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要倒多少才夠?」

「唉呀~倒太多怎麼辦?」

「吼呦~都黏住了好煩!」

有自己洗衣習慣的阿公阿嬤、拔拔麻麻、

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應該都曾站在洗衣機前在內心OS以上幾句話吧?

現在有個新產品可幫你/妳免除以上煩惱喔!

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 Persil 寶瀅雙效洗衣膠囊 啦!

 16 Persil 寶瀅 DUO-CAPS 雙效洗衣膠囊.JPG

 

關於洗衣這件事,

一直以來都有不同的煩惱困擾著我,

用洗衣粉,拿捏份量問題事小,

台灣氣候潮濕,洗衣粉易受潮結塊,

結塊的洗衣粉不搗散很難估算用量,困擾!

相較之下不會凝結洗衣精似乎比較方便,

但不知是我手拙還是怎樣,

用了多牌的洗衣精,

 使用時總免不了遇上倒太多或倒滿手的窘境!

 

雖達不到每秒鐘幾十萬上下秒秒都珍貴的境界,

但對於平日忙於工作,分秒講求效率,

不想浪費時間在生活瑣事上的我來說,

任何一樣有益於改善生活品質的發明,

都會讓我感激莫名!

 (當然,前提是要相對實惠經濟!)

 

這次要分享的 Persil 寶瀅雙效洗衣膠囊

就是我近期發現,

能夠排解長期以來洗衣煩惱的生活小妙方!

若非 Persil 寶瀅 主動邀約體驗,

以我平日忙碌的程度,

應該很難立馬就發現這樣的好物吧!

(穴穴 Persil 寶瀅 提供商品試用)

 

讓我擺脫困擾已久的洗衣問題滴產品長這樣,

外包裝以英文 & 德文標示。

1 Persil 寶瀅 DUO-CAPS 雙效洗衣膠囊.JPG

 

產品外包裝上有標示,

告訴你/妳該如何使用

以及應放高高避免小朋友取食這些事~

(台灣買的會有中文標示喔~)

2 Persil 寶瀅 DUO-CAPS 雙效洗衣膠囊.JPG

3 Persil 寶瀅 DUO-CAPS 雙效洗衣膠囊.JPG

 

包裝上另有一些注意事項,

適用水溫為 20-95℃(在低水溫的狀況下也能良好作用)

100%水溶性膠囊機洗勿以手觸碰清洗

使用時保持手部乾燥請勿剪開洗衣膠囊使用

及最重要的 請放置於孩童無法取食的地方...等!

4 Persil 寶瀅 DUO-CAPS 雙效洗衣膠囊.JPG

 

產品還有獲得歐洲環保節能產品認證

讓洗衣輕鬆之餘也能兼顧環保。

18 Persil 寶瀅 DUO-CAPS 雙效洗衣膠囊

 

叮咚叮咚~

令人興奮的新玩意兒來惹!

每顆膠囊有藍綠雙色洗劑,

藍色去汙綠色淨白

每次洗衣只要丟1~2顆,

不沾手也不用煩惱用量,超輕鬆!

5 Persil 寶瀅 DUO-CAPS 雙效洗衣膠囊.JPG

 

每盒內有14個洗衣膠囊(25g/個)+一張香氛卡,

雖然知道這洗衣膠囊不能吃,

但不得不說它看起來真的有可口耶!

(謎之聲:艾小姐是有那麼餓嗎?!)

6 Persil 寶瀅 DUO-CAPS 雙效洗衣膠囊.JPG

 

使用上真的很方便,

正常洗量每回使用一個,

但若洗量超大或衣物較髒,則需兩顆。

適用各種軟硬水質,

用的時候丟進洗衣槽即可,

千萬不要剪破或戳破使用喔!

7 Persil 寶瀅 DUO-CAPS 雙效洗衣膠囊.JPG

 

準備開洗!夏天我流汗量大,

有時一天就要換兩、三次上衣,

不到一週就能累積一定量的待洗衣物!

洗衣頻率高,對洗衣的困擾自然體會更深,

也更能感受這種洗衣「一個搞定」的便利性!

8 Persil 寶瀅 DUO-CAPS 雙效洗衣膠囊.JPG

9 Persil 寶瀅 DUO-CAPS 雙效洗衣膠囊.JPG

 

洗的時候就像這樣丟一個進洗衣槽即可,

無須剪破,膠囊在洗衣的過程中

真的會完全溶解不留痕跡!

12 Persil 寶瀅 DUO-CAPS 雙效洗衣膠囊.JPG

11 Persil 寶瀅 DUO-CAPS 雙效洗衣膠囊.JPG

 

不論何種顏色的衣服都洗的清香又潔淨!

我很愛它們家洗劑的香味,

洗完香噴噴,如果想讓香味維持更久,

也可以把盒內附的香氛卡放在乾淨衣物上~

(香氛卡每隔一段時間放回盒中就能補充香味啦!)

13 Persil 寶瀅 DUO-CAPS 雙效洗衣膠囊.JPG

 

這潔淨度與香味真的很令人滿意哩!

因為本人低調不便露臉,

就請我最愛的小猴來表達內心的雀躍吧~哈!

14 Persil 寶瀅 DUO-CAPS 雙效洗衣膠囊.JPG

 

一個就能搞定洗衣大小事,

不僅適合像我這種平日忙於工作又得

自己包辦生活大小事的小資女,

對日常得處理全家衣物的拔拔麻麻來說

更是洗衣的絕佳選擇!

17 Persil 寶瀅 DUO-CAPS 雙效洗衣膠囊.JPG

 

目前 Costco(好市多)、7-11、7net

都能買到這款 Persil 寶瀅雙效洗衣膠囊

Costco 價格尤其實惠,

所以我也跟著好友來去搶進啦!

有興趣的朋友除了參考官網訊息,

也可加入 Persil 粉絲專頁

隨時關注促銷或活動資訊囉!

 

Persil 寶瀅

官網:http://www.persil.tw/zh.html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rsil.tw

產品介紹:http://www.persil.tw/zh/products.cky.html

 

歡迎加入七先生與艾小姐粉絲團喔!


粉絲專頁QR Code

 

最近詢問度超高的新產品-Persil 雙效洗衣膠囊!洗衣不用傷腦筋該用多少洗劑,只要丟一個膠囊就能搞定,超方便!在好市多一推出馬上就被列入必買清單~有興趣的朋友也可試試看喔!(歡迎分享)http://estherhsiao.pixnet.net/blog/post/42449437

Posted by 七先生與艾小姐 on 2015年9月8日
, , ,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