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天啊這雙穿起來腳也太細了吧

 

嘿嘿~各位親愛的捧友~今天奔狼要來分享的不是好吃的,而是好穿的喔!!!

012 (2).gif

 

俗話說:女人的鞋櫃裡永遠少一雙鞋!

身為輕熟女一族的奔狼,其實也是很愛買鞋的啊!!

要不是因為腳太大隻(我都穿24.5-25的鞋)+ 楦頭太大(10cm寬) + 套房空間不足(4坪不到)的關係,

我想依奔狼愛買的程度,應該也是可以敗到上百雙跑不掉!

所以,前陣子收到來自En route 昂路名鞋館的邀稿,說是可以提供我到店瘋狂試穿外加

帶走一雙自己喜歡的鞋子時,俺馬上不加思索的就給它答應啦!!

(其實,有時光「試穿」這件事本身就足以讓我感到歡愉了~~)

24.gif

 

原本很自私的想說就自己偷偷去,然後挑自己喜歡的就好。

但後來突然良心發現的想到........八月~父親節好像快到了........

 

跟天使大人相交多年,兩人雖只是普通飯友的關係,但天使大人三不五時也會幫忙照顧我兒七先生,

所以嚴格說起來,他也算是七先生半個老爹。而我,卻從沒送過他父親節禮物~~

於是最後我就這麼很有良心的決定借花獻佛,拎著天使一起來去En route 昂路名鞋館,挑父親節禮物去啦!

m221.gif

 

路人:不是聽說送禮不能送鞋?

艾小小:那是指情人之間啦!我跟天使又不是~啊如果有禁忌的話,就跟對方收兩千就好啦!(大誤)

a065.gif

 

"En route"即法文「在路途中」之意,與英文"on the way"相仿。之所以會取名En route,

乃是源自店家期望自己能夠不斷向前行、持續進步,以為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的自我期許。


這次我們來到的是位於復興北路與民權東路交叉口的昂路復北店,從店外的招牌來看,

不難瞭解En route 昂路名鞋館並不僅只限販售單一品牌,而是提供多種知名品牌的產品供消費者做選擇。

1 店外觀

 

En route 昂路名鞋館自7/20起至8/8止針對父親節舉辦「稱爸天下 最無敵」的促銷優惠活動,

只要到店消費滿3880元,即可現折400元。另還有限定商品特價後再88折,VIP再享95折優惠的活動。

(但五折及五折以下商品無法參加上述優惠活動喔!)

2 父親節特惠

 

進門後迎面而來的是明亮整潔的購物空間,各大品牌鞋款最主要依照「戶外休閒」、「舒適樂活」、「都會商務」,

以及「時尚品味」等四大主題分別陳列於店內四周的展示架上,另還有背包、襪子等配件可供選擇。

3 各式商品

 

店中央陳列架之一除展示HEDGREN、EagleCreek,以及Healthy Back Bag等知名品牌背包外,

還有的GORE-TEX防水功能鞋類產品可供挑選。

4 鞋子包包一應俱全

 

中央陳列架之二同樣也是提供多種品牌包款與鞋款供消費者選擇。

5 鞋子包包一應俱全

 

分立於四大主題區之外個別陳列的還有我個人粉愛的「布希鞋」(Crocs)。

7/20-8/8期間Crocs有提供一雙9折、兩雙8折的購物優惠,且同樣適用消費滿3880元可現折400元的

父親節優惠活動,喜愛Crocs的捧友不妨趁這段期間趕緊敗入囉~

6 Crocs

 

以及我個人很想買但因為有個醜腳丫而遲遲不敢出手敗入的fitflop夾腳拖及涼鞋。

7 fitflop

 

將各世界名鞋依主題(功能)來做區分,最大的好處就是消費者一進門便可以輕鬆的依照自身需求,

搜尋自己想要的鞋款。比如說我如果想買休閒鞋,可先從戶外休閒區看起,

而今天我若是想買上班要穿的鞋子,自然就是先從都會商務或時尚品味兩區挑選起囉!

當然,如果需要的話,這裡的服務人員也是很樂意提供專業協助的啦!

9 四大主題區

 

戶外休閒區中最主要的幾個品牌分別有MERRELL、ecco,以及Timberland。

10 戶外休閒 MERRELL、ecco、Timberland

 

戶外休閒主題區當中有一款鞋相當吸引我的注意,就是下圖這雙以灰色為基調,搭配些許粉紅與亮綠鞋帶的

ecco一體成型戶外休閒運動女鞋,我這人對灰+粉紅的搭配向有莫名的偏執,

所以當下便要求服務人員拿適合的尺寸給我試穿啦!(這雙的外觀真的太迷人了~而且很輕、很透氣,超好穿!)

