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好捧友米奇

 

迪士尼樂園酒店(Disneyland Hotel)

地址:香港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酒店電話:+852-35106000

 

167ugyo.gif

 

分享完奔狼三天兩夜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入住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住宿及餐飲後,

接著這篇要來分享的是樣位於香港迪士尼園區內,另一家酒店 -

樂園酒店(Disneyland Hotel)的環境及餐飲囉!

24.gif

 

行程的第一天中午我們從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搭乘樂園穿梭巴士來到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中式餐廳- 晶荷軒用午膳。樂園酒店整體採維多利亞式風格建築,

外觀兼具古典與華麗氣息,是許多旅客到香港迪士尼旅遊住宿的首選。

1 樂園酒店

 

晶荷軒本身提供有川菜、京菜、上海菜,及廣東菜等多種菜系選擇,

另餐廳每逢週六、週日以及例假日還會推出以迪士尼卡通人物為主題

所製做而成的迪士尼點心,相當受到大小捧友們的歡迎。

2 晶荷軒

 

入座時餐具已備妥,服務人員詢問我們需要哪種茶水後,便貼心的一一幫我們斟茶。

3 茶水與醬料

 

首先送上的第一道料理是「迪士尼特色點心」,在蒸籠裡的是綠色小人菜肉包,

一旁有米奇五官的是米奇海鮮煎餅,另一個沒有五官的則是米奇鴛鴦糕。

(天啊艾小姐妳降子分享是會有人會想吃嗎?)

4 迪士尼特色點心

 

是說都到迪士尼了,如果不來吃點有迪士尼特色的料理,不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米奇鴛鴦糕是採用蘿蔔+芋頭做成的糕點,可搭配餐廳附的蒜蓉醬油與XO醬吃。

鴛鴦糕裡有滿滿的芋頭絲,香氣濃郁,再沾些香辣夠勁的XO醬,超級美味!!

綠色小人菜肉包因為長得太可愛,我一直都捨不得吃...(ㄍ一ㄥ到最後還不是吃了?)

5 鴛鴦糕、菜肉包、米奇海鮮煎餅

 

椰皇元貝燉雞,湯品的容器是一整顆完整的椰子殼,相當搞剛。

內裡有個可愛的造型料理,是以冬瓜刻成米奇頭型後塞入整顆干貝與紅蘿蔔。

這道湯品整體口味相當爽口,清甜帶干貝香。雞肉則軟嫩不柴澀。

只不過份量挺大,我喝完這盅也差不多飽了吧?(果然是鳥胃人)

6 椰皇元貝燉雞

 

色彩斑斕的迪士尼小炒,將多種蔬菜雕刻成米奇頭手形狀,

加上大尾蝦仁與松子燴炒而成,用以盛裝的容器也很費工,是使用芋頭絲壓膜油炸而成。

7 迪士尼小炒

 

雖名為小炒,但做工與用料仍十分用心精緻。

小炒裡的蝦仁鮮脆彈Q,我個人非常喜歡!

8 芋頭小碗

 

蝦籽琵琶豆腐,豆腐得油份與芡汁抓得比例都很剛好,

吃了讓人不會有過於油膩或黏稠的感覺,豆腐本身口感滑嫩,

加上整體調味偏清淡,這道我想不論老少應該都滿適合。

9 蝦籽琵琶豆腐

 

素鮑片扒時蔬,這道芡汁的調味與上一道蝦籽琵琶豆腐有些相仿。

當下我們都在猜說這素鮑片到底是用的是什麼食材,

最後歸納出來最有可能的應該是杏鮑菇或某種蕈類?

10 素鮑片扒時蔬

 

崧子牛崧炒飯,吃到這裡其實俺已經很飽啦!

還好炒飯給的份量沒有很多,不然我大概真的得拜託同行的其他人幫忙吃了!

