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北陸行原本以為應該沒啥機會購物,

(行前去過的同事是這麼跟我說的)

結果也不曉得是同事購物慾太低,

還是我這人太會買,總之整趟下來

還是買到欲罷不能行李公斤數根本不夠用啊!

當中有一站也貢獻不少銀兩出去的,

是這家位於名古屋車站西口不遠的千里馬藥局

網路有一說這家是名古屋最便宜藥粧店

但因為我此行時間不足,所以無從比較啦!

0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千里馬藥局(Senrima Drugstore)駅西店

地址:日本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椿町15-23

電話:052-453-7570

營業時間:1F 09:00-22:00 2F~5F 09:00-21:30

 

***************


結束 BIC CAMERA ビックカメラ

暴走採買電器外加狂扭扭蛋行程之後,

我們就往距離不遠的千里馬藥局奔去囉!

問我兩家距離有多近?

就是彼此看的到招牌這樣的距離~

(啊不然也是可以用Google Map自己查一下)

24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千里馬藥局(Senrima Drugstore)

共五個樓層可逛,

一樓販售飲料、零食...等便利品,

二樓則以藥品為主,

三樓販售各類生活雜貨

四樓則是化妝品專區

五樓原本規劃成嬰幼兒用品與寵物用品區,

目前則改成各類暢銷免稅商品

免稅服務結帳櫃臺所在,

原本的嬰幼兒用品寵物用品則大多

移至三樓生活雜貨區陳列販售。

1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與其說千里馬藥局是「藥粧店」,

個人倒覺得根本可以算是小型超市啦!

才剛踏進一樓馬上就被滿坑滿谷的零食給吸引住!

2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日本不論零食、糖果、飲料,

或各類食品,包裝都很誘人!

真的會讓人看了忍不住每樣都想買~

3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想買泡麵的話這裡也找的到,

還有台灣口味泡麵感覺非常促咪!

4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巧克力商品也是讓人看到眼花撩亂,

當中有個超可愛的蛋黃哥奶油巧克力是我

出國前就在國內注意到的商品,

我看到的售價是台幣120元左右,

千里馬藥局則是日幣248円,

折合台幣約67元,算很便宜啦!

5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各式軟糖陣仗也是粉驚人,

當中我最愛那個PURÉ軟糖,

在千里馬藥局一包日幣84円,

折合台幣約23元左右,怎能不買?!

(同樣包裝在Lawson一包日幣130円喔!)

6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1.5公升裝午後的紅茶每罐只要日幣160円,

也是便宜到嚇死人~

但這麼大罐不只重我買了也喝不完,

所以就拍照留念囉!

想買酒的話這裡也提供不少選擇,

那款黑糖梅酒之前我在東京買過,

很甜但還蠻好喝的!

7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最近去日本瘋狂愛上他們的牙刷牙膏,

尤其當中有個極寬版的,

更是讓我跟老姐一家癡迷~

8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就是這款寬版牙刷!

當初看到時只覺得好奇這麼寬會好刷嗎?

買了支回國試用之後整個大驚豔!

在千里馬藥局每支訂價是日幣189円,

後來去機場附近AEON看到的價格是日幣270円!

早知道應該在千里馬敗個20支啊!

(只能等下趟日本行再添購了)

9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這次另外還買了牙間刷回來試用,

下圖右上那款小林製藥出品的輕巧牙間刷,

刷頭是採用軟橡膠材質,

使用起來不會有刺刺的痛感產生,超好用!

決定日本行也要多掃一點回來~

至於牙膏的話因為家裡已經囤很多,

這趟就沒帶囉!

10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護唇膏、吸油面紙、護手霜什麼的

在一樓也有陳列販售~

11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聽說以往千里馬藥局是必須分層結帳的,

但現在或許是因為免稅制度的關係,

免稅櫃臺集中在五樓,

所以就沒有所謂分層結帳這件事囉!


接著上二樓藥品區瞧瞧~

千里馬藥局販售的藥品類也蠻齊全的!

跟大阪超殺的藥粧店相比,

這裡的價格雖然沒辦法做到一樣便宜,

但絕大部分商品訂價也算漂亮,

有的甚至比我去東京連鎖藥粧店看到的來的便宜。

12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啊我自己去日本都買哪些藥粧品呢?

