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舒潔濕式衛生紙

(此篇為與舒潔濕式衛生紙合作文)

 

說起初次與「舒潔濕式衛生紙」相識的情形,

還真有點令人難為情~

還記得剛開始看到舒潔濕式衛生紙的電視廣告時,

我還在內心覺得不就是一般的濕紙巾,有什麼稀奇?

直到後來某次中午與好友相約去吃炸雞套餐,

可能因為很久沒吃油炸食物的關係,

導致腸胃有點不適應,結果我竟然還沒吃完就衝廁所去...

烙!賽!了!

2 (7).gif

 

以為光烙賽就已經夠淒涼了嗎沒有喔!

接著發生的事情還更慘,

就是我當時整個陶卡ㄉㄟ賽,只想著要衝廁所,

卻沒注意到裡面的衛生紙用完了,

然後自己身上也沒帶衛生紙,

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手機有放口袋,

我便打了電話請外頭的友人送紙進來給我啦

 

那時好友送來解救我的,

就是今天我要分享的這個舒潔濕式衛生紙。

剛拿到時我還唸了一下我朋友說

幹嘛拿這個給我,用這個擦卡噌會很涼ㄟ

結果朋友馬上拿廣告台詞來塘塞我,

說嗯嗯就是要乾+濕擦了才乾淨。

然後就在別無選擇的狀況下,

我終於把人生的第一次(使用濕式衛生紙擦屁屁)獻給了它。

3 舒潔濕式衛生紙

 

沒想到這一用,整個驚為天人

撇開有點冰涼這件事情不談,它的質地還真細緻,

用來擦屁屁完全不會有過度摩擦的不適感,

而且因為含水的關係,所以輕輕擦就個幾下,

就能把使兒擦的乾乾淨淨

那時因為覺得很好用所以特別研究了包裝,

這才知道原來舒潔濕式衛生紙根本不是我原本以為的

一般濕紙巾,而是可分解的原生紙漿,

所以如廁使用後可以直接丟馬桶沖,方便的很

 

而當時會尬意這款濕式衛生紙其實還有另個原因,

就是它味道很清爽,可以適度中和掉嗯嗯的異味。

再加上看中可分解這兩項好處,

後來除了嗯嗯之外,MC 來時我也會用它來做清潔。

4 舒潔濕式衛生紙

 

相信不用我說女性朋友們應該也知道,

私密處的皮膚可是相當細緻敏感的,

當我們女生那個來的時候,

通常也會碰上血血稍微乾涸凝固沾黏毛毛的狀況,

這時候用濕式衛生紙來清潔,

不儘可以緩和摩擦可能造成的不適感,

淡淡香味也可中和掉那個來的小異味,

使用時方便性與舒適性,以及使用後的清爽感,

若能親身體驗,我相信應該很快就會愛上啦! 

6 舒潔濕式衛生紙

 

舒潔濕式衛生紙目前有出兩種包裝,

一是小型的隨身小包裝,另則是容量體積較大,

適合放家裡或公司使用的大包裝。

1 舒潔濕式衛生紙

 

米奇米妮圖案的舒潔濕式衛生紙專屬抽取盒好可愛,

一盒放一份大包裝的濕式衛生紙將將好。

7 舒潔濕式衛生紙

13 舒潔濕式衛生紙

9 舒潔濕式衛生紙

 

所謂濕式衛生紙白話來說其實就是

加了水的衛生紙,舒潔這款濕式衛生紙的含水量適中,

擦的乾淨屁屁不會溼答答,很舒爽。

因為成分天然且不含酒精,

所以小朋友也能放心用,

或者拿來使用在私密處也很OK

11 舒潔濕式衛生紙

 

用米奇米妮圖案專屬抽取盒裝有個好處,

就是小朋友看了都愛不釋手,

大人們也能順便藉這機會教他們養成良好的如廁習慣。

阿姐家的皮妹一看到盒子馬上就抱緊緊問我是啥

我說那個是嗯嗯之後用來擦屁屁的,

結果連著兩天她要去嗯嗯時,

都會自動自發乖乖地抱著去上廁所,

就連如廁後擦屁屁都堅持要自己來,超逗的

皮妹還問我說米奇米妮手牽手是要去哪裡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只好說.....

「嗯......他們要去上廁所!(囧)

10 舒潔濕式衛生紙

 

出門在外我是習慣帶隨身包,

小小一袋放化妝包帶著跑不麻煩。

偶爾若補妝時有需要擦掉一些底妝,

我也會用濕式衛生紙來擦,

當然也是因為質感舒服且有淡淡香味的關係,

不過這並不是舒潔建議的用法啦

只是我個人習慣罷了

8 舒潔濕式衛生紙

 

說真的以往還沒用過濕式衛生紙前,

我總覺得嗯嗯後用乾的衛生紙擦就好,

但親身使用過後才真正體會到濕式衛生紙的

實用性與舒適感,之前也有朋友說啊如果

真的想用濕濕的方式來清潔嗯嗯後的屁屁,

那就買免治馬桶啊!感覺整個搔不到癢處。

結果馬上被另位朋友打槍說

家裡或許能裝免治馬桶,但出門在外呢

還有免治馬桶這種東西又不是說想裝就能裝,

如果是在外頭租房子,配的都是一般馬桶,

想叫房東升級成免治馬桶,應該會被趕走吧哈哈哈

 

總而言之,就我個人經驗,嗯嗯完用濕式衛生紙,

感覺真的有差,而且是感受的到的差異,

不論清潔度或是舒適度,

還沒嘗試過的朋友不妨也找機會體驗看看囉

 

最後再補充一個非舒潔建議但我個人覺得也

很適合用濕式衛生紙清潔的對象,

就是毛寶貝的屁屁!尤其像我們小七這種長毛款,

因為毛小孩在嗯嗯的時候主人通常不在身邊,

等需要清潔時往往過了段時間,

有時難免會碰到穢物沾黏在寵物肛肛周邊或

甚至毛毛的上面,這時用乾衛生紙想擦乾淨,

毛寶貝肯定會因疼痛而抗拒

 

乾衛生紙沾水擦是個辦法,

但水量沒控制好,太濕擦了沾滿手弄的

寵物屁股溼答答,太乾也是很難擦。

用一般濕紙巾也行,但一般濕紙巾不能放馬桶沖,

累積了容易產生異味,也不環保。

 

講了那麼多,總之結論就是舒潔濕式衛生紙

不只適合給人用,寵物用也很方便啦!

14 舒潔濕式衛生紙

 

1000個乾+濕的理由,

乾+濕讓我乾淨又舒服,挫賽也安啦!

聽聽其他婉君怎麼說:http://goo.gl/W8onqW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