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唐璞烘焙

官網:http://www.fastfood.com.tw/goods.php?catId=16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pBakery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66號

電話:03-3961131

營業時間:10:00-22:00

 

***************

 

嘿嘿~若問我寫格多年至今,

覺得當個部落客的最大好處是什麼?

我想應該就是

「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食』」吧!

以前想吃美食或買東西總是得自己做很多功課,

現在則是會有不少我原本沒發現的

好店好廠商會主動接洽,

長久累積下來真的幫我省下許多時間啊!!!

(雖然省下的錢還不及我投入的,但聊勝於無~哈!)

 

這回分享的林口龜山人氣烘焙屋

就是因為唐璞烘焙主動接洽才得知的好店,

原本店家是計畫寄招牌的網購商品

「北海道起司蛋糕」跟「土鳳梨酥」讓我試嚐就好,

但後來聽說他們家在近林口的龜山地區有開實體店面,

離我老巢新莊也不算太遠,

便找了個周末下午來去吃點心啦!

 

唐璞烘焙就位於林口長庚附近的復興一路上,

是說這一帶我都習慣稱之為林口,

但嚴格來講應該是桃園市龜山區,

不知為何總覺得講龜山好像就距離好遠哈哈!

1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抵達時剛好是店家麵包正出爐的時間,

架上麵包款式跟數量都蠻齊的,

或許有人看到這模樣會覺得啊不就一般麵包店?

嘿嘿!單看裝潢可能會覺得有點普通,

但有些招牌的烘焙品可是讓人吃了會忍不住回味再三捏!

2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店內麵包西點類選項眾多,

台式、日式、歐式、法式皆有,十分豐富~

他們家也有進駐龜山廣達電腦,

據說那兒的客人因為重複消費的頻率較高,

所以特別講求產品的創新性~

也是因此唐璞烘焙特別著重新產品的研發,

就是怕客人會吃膩啦!

聽說他們公司老闆常跑日本取經,

每次都會掃很多麵包回台灣叫員工

一起吃腦力激盪,感覺真的有用心。

3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若有餐盒或宴會點心需求,這邊也都有提供客製化服務,

對內容或實品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店家粉絲專頁相簿參考。

相簿由此進:唐璞宴會點心 x 餐盒

(我個人覺得看起來還蠻好吃的ㄟ~好想試試看喔!)

7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店裡這款紅通通的「墨西哥紅椒」特別引人注意,

別看它外表好像簡簡單單,

它可是店裡法式麵包類的銷售排行冠軍!

店家說這款在廣達分店超級受歡迎,

很多員工會買了當成下午茶零嘴吃,

如果沒搶到有時還會特別跑到復興一路這個門市買勒!

4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第一次來門市想買麵包但看到眼睛花花不知該

從何下手的朋友,可直接參考門市裡的銷售排行榜。

15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這裡也有提供幾款蛋糕與布丁等甜點,

雖然樣式相對沒有麵包類來的多,

但也蠻受歡迎的,這天我們在店裡待了一個多小時,

就看到至少三組以上的客人來外帶這櫃的小甜點。

(至於買什麼品項我就沒特別注意了!)

5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炎炎夏日如果想消暑一下,

這裡也有現擠霜淇淋可選,

口味是比較大眾化的鮮奶與巧克力,

每支優惠價30元不貴,但有多大支我就不清楚囉~

另外這裡也有提供各式造型蛋糕,

門市裡現有的款式不很多,

但店家產品型錄上有近四十款可選,

建議有需求或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自行參考

唐璞烘焙的粉絲專頁相簿啦!

相簿由此進:唐璞經典蛋糕

6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啊如果家有北鼻彌月之喜需要彌月蛋糕,

這邊也有多款蛋糕禮盒可選喔~

彌月蛋糕禮盒請參考:唐璞彌月DM

 

伴手禮類的土鳳梨酥也是招牌熱銷商品,

除了土鳳梨酥之外,唐璞烘焙還有牛軋糖、

桂圓核桃蛋糕、摩卡乳酪蛋糕、凱特蛋糕、

夏威夷豆塔、銅鑼燒...等伴手禮盒可選,

這部分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參考店家官網說明。

8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9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10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11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一路看下來相信可能有不少朋友在內心OS說:

媽呀這家烘焙坊根本是柑仔店來著!

整個走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路線ㄟ!

 

但我要告訴您這一切還沒完喔~

門市裡還有提供多款輕食及飲品供客人內用!