這部分我之前已經寫文分享過,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移駕下列文章參考。

東京、大阪必買藥粧戰利品

沖繩必買藥粧戰利品


部分商品在五樓也有陳列販售,

應該是因為來這裡的台、中、港遊客很多,

店家還特別以中文標示說明。

順道一提,五樓結帳櫃臺有會中文的服務人員喔!

13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掏耳棒感覺很厲害!(我有買但還拆開用)

14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有的沒的商品很多,

要一樣樣研究用途時間根本不夠~

15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磁氣貼是我個人很愛買的商品,

這回整理照片才發現原來有耳塞可買!

我一直很想買副厲害的耳塞,

這回竟然失之交臂,太殘念啦!

16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酸痛貼布是我阿嬤很愛用,

這次直接買240片大盒裝回來孝敬她。

另外有些痘痘專用得洗面乳、藥膏,

也是我個人三不五時會買的藥品。

17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除蟲防蚊用品的選擇性也相當豐富~

18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熊本熊包裝的商品很可愛對吧?

那個是眼部溫感貼膜喔!

我有買但還捨不得拆來用~

眼藥水種類也是超多!

19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下圖右上参天製薬出品的 Sante Beautéye

罐身敲漂亮,之前去東京大阪都賣到缺貨,

這回終於讓我在千里馬找到啦!

老實說我個人很少用眼藥水,

經常都是被包裝所迷惑~

這回也是因為包裝忍不住買了

附妖怪手錶外盒的眼藥水啊!

20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Wakamoto跟欣表飛鳴這類健胃整腸藥品

貨源也很充足,

價格則跟我在東京大阪地區看到的差不多~

21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足部用的商品也是百百款,

有在穿高跟鞋的女性朋友可以花點時間逛逛。

22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ROIHI-TSUBOKO 肩酸腰痛溫感貼布

還有 イブクイック EVE 止痛薬 也是

蠻多台灣人愛買的藥品,

貼布我個人有用覺得效果不錯,

至於止痛藥我是有買但沒吃給我老姐,

據她分享是說感覺還蠻有效的啦!

23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三樓是各式生活雜貨專區,

很多都是光看包裝就令人很心動!

25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P&G 洗衣膠囊/膠球還蠻熱門的!

18顆裝的補充包訂價日幣298円,

以我換的日幣匯率換算約台幣80元,

是台灣一般販售價格的一半左右!

雖然價格令人心動但真的頗重,

所以這回我只買了兩包回來囉~

26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日本人真的很會!

洗衣劑、柔軟精、紙拖把之類的商品也找

熱門插畫、動漫合作推出限定包裝,

專門吸引像我這人很重包裝的人哈哈哈!

27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對家有一狗一貓兩隻寶的我來說,

寵物用品區當然也是得花時間逛的重點!

寵物專用的飼料、零食、玩具、尿布,

以及美容用品...等,這裡也都找的到喔~

28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還有室內用的各式香氛商品~

29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嬰幼兒副食品、零食、用品

也是大多集中在三樓陳列,家有小寶貝的

拔拔麻麻若有機會可花點時間逛逛。

30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三樓還有很多趣味生活用品我來不及研究,

事實上就算買了我也帶不回啦!

31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四樓主要販售與各類彩妝保養清潔用品,

其中不乏知名專櫃品牌。

因為這類商品我在台灣還有很多沒用完,

所以這回就沒花太多時間在這層逛囉!

32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Kiki Lala雙子星聯名蜜粉我有買過,

現正使用中,個人是覺得貼合度不錯,

粉撲造型又可愛,我還蠻喜歡的!

33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其他有的沒的臉部清潔、保養用品。

34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染髮劑的選項也超豐富,

雪肌精的粉雪蜜粉感覺好像蠻不錯的,

但現場沒有提供試用所以我不敢貿然購買。

寫文時上網查了一下官網建議售價,

竟然要日幣3,500円(未稅)!

千里馬這邊的售價只要日幣2,450円說!

35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Yuzu-yu 無添加頭髮護理柚子油

之前我曾在大阪買過一般包裝,

目前是還沒用完,但看到竟然推出

超可愛的 Kello Kitty 限定包裝,

就忍不住又帶了一罐啦!

(雖然我覺得沒有特別好用哈哈!)

36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終於來到五樓了!

五樓部分陳列的商品比較雜,

簡單來說就是其他樓層的綜合。

37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日本的濕紙巾怎麼連外盒都那麼犯規?!

