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酥炸香雞塊

  

花月嵐拉麵 Kagetsu Arashi

官網:http://www.kagetsu.com.tw/

信義威秀店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威秀影城)

電話:02-27292128

其他分店地址:http://www.kagetsu.com.tw/store.php

 

l_0099.gif

呵呵~今天要分享的這家店,就是在拉麵界也頗有名氣的「花月嵐拉麵」嚕!

近來台灣的拉麵市場是愈來愈競爭,進駐的品牌也愈來愈多樣,

老實說,對我這原本就沒有很愛拉麵的人而言,

若真要拼進度,還真的挺累人的!

所以現在對於拉麵這類料理,俺都改走隨緣路線,不再為吃而吃囉!

(對我這種小鳥胃人來說,要追美食潮流還真困難!)

393377_1237340719

 

這天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信義威秀附近,下午四點左右,

跟客戶簽完了合約,尚未吃午餐的兩人便決定在附近隨便找個什麼吃。

 

由於談合約的過程中一直瞥到威秀外花月嵐大大的扛棒,

兩人在討論該吃些什麼好時,便很有默契異口同聲的說......就吃那家吧!!!!

(指向花月嵐的大扛棒)

 

後來想想,真的是百聞不如不見啊!!!

(每次經過微風廣場店都看到超多人排隊,原本我們還慶幸說這天都不用排隊勒!)

MuU29

 

或許是因為已過用餐顛峰時間的關係,這天威秀二樓的花月嵐拉麵顯得有些冷清。

甚至還有人趴在外場的座位上睡午覺.......(這....????)

1 店面

 

有關台灣很多拉麵名店都要加收10%服務費這件事,我一直覺得滿莫名其妙的,

但說真的不只拉麵店,有很多大店小吃加收10%的服務費也時常讓我覺得很困惑,

因為除了幫忙點菜、送菜之外,絕大多數的店家幾乎沒有提供更多的服務。

2 菜單

 

期間限定的火之國黑麻油拉麵以及歡樂耶誕新年套餐,

是說「發売終了」指的是已經完售的意思嗎??

(如果是的話,為什麼要特別印製海報在那邊引誘人蛤!)

3 限定套餐

 

冬季限定的道豚堀拉麵與調味料、餐具、冰水....等大合照。

4 限定料理與醬料們

 

調味料中的黑胡椒與嗆辣韭菜看起來很威!

如果覺得拉麵蒜味不夠帶勁的話,可以跟店員要壓蒜器與蒜頭喔!

5 很厲害的醬料們

 

拉麵配料的選擇性也很豐富,不過每加一種都得多付30元哩!

當天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無敵嗆辣的韭菜以及十分美味的香酥炸雞塊外,

大概就屬用餐到中段出現的「空降部隊」了!!

(頭上有兩根長鬚,身體呈咖啡色,六隻腳上還有毛毛的那種生物~)

6 配料用法與食用建議

 

對於花月嵐拉麵的提供的料理有興趣滴捧友,

可直接參考他們的官網(←點我)說明,因為店家好像經常會有期間限定料理的樣子。

 

除單點之外,花月嵐也針對平、假日推出不同的套餐選擇。

這天我的客戶選擇了只在平日(週一~週五)提供,且限定10:00-17:00間供應的套餐。

內容是拉麵/鐵板炒飯加價65元,即可獲得一份酥炸香雞塊(3塊)與飲料1杯(7選1)。

1021917876

 

客戶選的可爾必斯,就可爾必斯,根據客戶的說法....滿淡的,沒什麼味道。

7 可爾必斯

 

俺的醬油奶香鐵板炒飯(160元+10%),料理上桌時啪滋趴滋的聲響,

搭配陣陣的蛋香與飯香,感覺十分誘人,一旁還搭有一碗湯,

湯的滋味我不清楚,因為一口也沒喝。(在遭受空降部隊的驚嚇後,我整個食慾都沒了~)