炒飯算得上粒粒分明,且爽口不油膩,所以即使俺已經快飽到喉嚨,

還是有辦法慢慢的把這炒飯給扒完。(如果在台灣我一定是直接拜託天使吃掉~)

11 崧子牛崧炒飯

 

雙色凍糕,兩款都是壓成可愛的米奇頭造型。

其中我比較分辨的出口味是左手邊那款,應是桂花紅豆糕來著,

至於另一款紅配綠得,感覺綠色部分應該是抹茶,至於紅色的話,

或許是藍莓?草莓?或蔓越苺?總之結論是這糕絕對不能上下兩層分開來吃,

因為它的設計是其中一層較甜,另一層較淡,

所以如果分開吃的話....嘿嘿~(您應該可以猜到我接下來想說什麼~) 

12 雙色凍糕

 

如果有機會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話,別忘了順便跟大廳兩旁的

米奇與米妮銅雕合影留念喔!樂園酒店的大廳相當氣派,可惜當天人太多,

我不好意思大咧咧的拿著相機朝人家拍,所以如果有興趣的捧友,

不妨直接參考樂園酒店的官網在首頁就可以看到它們氣派的大廳囉!

聽說大廳裡偶而還會有迪士尼卡通人物,如白雪公主、灰姑娘出來跟大家拍照哩!

13 好歡樂

 

樂園酒店隨手拍,下圖右上是大廳上頭的吊燈,看了真的會讓人很想搬一座回家。

(可是我很窮房間又很小,所以只好多拍幾張照片留作紀念了~)

下圖左上則是從晶荷軒餐廳外可窺見的飯店一隅。

下圖左下是樂園酒店的大廳電梯,十足歐式風味,

至於下圖右下則是樂園酒店皇庭禮品店的櫥窗一隅,饒富童趣。

17 漂亮的樂園酒店

 

樂園酒店整體得裝潢與好萊塢酒店截然不同,感覺更有成人的氣息,

也難怪即使住房費用較好萊塢酒店高,卻仍是許多拔拔麻麻入住迪士尼酒店的首選。

14 四處走走

 

來到樂園酒店另一個不能錯過的重點,就是位於飯店後方中庭的米奇迷宮啦!

由於這次我在比較低樓層拍攝,所以不容易看出來,

其實米奇迷宮的正中央可是有一顆米奇頭的喔!(不然怎麼會叫米奇迷宮勒?)

15 米奇迷宮

 

如果行程不趕的話,樂園酒店後方的迪士尼樂園渡輪碼頭周邊逛逛,

曬曬太陽、吹吹海風、看看海景,舒服的勒!

(路人:艾小姐妳在岸邊躺來躺去降子好嗎?以後大家會不會去了也跟著躺來躺去?)

(艾小:拜託~我什麼喀~又不是揪另或至零姊姊,不會有人想模仿我好嗎?)

16 前往迪欣湖遊艇

 

稍微運動之後,接著就來吃下午茶囉!

(喂!又不是「嘟」,最好飯店晃個一圈就可以繼續吃下午茶啦!)

 

接著要來分享的其實是我們行程第二天吃早餐的所在:

翠樂庭餐廳(Enchanted Garden Restaurant)。

 

香港迪士尼樂園中的兩個酒店皆各有一個餐廳提供「與迪士尼好朋友見面」的服務,

一個是我前一篇分享的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

另一個就是現在我要分享的翠樂庭餐廳。

關於兩家餐廳的簡要介紹,有興趣的捧友可點這裡前往參考。

 

l-su-pink.gif

 

翠樂庭位於樂園酒店地下一樓,一下樓梯左手邊就有巨幅迪士尼花園壁畫,

有看到我在偷摸另一隻小狗嗎?(感覺孔雀好像要來啄我的屁屁了......逃)

用餐時間這裡排的隊伍可長了,為了避開人潮,這回我也是選擇最後才拍入口。

餐廳接待處一旁有很多可愛的迪士尼卡通人偶氣球,用來遮臉好方便~(誤)

18 翠樂庭與迪士尼朋友見面自助早餐

 

報了訂位號碼之後,服務人員便帶著我們入座囉!