14 戶外休閒的ecco 強調一體成型

 

學人精天使也摸了一雙相同功能的男鞋來試穿。

15 戶外休閒的ecco 強調一體成型

 

接著是另外一個主題曲-舒適樂活,這裡我一眼就被右上角圖片中那雙帶點雅痞風味的ecco男鞋給吸引,

便馬上請服務人員幫忙找出那雙鞋,並請他拿給天使老爺試穿啦!

這區涵蓋的品牌滿廣的,現場看到的至少有ROCKPORT、GEOX、ecco、Clarks、Hush Puppies、

Timberland,以及MERRELL.....等。

11 舒適樂活 ROCKPORT、GEOX、ecco、Clarks、Hush Puppies、Timberland、MERRELL

 

這雙鞋也同樣是一體成型,藍色的鞋身給人沈穩靜謐的感覺,鞋底亮綠的設計則增加了整體的活潑性,

我一直鼓吹天使大人挑這雙,但天使大人說這雙對他來說好像太年輕了一點~便狠心的拒絕我惹~

16 ecco雅痞風

 

再來就是上班族日常最需要的「都會商務」主題區囉!主要陳列Clarks、GEOX、ROCKPORT,

以及ecco等幾大品牌的鞋款。捧友們猜的到我個人最愛哪一雙嗎? (路人:鏡頭拉那麼遠會不會太難猜了一點?)

12 都會商務 Clarks、GEOX、ROCKPORT、ecco

 

只能說我真的是慧眼獨具,一眼就相中這兩雙Clarks與英國造型師合作,並使用LIBERTY百貨經典印花布料

所設計而成的兩款造型女鞋-Cavier Toast(左)以及Cavier Gold(右)。

現場當時唯一的兩位男性一直說那雙Cavier Gold的花布鞋跟我身上的花裙很搭~

我說哪有人穿花裙又穿花鞋啦!重點只能擺在其中一個好嗎~(現場女性都說男生的眼光跟女生真的不一樣ㄟ~)

23 Clarks與英國設計師合作鞋款

 

偷拍現場客人試穿的模樣(其實我有徵求人家同意啦!),下圖左是跟上頭那雙花布屬同一系列,

只是這雙的鞋面是採牛巴革(NUBUCK)製成的,或許從圖片看不出來,但現場看每一雙鞋的做工真的都很細緻。

下圖右則是ecco的牛皮編織木質跟鞋,除芥末黃外,另還有黑色系可供選擇。

ecco的這雙也是爆炸美,看到另一位女客穿這雙,我馬上偷偷請服務人員也幫忙拿一雙來給我試穿,

結果最後還是卡在我的「大楦頭」,只能說鞋子真的很挑人穿!!尤其是涼鞋~~

24 鞋子很挑人穿

 

最後一個主題區是「時尚品味」區,這區涵蓋的品牌也不少,約有Clarks、ecco、ROCKPORT、MERRELL、

GEOX,以及Timberland......等。

13 時尚品味 Clarks、ecco、ROCKPORT、MERRELL、GEOX、Timberland

 

Clarks這款包頭楔型跟鞋也很適合輕熟女上班時穿,穿起來很服貼、跟很穩且顯(小腿)瘦,我個人也是超喜歡!

(但天使說這雙我穿了小腿看起來膚色有點暗沈......所以我也只好默默放回去了~)

22 時尚品味的Clarks

 

天使不知道從那一區摸來的男鞋,他說這雙皮質很軟很好穿,但我說他穿起來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回家整理照片才猛然發現..........好像是他的褲子有點太扭曲?

17 上班族

 

最後天使東挑西挑,總算挑到他想要的啦!!就是以下這雙Timberland的戶外休閒鞋~

其最大的特點即鞋墊經特殊設計,可有效減輕疲勞感(Anti-Fatigue),相當適合天使這種每天需要走很多路的業務一族~

18 Timberland 休閒風

 

然後,原本打算這回要努力克制自己購買慾望的奔狼,最後還是失守了.......

因為我在時尚品味區看到一款可以完美包覆奔狼的大楦頭,且皮質超軟的楔型涼鞋!!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最需要的一款涼鞋啊~~不趁現在打折的時候買起來怎麼對得起自己蛤?

這雙原價4200元,店內特價3350元,加上我去的時間剛好「稱爸天下 最無敵」的父親節促銷活動已開跑,

這款鞋可再打88折,所以最後我只花了2948元就把它帶回家囉!!這可是接近原價7折的價格說!

我知道一定會有捧友想跟我說從美國買會比較便宜,可是沒辦法,誰叫我沒有捧友在美國啊~

我是自己有上網偷偷查了一下,其實現在買的話價格跟美國差不了多少,所以要買就趁現在!

(現場的服務大哥還幫我扣鞋帶,害我很不好意思說~)

19 時尚品味 Timberland 服務人員會幫忙穿

 

在店裡待了將近兩個小時,我跟天使大人的「鞋事」都有了著落,

在袋子裡悶壞了的七先生這時也開始不耐煩的汪汪叫啦!