料理上桌後服務人員會接著幫忙拌炒,並順勢加入醬油。

有關醬油加入的份量,店員會事先詢問顧客的意願。

8 醬油奶香鐵板炒飯

 

除了醬油奶香外,鐵板炒飯另還有蒜香奶油與咖哩奶油兩種可供選擇。

炒飯的基本食材有白飯、蛋、蔥末、頗大塊的奶油,以及比例上偏少的叉燒肉末。

9 香噴噴

 

經拌炒後的醬油奶香鐵板炒飯,香氣逼人,我很喜歡醬油+鍋巴的組合。

雖然飯中加入頗大塊的奶油,但或因白飯份量夠足的關係,

使其整體吃來並不會有油膩感產生。

10 有鍋巴喔

 

正當我吃的津津有味時,天上突然掉下一份「禮物」.....而且只差兩公分,

它就可以完美的降落在我的炒飯裡!

(還是我應該慶幸這位空降部隊資歷還太淺,所以無法準確降落在目的地嗎?)

image530

 

客戶點的大蒜拳骨拉麵(160元+10%),這應該可以算是花月嵐的招牌料理。

具店家所稱此料理的湯底乃是使用優質拳骨搭配大量蒜頭與蔬菜,長時間熬煮

,再結合煮融的豬背脂調製而成。雖然店家官網把這碗麵說的很厲害,

但料理一送上桌,最吸引我與客戶目光的,卻是那刀工甚好(片的極薄)滴兩片叉燒肉。

11 大蒜拳骨拉麵

 

撇開感覺很沒誠意的叉燒肉不談,他們家的湯頭倒還真是滿不錯的,

保留蒜與蔬菜的甜味卻不帶蒜嗆味(因為熬的夠久ㄅㄟ),

只是整體口感偏濃厚,個人覺得較適合喜愛重口味的捧友。

(其實我只喝了兩口,至於我客戶對這湯頭的評價,因為頗為嚴厲的關係,我就不提囉!)

h035.gif

 

至於拉麵本身,我是一口都沒吃啦~(對象是客戶ㄟ!要有分寸一點!)

客戶對這麵條的評價是......還OK,不會太爛。

12 麵條頗有嚼勁

 

最後是獲得我倆頗高評價的酥炸香雞塊,表皮酥脆不油膩,內裡則是軟嫩多汁,

一口咬下,斷面還可見汁水沿著雞肉緩緩流下,

即使放冷了吃,口感與味道也不差,還不錯囉!

13 酥炸香雞塊

 

一路看下來,我想或多或少應該會有捧友對「空降部隊」的下場感到有些好奇吧?

不瞞各位說,因為它長的跟鍋巴很像,所以後來我就把它和到飯裡一同吃下肚了!

(拜託一下~我還沒那勇氣吃強哥好嗎?看到一整個都沒食慾了,還吃下去勒!)

 

真實的情況是,後來我客戶很英勇的用衛生紙包住它並將其送往西方極樂世界去惹~

結帳時客戶跟店員告知這件事(並請他們代為妥善處理那坨衛生紙),

店員很認真的說了好幾次抱歉,並送上兩張免費配料券,

最後還是幫我們加收一成服務費並順利結帳了.......

 

以上~殘念的食記完成!

只能說最近我跟強哥真的滿有緣份的啊啊啊啊啊啊!!!

(有興趣者請自行參考奔狼近期的這篇文章,洩洩~~)

black73 (16).gif

 

aicon339.gif 延伸閱讀 aicon339.gif

屯京拉麵 屯ちん & Hello CpM調色盤敗小物

博多一風堂拉麵(HAKATA IPPUDO TW)

山頭火拉麵 RAMEN SANTOUKA

鳥華拉麵/拉麵鳥華 Torihana 雞湯らあめん-敦南店....加油,好嗎?