一進去就看到布魯托在跟旁邊桌的小捧友寒暄,我當然趕緊乖乖坐在位子上

等它來臨幸跟我合照啊!

19 與迪士尼好友見面

 

布魯托跟我很有默契,都對著鏡頭擺出驚訝貌~

希望下次有機會跟我們阿姐一家來,如果皮妹看到這麼多迪士尼捧友一定會開心到尖叫啦!

28 布魯托

 

翠樂庭提供的餐點相當多元,各國好料在這裡幾乎都品嚐的到。

不過全家出遊至此用餐的最大目的當然還是可以跟餐廳裡的迪士尼好朋友們拍照留念囉!

20 很多選擇

 

中西式餐點、飯麵粥、甜點麵包、各式湯品飲料一應俱全。

以我這種小鳥胃的程度,大概只吃了全部不到1/5種類的餐點就覺得好飽了!

21 還有現煎的蛋

 

光麵包用的抹醬就多達七、八種之多,是不是很驚人?

22 很多種果醬

 

在這裡取餐時可別忘了隨時注意迪士尼捧友們的動向,

雖然它們是會繞著餐廳一直走,但如果剛好眼睛於光有瞥到它們已經來到自桌附近,

還是趕緊奔回去Standby比較好,因為我這人生性愛緊張,很怕一錯過就會拍不到。

4.gif

 

在餐廳裡亂逛都還沒取餐時,親切的米奇就來到我桌邊了!!!

這次我高度抓得很剛好,完全不會被米奇的耳朵戳到~哈!

米奇人好好,跟我拍了超多張~

26 好捧友米奇

 

等米奇離開後(講得好像真的是自己的捧友一樣),

我又繼續在餐廳裡拍拍走走的行程,是說這裡的餐點真的很多樣,

我來來回回走了兩三趟才有辦法決定下手拿料理~

23 沙拉水果

 

當天我大概只吃了這些就覺得好飽(人稱巴肥界賠錢貨就是在下我),

後來還有多吃了一盤水果跟兩個小麵包,不過我忘了拍下來~搜哩~

25 吃很大

 

布魯托真的很調皮,還偷偷跟在小捧友後面。

(但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待會你就知道!)

30 偷跟別人

 

愛偷跟人家的結果就是.......(請注意圖片右下方)

31 被偷襲

 

可愛的黛絲(唐老鴨女友)也會出來跟大家拍照喔!

本來我也想跟黛絲拍照,可是她看看我一直搖手,然後就走掉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好像是因為我拿著七先生狗頭牌遮臉的關係啦~搜哩囉黛絲~

27 米妮與布魯托

 

餐廳裡有個玻璃罐中裝著好多米奇馬卡龍,可惜這個好像是只能看不能吃的~

24 超可愛可惜吃不到

 

最後是跟高飛狗主廚合影留念的時間,在這裡也同樣配有專業的攝影師幫大家拍照,

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買回家當作紀念喔!

29 高飛主廚

 

以上就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Disneyland Hotel)餐飲與環境得大致分享囉!

也提供給有興趣前往香港迪士尼旅遊及住宿的捧友們做個參考啦!

7 (1).gif

 

迪士尼樂園酒店(Disneyland Hotel)

地址:香港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酒店電話:+852-35106000

  

si1.gif 延伸閱讀 si2.gif  

香港 佐敦 Hello Kitty 中菜軒(食尚玩家推薦)

大官廳 Tycoon Tann - 香港中環時尚中餐館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住房環境分享

 新興食家 西環庶民美食 港星陳奕迅也愛這味!

