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折日報

 

5折日報 全台團購百科

官網:5折日報 全台團購優惠總整理

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55555fan

Android App下載:這裡

iTunes App下載:這裡

 

line-58.gifline-58.gifline-58.gifline-58.gifline-58.gifline-58.gifline-58.gif

 

還記得好一陣子之前,團購優惠券不僅在台灣,也在對岸颳起不小的熱潮,

但隨著團購網站家數日漸增多,以及一些相關爭議出現後,後來似乎也就慢慢退燒了。

包括俺自己也是應該將近有一年沒買團購券了吧?

24.gif

 

為什麼後來沒再買勒?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實在太多家團購網站!!

要一家家自己點連結去看真的挺累~

用Email或Facebook加入訂閱,剛開始覺得還滿方便,

但等家數一多,想看的慾望也隨之遞減,後來索性就通通退訂了。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我GOMAJI還有沒用完的購物金!)

19.gif

 

直到最近收到五折日報的廠商邀稿,我才知道,

原來現在早就有網站在幫大家彙整跟過濾這些團購券資訊啦!

且介面簡單,不管用電腦或智慧型手機,都可以輕鬆上手,相當方便~

 

像降子把多家團購資訊濃縮在同一個網站的作法,真的幫我省掉不少瀏覽時間,

如果覺得團購項目還不錯的話,也可以直接透過FB分享給親捧好友們。

這回寫文一不小心又手滑敗了兩張-卡邦跟敘香園,

這兩家餐廳我已經注意很久了,剛好趁有團購就給它買下來囉!

只不過我買得卡邦是有特別限制的,這部分也有給摘要進日報中,很受用。

7 購買喜歡的團購券

 

不過大家可別因為它名叫「5折」日報,就以為裡面的團購通通都是五折啦!

事實上5折日報本身只提供「彙整」與「幫忙篩選」各大如GOMAJI、GROUPON、

17 Lfe、集購城、NEOCITY,以及17 Shopping.....等多達20家團購網站的資訊,

因此有關團購券的內容、使用方式,以及售後服務...等,

基本上完全取決於各大團購網站喔!

簡單來說5折日報性質就類似入口網站,只是內容僅專注在「團購」此一項目,

降子說大家應該比較容易瞭解吧?

37.gif

 

其實我是覺得根本不用我多做解釋,大家只要點進去5折日報的官網

就可以知道他們家是在做些什麼啦!

 

l_0140.gif

 

5折日報提供的團購優惠資訊涵蓋全台北、中、南各地區,

捧友們可以根據自己居住區域來選擇查閱各地區的團購優惠資訊

1 五折日報含括地區

 

選定區域之後,捧友們可透過網頁旁「快速跳轉」視窗來篩選自己有興趣的團購資訊。

(其中旅遊與宅配因為比較接近全省性質,所以不論點哪個區域,看到的資訊都一樣喔!)

2 五折日報生活分類

 

網頁的右手邊還有每天的熱門團購排行榜給網友做參考。

3 熱門排行榜

  

每個團購優惠視窗提供的資訊除了優惠標題與摘要說明、主要圖片、團購價格

還有團購券倒數時間,這些也是一般我在購買團購券時最需要的幾項資訊。

看到感興趣的團購優惠,點標題、圖片,或者摘要文字,就可直接前往團購主站

瞭解更詳細的團購相關資訊,再據此決定是否要進行下單的動作。

4 點選可連結網站

 

除了團購基本資訊之外,其他諸如購買美食團購券常見的用餐時間限制

美容團購卷可能會有的使用性別限制,或宅配需要予以注意的運費需求等重要資訊,

5折日報也有將其濃縮摘要,讓使用者可迅速知道絕大多數與團購券有關的重點項目。

13 用餐限制

12 美容限制

15 宅配限制

 

不過有一點要提醒的是,5折日報目前並沒有提供購買購買紀錄彙整的服務,

所以捧友們如果下訂後,最好還是直接就先索取購買憑證,

以免到時忘了自己有買,或忘記買的是哪一家團購喔!

037 (1).gif

 

對了,目前5折日報提供有兩種訂閱方式,一是傳統的Email訂閱,

再則是比較快速的Facebook訂閱,

只要加入訂閱就可以收到來自5折日報的優惠通知。(每日一封) 

 

另外網站右手邊還提供一個BEST OF必吃排行榜的網站連結,也很不錯,

裡面除了提供有各類美食必吃排行,如果用FB帳號加入,

還可以建立自己的美食筆記(包括紀錄及評論吃過的餐廳、標記想吃的餐廳),

不過這個網站目前只有網頁版,並沒有提供手機App下載與使用的服務。

8 Best of

 

除網頁版之外,有智慧型手機的捧友也可以下載免費的5折日報App,

降子就可以隨時掌握各家的團購資訊啦!目前兩種主流平台都有提供App下載,

我個人使用的是Android,這裡就稍微分享一下手機使用介面吧!

m28

 

手機介面也是超簡單,進入後首頁就是美食團購券資訊,

如果想看其他類型的團購資訊,只要點開下方視窗即可轉換。

9 手機分類簡單

 

手機版本看到得同樣是資訊濃縮版,透過功能選項可篩選地區,

也能進行相關使用設定,內容都很簡單易上手,

有使用App習慣的捧友應該兩三下就能熟悉整個介面與所有使用功能。

10 介面方便

 

找到有興趣的團購券商品後,點選即可直接連接到團購主站網頁,

查看詳細團購資訊,不過我個人還是習慣直接在電腦操作啦~

因為降子買了之後可以直接列印出來,對我來說比較方便些。

(但如果是要分享團購資訊的話,則是使用手機App快速的多~)

11 直接連結到團購網站

 

目前 五折日報 增加了「一日特殺任意門」的功能,

其中收集了17家網路購物中心、商城每日限定商品、限時特賣等資訊,

目的是希望讓大家能1頁就能看完所有網站的特殺優惠,

這部分也有提供電子報訂閱,每日一封,

內容除了一日特殺任意門」,還包括了每日66折好書推薦,相當不錯喔!

 

在這團購資訊爆炸的年代,有個平台可以幫忙彙整並篩選資訊,真的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目前手機App也提供有包括Mail、FB、噗浪、LINE、微博等多種直接分享管道,

使用者除可快速分享團購資訊,還能直接透過這些平台來「橋」消費時間,十分方便。

捧友們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自己前往5折日報官網瞧瞧囉!

 

strawberry.GIF

 

5折日報 全台團購百科

官網:5折日報 全台團購優惠總整理

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55555fan

Android App下載:這裡

iTunes App下載:這裡

 

, , , , , , ,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Gini
  • 我才在黑默家說這真的超棒的分享耶!!
    沒想到妳也推~ 果然是真的很讚!!
    不然團購網這麼多,很多時候真的看到都花了... XD
    一網打進的感覺~ 讚!
  • 悄悄話
  • chun
  • 我也有一陣子沒買團購券了
    但最近又連續買了好幾組!!!ㄏㄏ~
    有這樣的平台對會注意團購的我來說,更方便啦!!!
  • 悄悄話
  • C & J
  • 剛看到黑默的介紹…
    現在又看到艾小姐推薦…
    這個好用平台很快就讓小J 記住囉… ^ ^
  • 楊小蝦
  • 想來  我只有幫推的份了...XD
  • Ivy
  • 這平台真的很讚ㄋㄟ~
    景氣越糟,團購生意就越好。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