 

l_0058.gif

花月嵐拉麵 Kagetsu Arashi

官網:http://www.kagetsu.com.tw/

信義威秀店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威秀影城)

電話:02-27292128

其他分店地址:http://www.kagetsu.com.tw/store.php

 

, , , , , ,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霸子buuzkuo
  • 最近怎麼老是有強哥來亂阿 囧

    話說台中花月嵐也是天天人潮多阿 我都還沒去吃過說
    (不過為什麼去拉麵專賣店 點炒飯阿??)
  • 哈哈~~最近跟強哥真的很有緣~
    嗯啊~
    因為鐵板炒飯也是他們家的人氣料理,加上我想吃鍋巴~
    所以就~XD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2/12/25 22:23 回覆

  • 莫悔
  • 喔~~小強!!粉恐怖說><
  • 現場看到是還滿嚇的~XD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2/12/26 19:22 回覆

  • 小白鯨
  • 這間拉麵好吃!名不虛傳!讓空降部隊都聞香而來~
  • 哈哈~~降子說也是很有道理吼?XD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2/12/26 19:25 回覆

  • Grace Lin
  • 小艾似乎最近強哥很有緣啊...

    這問在台灣剛有時, 我吃了覺得, 湯頭真濃, 完全日本口味
    但過了一年再去吃, 發現, 湯頭還是有調淡了...(還是我口味變更重了)
    我就不再去吃了,
  • 真的~~而且還是差不多品種跟體型~XXXXXXXXXXXD

    這家我是頭一回吃,說真的~~
    口味對我來說還是偏濃~
    看來Grace鼻真的吃滿重口味的喔~>/////////<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2/12/26 20:23 回覆

  • kuangtc
  • 那炒飯看來不錯,但小強。。。真的是讓人嚇到了。。。
  • 楊小蝦
  • 啊 口水潮潮滴.....
    又有我最愛的大蒜  我要吃!!!!(發誓中)
  • Eye花蓮
  • 看起來真的好棒喔
    我最喜歡吃拉麵了
    真棒
    想來去嚐鮮了
  • 小司麥@u@&quot;
  • 現在加收服務費
    感覺就像是一脈相承
    個人覺得拉麵的湯頭
    應該是好吃的關鍵~
  • 悄悄話
  • Lydia
  • 鐵板炒飯也太中吸引人了吧~像韓式拌飯
  • ailiwuhouse
  • 看起來好好吃喔~
  • chun
  • ㄜˇ...有強哥真的就會打壞食慾........= =

    不過這家我只吃過一次就不太光臨了
    但單純只是因為這家有名的是蒜味湯底的拉麵
    "大蒜"是我的罩門啊.....> <
  • Fan
  • 這家吃完本來是令我有些失望的...
    不過看完你的心的讓我想再去吃吃看他的鐵板炒飯^0^
  • C &amp; J
  • 這家好像真的很有名…
    不過看到那段可怕的空降…
    小J 怎麼敢去這家吃東西呢?…
    應該沒辦法安心的吃飯囉… ^ ^
  • 莫宰羊
  • 黑默:這樣
    他還敢收一成服務費阿
    是服務加小強嗎?
    也太跨張啦吧=///=汗
  • appleme
  • 空降部隊@@
    天啊!完全沒胃口了
    倒是香酥炸雞塊
    真的很想要來個幾份
    我不喜歡人趴在餐桌上睡覺~
    尤其是餐廳,感覺不衛生
  • wendywang168
  • 說到強哥我也想到有一次跟Q老大去吃日本料理,吃到正爽的時候,電光神眼的Q老大就看到掛在吧檯的上方裝飾的布條上有強哥爬來爬去,害我的眼光一直隨著強哥的腳步忽上忽下、忽左忽右~一面匆匆掃完桌上的食物速速退場,免得強哥蒞臨我們的桌上跟我們分享~好恐怖的用餐經驗ㄚ~
  • Tammy魚兒
  • 雖然看起來好好吃
    害我很想去吃吃看
    可是小強....orz
    還是放棄好了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