結果現場的大哥大姊們馬上說不如也來幫七先生挑一雙,於是我便這麼帶著七先生開始四處閒晃囉~

a029.gif

 

後來看到ecco這雙毛茸茸的鞋,感覺跟七先生很像很搭(也不顧季節完全不對),就隨便拍拍敷衍牠一下嚕~

21 麻麻這個我穿不下啦

 

幾天前的某個傍晚剛好得空帶七先生出去散步,就順便請天使大人幫我們母子兩拍張照啦~

順道一提,這回我敗入的這雙涼鞋,鞋墊部分也是具有減輕疲勞感(Anti-Fatigue)的作用滴!

還有,當天在店裡店長有說,只要到昂路購買鞋子,如果之後有任何問題的話,都可以回店裡請他們提供服務喔!

26 外拍去

 

欲觀賞更多美鞋分享照,可點這裡前往相簿觀看。

 

看完以上分享,捧友們是不是也有點心動了呀?

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2012/7/20-2012/8/8期間En route 昂路名鞋館針對父親節所推出「稱爸天下 最無敵」

促銷活動的詳細內容,可直接參考昂路名鞋館官網(http://www.enroute.com.tw/)說明。

 

另此次昂路名鞋館還特別提供一項優惠給這裡的捧友們,內容詳細說明如下~

時間:2012/8/9-2012/10/11

名額:5名

辦法:凡於活動期間至昂路名鞋館各門市消費,單筆消費金額滿3000元以上,即可現折500元。

(本活動不適用於會員生日優惠與六折及六折以下商品)

 

欲參加上述優惠活動的捧友,可先花點時間前往距離自家(或上班地點)最近的昂路名鞋館,

找找是否有無適合自己的鞋款,如有且符合優惠活動規範的話,請將您的「姓名」、

「欲前往消費的分店名稱」,以及「欲前往消費日期」,寄到我的email信箱:estherhsiao@hotmail.com

確認相關分店取得欲參加此活動的捧友們滴資訊後,我會再回信給捧友們,

屆時捧友們就可以直接前往欲消費的門市直接使用上述優惠囉!

(昂路名鞋館各分店地址可自行參考官網說明)

  

En route 昂路名鞋館

官網:http://www.enroute.com.tw/

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enroutetw

, , ,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Tracy
  • 妳的腳型好美~
    每一雙被妳穿上後都超級好看的耶!
    讚讚讚~~~~~
  • 好吃懶做.叫
  • 父親節快要到了!
    這陣子電視廣告也強打鞋子的廣告
    這家昂路鞋款品牌真的很多
    選擇性也比其他更多元
    要挑雙好鞋也更加容易
    穿在艾妹妹腿上有加分的效果~~XD

  • 王拉拉
  • 我帶走ecco芥末黃那雙 我覺得它好美>////<

    艾小姐的那雙 我在台中店沒注意到
    你那雙也好好看耶! 這家鞋款真的都很讚!
  • Gini
  • 妳的鳥仔咖太適合當鞋鞋們的模特兒了
    一整個很燒....
    好多雙都很適合妳ㄋㄟ~
    妳自己腳上的波希米亞風那雙評抵也好看.. 哈哈
  • Ivy
  • 你試穿鞋款我都好愛喔!
    是我的FU,我愛我愛!
  • Dionisia
  • 這家店的店名取得好!
    艾美眉的美腳也很適合當鞋麻豆喔!^^
  • C &amp; J
  • 有打折真的賺很多耶…
    不然原價四仟多可不便宜…
    小J 也不太習慣讓店員幫忙穿鞋…
    總覺得腳ㄚㄚ是女人很私密的部位說…
    這樣會不會思想太古板了點兒… 哈哈!
  • Lydia
  • 哈哈~服務員幫你扣鞋帶,不買怎麼對得起他餒....XD
  • 泰瑞
  • 老七感覺怨念很深XD
  • 悄悄話
  • 小女王
  • 這家鞋子感覺很舒服耶~

    其實我覺得~~~~
    那雙楔型鞋不錯ㄚ~不感覺會膚色暗沉耶~(認真貌)
  • YiLing Chi
  • 我跟艾小姐有同樣的困擾,也屬於腳比較寬的那種,
    很多可愛的鞋都不能穿(淚奔)。
    不過這雙鞋,艾小姐穿起來真的好看耶……>///<
  • appleme
  • 那雙牛皮編織木質跟鞋好看喲
    我有喜歡,不過,我應該會選黑色或是其他如紅色之類的

    小艾那麼瘦了,還要顯瘦喔?!
    昏倒說...

    我一直以為小艾和天使不只是朋友
    不只是飯友說
    友達以上,戀人以上,加油!

  • chun
  • 親愛的~妳的腳穿起來好好看啊~~
    而且有幾雙穿起來好襯膚色!!!
    這點在試鞋的時候真的很重要~~~不能顯黑....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