只是座位數量不多,僅兩桌啦~

 

在店裡用餐的過程中不時有客人上門,

這天還碰到有個看來像是歐美地區的阿都仔

一進門的就直接抓條法棍往櫃台結帳,

看他的模樣感覺應該是熟客來著。

13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即日起至端午節(6/20)前店家有推出

購買優惠,【花舞粽禮盒+6吋重乳酪蛋糕】

原價599元,特價只要449元。

【花舞粽禮盒】(10入)原價300元,特價219元。

【重乳酪蛋糕】(6吋)原價299元,優惠價254元。

若購買端午節限量優惠商品還可以享加碼好康,

每支1元的超低價加購霜淇淋喔!

14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前面落落長介紹一大堆,

總算可以喘口氣好好品嘗美食啦!

首先進攻的就是這樣店裡超人氣法式麵包

【墨西哥紅椒】,大大一片只要45元,

切完滿滿一大盤份量還真不少呢!

這款【墨西哥紅椒】以法式麵包為底,

麵團無油也無鹽,僅加入起司丁提升香氣。

麵包灑了大量墨西哥紅椒粉看來辣度似乎很高,

但實際品嘗則是噴香不至於過辣,

搭配紮實的法式麵包底嚐來整個就是

愈吃愈香、愈嚼愈涮嘴,

也難怪會成為兩家分店的冠軍熱賣商品啦!

(下次有機會路過我一定要再買來吃~)

16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伴手禮與網購熱銷商品

【土鳳梨酥】及【北海道雙層起司蛋糕】。

17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明眼人一看這道【北海道雙層起司蛋糕】

應該馬上就會聯想到

日本北海道小樽知名蛋糕店的招牌商品~

沒錯的沒錯!

唐璞烘焙這款【北海道雙層起司蛋糕】

其實就是老闆至日本旅行時吃到感覺十分美味,

回來要求公司研發人員開發出的一款商品。

年初逛百貨公司日本商品展時有看到

北海道小樽直送的雙層起司蛋糕,

原本很心動想買,結果一問價格.....

5吋大小竟要價950元台幣!

(想也知道我當然是不可能狠下心敗入啊!)

 

雖說目前台北能買到正北海道小樽名店LeTAO的

雙層起司蛋糕,相較之下價格還是頗高昂~

同樣商品在唐璞售價僅約一半左右(350元/5吋),

對大多數的朋友來說算是很好入手的價格,

會熱賣自然不令人意外囉!

19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21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唐璞這款雙層起司蛋糕是以北海道乳酪與

九州鮮奶油...等食材製作而成,

蛋糕外層覆以軟綿的海綿蛋糕細粒,

內裡乳酪醇香、質地輕盈,

冰冰涼涼的吃起來感覺就像冰淇淋一般,好吃的嘞!

18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香噴噴的【土鳳梨酥】也是店家熱銷伴手禮~

唐璞的這款土鳳梨酥是100%採用台灣產

台鳳2號土鳳梨,並加入麥芽熬煮而成。

外皮則使用紐西蘭進口奶油與麵粉揉製,

全程不加防腐劑,讓人吃了美味也安心。

22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土鳳梨餡果香濃郁,整體酸度不會太高,

還能吃到紮紮實實的鳳梨纖維,

很適合喜愛鳳梨香氣但不喜酸味的朋友食用。

23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最後加碼分享端午節前夕原價299元

優惠價只要254元的重乳酪蛋糕~

一個6吋大小特價後的CP值有高,

跟我一樣喜愛重乳酪蛋糕的朋友

可以考慮趁特價期間趕快敗來試試看喔!

24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蛋糕體使用紐西蘭進口奶油起司製作,

底層酥餅皮除消化餅外,

還另加入烤脆的核桃果仁增加口感與香氣,

微酸微甜的重乳酪奶香濃濃,

搭配鹹脆的酥餅底實在對味!

25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吃起士蛋糕怎能不來杯咖啡佐味呢?

這天隨意在店裡點了杯熱拿鐵,

大大一杯只要45元,雖風味不是拔尖兒的好喝,

但以45元的價格來說也算相當不錯啦!

26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27 桃園美食 唐璞烘焙

 

這回在唐璞烘焙試吃的幾款商品

都讓我跟朋友感到很滿意,

尤其招牌麵包【墨西哥紅椒】更是讓友人念念不忘,

還跟我嚷嚷著說下回如果有路過一定要幫忙買哩!

(偷偷說,這款麵包超適合配必魯喔!)

另外價格實惠的【北海道雙層起司蛋糕】

以及【重乳酪蛋糕】也很合我們的胃口,

對我來說林口龜山真的不算遠,

下回嘴饞的時候我應該真的會直接衝門市啦~

 

唐璞烘焙

官網:http://www.fastfood.com.tw/goods.php?catId=16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pBakery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66號

電話:03-3961131

營業時間:10:00-22:00

 

歡迎加入七先生與艾小姐粉絲團喔!↓↓↓



粉絲專頁QR Code

, , , , , ,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