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酷玩卡l

 

現代人(尤其年輕人)不論家中家或出門在外,

只要一卡在手,食衣住行、吃喝玩樂不僅方便,

若辦對卡用的聰明巧妙,

甚至可藉此累積或兌換到更多優惠好康!

像這回我要分享的這張 中國信託酷玩卡

就涵蓋多項與我們日常生活相關的便利服務與優惠,

比如可結合悠遊卡或icash功能

享台北捷運8折優惠或小額消費服務、

加油/繳電信帳單/網路購物可享最多10倍紅利回饋

紅利點數可用來兌換無限折抵電影/餐廳/遊戲消費

旅遊刷此卡可享高額旅遊平安險及旅行不便保險...等。

 

小小一張卡功能如此強大,

沒有馬來貘就已經夠誘人了,

更何況現在又有年輕朋友最愛的馬來貘加持,

感覺更是非辦不可啊!

(但我有年紀了所以比較注重卡片的實用性哈哈!)

 

104/9/30前新戶透過中信官網/APP辦卡,

核卡後30天內任刷一筆888元(含以上),

登錄還有好禮三選一!

我的新戶資格已經用掉了,

只好馬上指使好友去辦,

目標鎖定8,000點的紅利點數!

等朋友拿到點數之後,

我們就要一起來去 EZTABLE 折換 EZCASH,

訂餐廳吃美食啦!

edm_04

 

 

相信不少跟我一樣熱愛美食的朋友

手機裡應該都充斥著各式各樣與美食相關的 APP,

有的是圖片結合網路食記分享(開飯相簿),

也有專門與美食優惠相關(行動優惠券美食優惠),

又或者是可以憑著網路排行、網友評價,

直接線上訂餐廳的!(EZTABLE

中國信託酷玩卡

 

對像我這種日理萬機每天埋首工作、

回家要伺候毛寶貝吃喝拉撒,

閒暇之餘還要寫部落格分享生活樂事的人來說,

若與朋友相約吃美食但實在

沒時間上網瀏覽文章做功課兼打電話訂餐廳,

類似 EZTABLE 這種餐廳分主題歸類,

還能直接線上訂位的美食 APP 就實用的多!

不久前才衝 澳美客牛排買一送一

就是直接用 EZTABLE 線上訂位的!

(這優惠到8/25,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喔!)

18 中信酷碰A個GO

 

EZTABLE 使用方式很簡單,

下載 APP 點進去的主畫面長這樣,

依自己欲前往的地區、用餐時間、

用餐人數,與想找的餐點類型設定,

系統就會幫忙篩選出相關餐廳。

 

中國信託酷玩卡

 

下午茶排行榜裡的 PAUL 也是我愛滴餐廳之一,

他們家的餐點跟環境都很有水準,

草莓千層派更是許多人推崇的當家招牌料理!

16623343635_4d47e9b29d_o

 

用 EZTABLE 訂餐廳除方便之外,

還另有個好處,

就是回傳帳單照片可享 1%  EZCASH 回饋!

中國信託酷玩卡

 

想獲得 EZCASH 點數其實不一定

要先用 APP 訂位消費,若有中信卡在手,

也能直接利用 APP側欄兌換銀行點數選項,

將信用卡紅利點數轉換成 EZCASH 點數喔!

中國信託酷玩卡

 

若是中信卡友,

每 1,000點中國信託紅利點數可兌換成

價值 80元的 EZCASH 80點,

兌換之後利用 APP訂餐廳就能折抵消費囉!

image-12-08-15-04-10-2

 

兌換流程也是簡單到掉渣,

只要填入系統要求的相關資訊,

就能兌換使用囉!

說真的若不是這次應邀分享中信酷玩卡,

我根本不知道原來中信的紅利點數可以用來兌換

EZTABLE 的 EZCASH 點數啦!(跪哭) 

 

中國信託酷玩卡兌換

 

看到這裡應該會有朋友感到納悶,

既然只要持中國信託信用卡就能享有這優惠,

那我幹嘛要指使朋友去辦酷玩卡勒?!

ㄎㄎ,除了消貪那 8,000點新戶優惠,

其實還有另一個更大的誘因,

就是同樣 1,000點紅利點數,

酷玩卡可以兌換的 EZCASH 點數又更多!

一般中信卡友每 1,000點紅利點數

可兌換 80點 EZCASH,但持酷玩卡

則是每千點可兌換 100點 EZCASH喔!

(酷玩卡提供的電影優惠也好誘人啊!)

edm_08

 

看完分享,應該有朋友心動想辦酷玩卡了吧!

想辦卡拿好禮(三選一)的朋友,

記得9/30前利用中信官網或APP申辦囉!

中信酷玩卡官網:https://goo.gl/kbleuh

 

(本篇為與中國信託合作撰文)

   

歡迎加入七先生與艾小姐粉絲團喔!↓↓↓

 

 

  粉絲專頁QR Code

 

如果你/妳喜愛吃美食、看電影,或常搭捷運、跑小七消費的話~這張酷玩卡可以好好考慮辦一下!因為它...#吃美食:刷卡紅利點數可兌換EZCASH,用EZTABLE訂餐廳可享折價優惠!(活動期間新戶利用辦卡首刷滿額 #送8000點紅利,相當...

Posted by 七先生與艾小姐 on 2015年8月19日
, ,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