人羨慕
    個人算是粗心行列
    應該會常常摔到爆
    加上沒什麼智慧
    會搞不清楚這麼多種模式~~XD
  • 小女王
  • 棒耶~
    這台我在買時有考慮它說~
    後來覺得有點大~所以就買S2那款的~
    不過後來身邊用的捧友都說讚耶~
    筆觸功能超優的~
  • chun
  • 這款手機真的好大啊...
    是說~~現在智慧型手機螢幕都越來越大
    不過我覺得我可能是怪胎,反而喜歡小螢幕說!!!^^a
    但是目前我還與智慧型手機無緣~~~
    等...手上的手機真的跟我say goodbye以後~再來研究看看哪隻好!!!^^
  • 阿姐
  • 我也是台哥大耶

    妹子~網內互打免費喔(眨眼)

    你這款我可以考慮一下說...
    偶還沒用智慧型說...XD
  • dprleo
  • 同事也有買這隻哩
    常看到她上班之餘,偷閒上FB和玩遊戲
    讓我也很生火 冏
  • 程程媽咪
  • 3C真是追不完呀!
    還好我和程爸都不追3C
    皮妹妹真可愛,眼睛好大^^
  • 米咕
  • 三星的造型還是比HTC好看
  • appleme
  • 這樣大台
    我覺得很適合我老媽說
    剛好老媽正想換機子也是台哥大門號
    改天找空來去門市玩玩看^^
  • 布咕丁
  • 如果早看到這篇一點
    我會買三星說~因為螢暮真的好大押@@
    超喜歡螢幕大的手機哩~愛鳳只有3.5吧
    小艾說的沒錯~
    它很容易讓人買手機殼買不停....
    我就是受害者之一~光拿這半年來殼類就花了半隻愛鳳的錢
    (今天又收到新買的...)
    APP也是有免費蠻多的~只不過好用的那些程式要花錢或等限免
    電池真的不夠用>0<認證的行動電池又貴

    小艾就很適合行動電源~以妨在外趴趴走電池不夠用
    而且看韓劇時男女主角拿起三星華麗的手機時
    我看的好羨慕說
  • peton
  • 小艾你買的行動電源跟我買的牌子是一樣的
    不過我買的容量比你大,我買8400的

    我也在兩個禮拜前購入新機
    真的真的相當耗電阿~~~~

    是說你這樣還較不專業開箱文
    已經仔細到眼花撩亂的地步囉~~~
  • 小N-3C
  • 畫質好好壓
    寶寶超可愛的XD
    這隻真的不錯用呢 哈
  • Apple - 小蘋果
  • 最近想換手機
    這台感覺滿好用的呢XD
  • ㄚ慧
  • 請問這支在充電的時候手機機體會發燙嗎?
    我星期日才購入粉紅限量版,
    但感覺有時使用久了機體會發燙,
    充電也會ㄟ,
    請問你的會嗎?
  • 哈囉您好啊~
    我的在充電的時候也會發燙哩,
    有時如果講話的時間比較久,也會發熱。
    但我之前用過的智慧型手機與我阿姐現在用的唉奉,基本上也都有類似的問題,
    所以應該不用太擔心喔~^^

    七先生與艾小姐 replied in 2012/04/18 02:19

  • ㄚ慧
  • 知道了....
    多謝您的回答唷.....
  • TANK
  • 哈哈 版主跟我一樣耶 從DEFY跳NOTE 只是我的是藍色
  • wenmi
  • 謝版大分享唷
    可以借我轉分享在FB上嘛?
    買NOTE一個月多了
    對於S PEN上的按鍵到底有什麼用途完全不知道
    常常看到想漂亮圖片只能空想
    看了你的開箱文更了解NOTE一些些
    哈哈
  • 麗雯您好啊~
    歡迎分享連結的呦~
    那個S PEN的設計真的很方便,如果能讓更多人知道該如何使用,當然更好嚕~
    也謝謝您的留言哩~^^

    七先生與艾小姐 replied in 2012/06/06 23:32

  • 誠品數位
  • 很專業很好看的開箱文~^
  • 谭慧贞
  • 想請教一下就是我覺得我的電話反應好像過慢了,譬如在按“電話”一鍵時,都是黑熒幕先出現個3-4秒才有內容,請問這樣正常嗎?電話裡並沒有很多佔空間的東西,容量還有一半以上。感謝啊!
  • Heather Lee
  • 這隻還在服役中嗎? 算算也一年多了!
    好奇一問!

本文章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