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看到今天這篇文章標題,我想很多捧友應該會在內心OS:

「拜託!小花眼藥水已經紅那麼久了~艾小姐妳現在才分享會不會太落伍?」

038 (1).gif

 

吼~是說我自己也已經用了好些年的小花,

當然也知道它是在台灣買不到,網友推薦旅日必買名品之一啊!

不過,關於「在台灣沒得買」這件事,

從今年五月開始,就不再成立囉!

(意思就是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小花眼藥水了啦!)

hair2 (14).gif

 

之前原本是想說這些旅日必買名物網路上已經爆多人分享,

所以我也沒寫文的必要。但最近一方面由於美食已經寫到有點卡關,

加上錢都花了,東西也大老遠揹回來了,不寫白不寫!

所以未來俺決定開始也來陸續分享這些有的沒的小物啦!

1

 

因為小花最近才在台灣開賣的關係,所以就先以這篇當作引子,

之後再陸續來分享其他產品囉~

2

 

其實平常時候我就很愛買各式日本商品,

最常買的類別除了零食之外,就是藥粧跟文具啦!

(突然想到我東京芭娜娜的文章一直還沒孵出來!!下次一定補嘿!!)

4b34eee510906.gif

 

之前看到曼秀雷敦AD止癢消炎乳膏也正式登台時,

我就有想說也該來好好寫一下這些辛苦揹回來的日藥們,

結果AD止癢消炎乳膏還沒寫出來,超熱門的小花眼藥水竟然也跟著進來了!!

1213024973.gif

 

以下這些是我近一年來去日本幫我們家阿姐扛回來的,小花產品她用的比我還兇!

3

 

 過去還沒機會跑日本時,

都是拜託親捧好友幫忙從日本帶一些台灣買不到的藥粧回來,

但拜託久了,對親捧好友總是不好意思,

而且,為了「回報」親捧好友幫忙「帶貨」的恩情,

很多時候難免得請吃個飯或喝個飲料,

再加上想說人家千里迢迢幫忙揹東西回來

也不好意思不付錢,結果往往就是可能得為此付出

遠高於產品許多倍的金額支出............

1213024130.gif

 

不過花錢事小,我個人還曾遇到過最尷尬的,

就是某位友人幫忙帶回來的,竟然是......

期限只剩不到1/3的產品,

而那個產品,剛好就是小花眼藥水!!!!

(我個人還是相信人性本善,我想應該真的是該位捧友沒注意到~)

001 (1).gif

 

看到這裡,或許又會有捧友想說............

「不好意思請親朋好友帶,那上網買不就好了?」

 

嗯啊~基本上曼秀雷敦AD止癢消炎乳膏與小花眼藥水,

在日本都屬於「第2類醫藥品」,是不能買回來在台灣公開販售的喔!

所以捧友們千萬別天真的跑去網拍或在夜市之類的亂買水貨啊!!

027 (2).gif

 

前面廢話太多,還是繼續來分享小花本身吧!

右邊是我剛入手燒燙燙的台灣版,左邊則是之前在日本購入的,

兩個包裝幾乎一樣,但語言絕大部分有換成奔狼看得懂的中文。

話說台灣版跟日本版上頭的代言妹妹都很漂亮說,

加上包裝又很夢幻,放在藥粧店裡想不吸引人注意也難!

13

 

聽捧友說小花在日本是女孩兒們人手一罐,

關於這點我個人不清楚是不是真的,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們辦公室不管熟女、

輕熟女或少女,幾乎都有在用,

因為平常大家不論上班辦公或下班玩手機,

都必須長時間面對螢幕,

所以眼睛難免有時會感到疲憊乾澀,

或出現充血兔子眼現象。

007 (2).gif

 

通常這種時候我就會點一下小花,閉上眼睛,轉轉眼珠子,

一邊休息一邊做個眼球運動,就會感覺好許多~

078.gif

 

另由於平常工作之餘還有在撰寫部落格分享旅遊與美食的關係,

與一般單純上班族相較之下,我接觸螢幕的時間又更多出許多,

(拍照看螢幕、寫部落格看螢幕、用手機回粉絲專頁留言也是在看螢幕)

眼睛自然也因此較容易產生疲勞或乾澀的狀況,

所以不論平常或假日、上班或出遊,

我都會帶著小花眼藥水,以備不時之需啦!

doudou (29).gif

 

至於小花眼藥水的優點,雖然產品背面跟官網都有寫,

有興趣的捧友可以自行參考囉!

(中文我重新再打一次還是中文,看不懂的還是看不懂啊!)

 

不過這裡要特別說一下的是,

我之前一直以為小花的粉紅色澤是來自玫瑰花,

結果原來那個是成分裡維他命B12的自然原色!!

如果不是因為買了中文版的關係,

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吧?