香港迪士尼最新冰雪小鎮好好玩、迪士尼美國小鎮大街用餐、賞雨天版遊行、迪士尼紀念品大血拼

 香港銅鑼灣最夯新興美食 ISEE iSEE 水果雪條

 勝香園 香港中環大排檔美食,奶油脆脆爆炸好吃

 海港城 Donguri Republic 橡子共和國 龍貓專賣店

 一樂燒鵝 ∣ 香港中環美食

 國泰航空商務艙貴賓室

 香港洲際酒店

 洲際酒店米其林二星中餐廳 欣圖軒

2014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

 香港機場迪士尼樂園奇妙店血拼達菲+雪莉玫

香港正宗避風塘興記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住宿及餐飲

 香港迪士尼樂園 廣場飯店貴賓晚宴、美國小鎮大街餐廳下午茶、星夢奇緣煙火秀、火箭餐廳小點心

香港迪士尼樂園 - 反斗奇兵大本營 & 全球獨有的灰熊山谷 & 探險世界

香港 迪士尼樂園 - 美國小鎮大街飛天巡遊、幻想世界、明日世界

 

, , , , , , , , , ,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霸子
  • 躺在海岸邊拍照真是經典 ㄎㄎㄎ
    有這麼多迪士尼家族成員可以合照
    這邊應該很多小朋友超愛的吧
  • Gini
  • 其實我心理偷偷計畫著,
    在Q澤滿2歲前一定要去一趟迪士尼...
    一半是想帶他去玩,更大一半是我自己想去... XD
    不過,呂董都很討厭耶! 不答應... (揍飛)
  • 小白鯨
  • 哈哈~每次拍照時,拿著七先生的扇子遮住美麗的臉龐,
    旁邊的遊客會不會很想幫妳拿走扇子呀?
    ^_^

    晶荷軒的每一道菜都好精緻唷!
    光是菜名,就讓我玩味許久呢~

  • 艾小迪
  • 超讚的!!!
    那個三眼人真的超可愛的哪捨得吃掉~~
    還有一款是達菲熊做成的包點……
    這…到底哪裡忍心一口咬下去嘛~~><
    那道小炒真的做功很精細耶,所有的食材都用成形狀!
    這真的是視覺跟味覺得享受.....
  • chun
  • 那些作成角色的角色~哪裡捨得吃啦~~(尖叫)
    都好可愛喔!!!
    而且大廚們都好貼心,都會跟遊客合照~超讚的啦!!!!
  • 阿計
  • 好想去阿)))))))))))))))))

    好想看看小艾的真面目阿))))))))))))
  • 佑佑媽
  • 好多人想看看小艾的真面目啊...呵呵~~

    我們計畫今年暑假要帶佑佑去迪士尼,
    希望可以順利成行~~~
  • 蝦蝦
  • 餐點還真有趣耶 哈哈哈

    真想看小艾的真面目!!!
  • appleme
  • 巴肥餐
    我現在老了,也沒辦吃多了
    倒是午餐的椰皇元貝燉雞&迪土尼小炒
    挺吸引我的~

    為什麼那個米奇馬卡龍不能吃
    我超愛吃馬卡龍的說
    哈!不過看在它那麼可愛
    我也捨不得吃啦XD來亂的
  • 莫宰羊
  • 黑默:三眼怪耶
    他們這樣好可愛唷
    真的會讓人捨不得吃
    ^///^
  • 小女王
  • 好可愛哦~
    真的可愛爆表~XDDD

    之前去香港迪士尼~整個來去匆匆~
    沒想到他們餐廳這麼讚耶~
  • C & J
  • 真是太迪士尼了啦…
    可是一直吃米奇頭形或手的食物…
    怎麼想像起來覺得怪怪的耶… 哈哈…
  • cevilla
  • 好可愛的餐點都是米奇吔~那是要從那邊先吃起呢?
    耳朵還是臉呢?~^^
  • Ivy
  • 菜色都是迪士尼卡通的圖案,會讓人下不了手ㄋㄟ~
  • 棕櫚與太陽
  • 哇!!連用餐吃飯都是整個是米老鼠...
    一定不能帶小朋友去...
    看我打米老鼠吃下肚一定會生氣不跟我說話...~""~!!
  • J 的閒聊
  • 光是那超大米奇米妮,就值回票價了...贊喔~~
  • kateblythe
  • 那些做成卡通人物的港點
    真讓人捨不得吃

    這樣的餐廳不管是大人或小孩
    都會玩樂hi~翻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