5

 

內裡的說明書不用說,當然也是中文版的。

不過內包裝與瓶身部分是依舊原汁原味的日本血統~

6

 

外盒側面寫有適用症狀、用法,及用量。

7

 

像小花這類的眼藥水,個人除強烈建議使用前

一定要看清楚說明書之外,

另也要提醒捧友們千萬別過度依賴即使用,

若使用後感覺不適,一定要盡快就醫。

畢竟眼睛可是靈魂之窗,無論如何都要好好保護啊!!!

061.gif

 

說明書也別看完就丟掉,記得保留下來當作未來參考之用。

8

9

11

 

最後的粉嫩罐身特寫,分享給還沒看過小花的捧友~

以後想買,台灣就有,不用奔日本,

也不用苦苦等待親捧好友出國幫忙帶,方便多啦!

12

 

原本想說寫非美食類文章應該會比較少廢話,

結果沒想到小小一罐小花,竟也讓我寫了這麼長一篇......

寫了這麼久,眼睛還真有點乾說,我要來點小花跟休息去了,

剩下的部分有興趣的捧友請自行參考官網吧!

doudou (25).gif

 

曼秀雷敦官網:http://www.mentholatum.com.tw/

, , , ,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C & J
  • 小J 竟然不知道這款眼藥水耶…
    真是落伍啦…
    是說台灣賣的價格有比日本便宜嗎?
    小J 之前到日本買了幾樣東西,比如膚潤康、百保能等…
    結果發現日本的價位竟然比台灣貴耶!
    真是奇怪了…
  • 日本的價位比台灣還貴~~
    我好像沒有碰過這樣的狀況說~>"<
    這個在日本買比較便宜喔~XD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3/05/04 13:12 回覆

  • ︴嘉嘉
  • 請問該在哪裡買得到?!
  • 小屈就有囉~
    我是在小屈買的~^^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3/05/04 13:09 回覆

  • 阿計
  • 很漂亮的瓶子

    不過我沒在用眼藥水的說 XD
  • 哈哈~
    那~阿計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分享給需要的捧友~XD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3/05/04 21:15 回覆

  • x90391
  • 沒錯,藥水還是別亂買的好
    看來小花藥水很值得使用呢。
    (謎:感謝分享^^
  • 哈~眼藥水還是要視狀況決定啦~
    像我使用前也是有跟眼科醫生確認過,才使用的。
    眼睛是靈魂之窗,開不得玩笑啊~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3/05/19 13:28 回覆

  • 楊小蝦
  • 我有我有 我有一瓶
    在荒島喔!XXXDDDD
  • 哈哈~該不會是荒島當地買到的吧?>O<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3/05/19 13:26 回覆

  • chun
  • 對啊~現在方便好多了
    很多東西台灣也買得到了...雖然比日本貴一點點
    但如果沒機會去日本
    這樣可以不用麻煩別人帶回來...真的比較好啊!!!
    希望可以有越來越多東西進來台灣~^^
  • 嘿啊~有時後請人家帶的成本反而會更高~XD
    我也是希望可以有愈來愈多熱賣的商品可以直接進台灣販售,降子如果沒機會去,也不用怕買不到了~^^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3/05/19 13:25 回覆

  • 好吃懶做.叫
  • 小花眼藥水算是火紅商品
    真的很多人會從日本買回來
    目前小屈已經開賣
    對許多人而言真的方便許多~~
  • 嘿啊~像我不常跑日本,也不好意思請人家帶,
    就自己買最方便啦~XD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3/05/19 13:24 回覆

  • Grace Lin
  • 我妹看到店內有也跟我說了, 但她說沒賣隱形眼鏡專用的
  • 對啊目前隱形眼鏡專用的還沒進來說~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3/05/19 13:23 回覆

  • 悄悄話
  • Eriko
  • 台灣有賣戴隱形眼鏡可以用的嗎?_?(我指的是小花版@@)
  • 目前好像還沒有正式進口喔~小花的目前我只看到到這版~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3/05/19 13:21 回覆

  • 悄悄話
  • vicandlydia
  • 好像買錯了..因為那是店員推薦
    我是火紅色....有戴隱形眼鏡一起滴

    這樣好像不行?
    如果持續點會怎樣嗎
  • 如果是我這款包裝,那就不能戴著隱形眼鏡點喔~
    持續點會怎樣我不確定,但個人建議還是不要戴著隱形眼鏡時使用(如果跟我同一包裝的話~)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3/05/19 13:19 回覆

  • 小司麥@u@&quot;
  • 我也愛用
    他們家的眼藥水~
  • 嘿啊~冰冰涼涼~可以消除疲勞,所以我也粉愛~XD

    七先生與艾小姐 於 2013/05/19 13:1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