之前我在沖繩買過維尼熊款,

這回在千里馬藥局則有美樂蒂大頭包裝!

北海道熱銷的搖搖馬鈴薯這邊也買的到~

價格大概是台灣日本商品展的1/3左右!

妖怪手錶的暖暖包爆炸可愛!

可惜太大盒,我就沒買了。

38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結帳去囉!來這兒請備妥日幣,

因為店家只收現金喔!

還有請切記購買藥粧、零食這類消耗品

結帳金額需超過日幣5,000円(未稅),

才能享有免稅優惠呦!

消耗品免稅結帳後會被以特殊塑膠袋封裝,

原則上在日本境內不得拆開使用,

若拆開的話到機場被海關人員檢查發現,

會被追討應付的8%消費稅額喔!

有關日本免稅/退稅新制我在以下文章有分享,

還不清楚的朋友可以自行參考。

http://estherhsiao.pixnet.net/blog/post/41560742

39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另外分享一個我個人

在日本藥粧店消費的習慣,

就是結帳時我會將「必須托運」

以及「非必須托運」的商品分類,

請店員分開包裝。

因為混著裝的話就得通通塞進行李托運,

行李超重也沒辦法自行拆開再分裝。

 

41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此行在千里馬藥局的戰利品就這些啦!

看起來好像不多但其實很重!

光洗衣膠囊跟搖搖馬鈴薯就佔掉不少

重量跟空間惹!

至於各項商品的分享請容我之後再找時間分享,

因為這篇的篇幅已經太長,

我怕在打下去大家閱讀起來會覺得很累啦!

40 千里馬藥局 名古屋必逛必買藥粧.JPG


話說前幾天有看到威航推台北、名古屋

來回單程333元(未稅)票價優惠,

原本想說如果有搶到的話就再衝一次名古屋!

結果很殘念沒搶著(哭)~

總之名古屋車站周邊很好逛,

光一家千里馬藥局外加 BIC CAMERA

就足夠讓人逛上大半天!

如果再加上名古屋地下街、榮町商店街,

和車站周邊的百貨公司、購物商城,

感覺應該三天兩夜也不夠逛啦!

若有朋友計畫要去名古屋但不知道有什麼

好逛好買好吃好看好住好玩,

可以參考名古屋觀光指南網站,

那邊的資訊還蠻多的囉!


千里馬藥局(Senrima Drugstore)駅西店

地址:日本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椿町15-23

電話:052-453-7570

營業時間:1F 09:00-22:00 2F~5F 09:00-21:30

 

歡迎加入七先生與艾小姐粉絲團喔!


粉絲專頁QR Code


* 延伸閱讀 * 

【日本東京必買必逛】驚安の殿堂 ドン・キホーテ Don Quijote-夜貓族購物好去處,商品不一定最便宜但還是超好買!

Dyson Supersonic - 神價格吹風機問世!顏色造型好美麗但價格好不美麗卻還是讓我好心動啊! 

【日本旅遊】善用外幣提款機,出國換匯輕鬆又實惠-不受時間限制,本行提領免手續費,跨行每筆僅需5元手續費~

 【日本旅遊必買必吃】日本超人氣軟糖大集合~

【日本伴手禮推薦】巨無霸彩虹POCKY/七彩POCKY-一次可嚐盡七種口味好過癮!

 ∥ 【大阪必吃美食】PABLO 半熟起司蛋糕 道頓堀 - 店內就能享用美味半熟起司蛋糕舒適又方便~ ∥

【日本大阪自由行】關西機場-不只吃喝逛買,就連住宿也超便利!KIX AIRPORT LOUNGE、REFRESH SQUARE

【日本北陸】絕美合掌村-世界文化遺產,如畫般的人間仙境,真的是隨便怎麼拍都美!

【日本必逛必買】Lawson 便利商店 - 各式美食、新潮好物大集合~還有超讚的一番賞別錯過!

【日本必逛必買】BIC CAMERA ビックカメラ - 不只買電器有優惠很便利!還有超吸引人的扭蛋大軍~(*´∀`)~♥  ∥

【日本北陸】金澤必吃霸氣金箔霜淇淋-茶屋見城亭、金澤烏鶏庵

∥ 東京台場富士電視台櫻桃小丸子主題咖啡廳 ∥

∥ HARBS 吉祥寺店 季節限定草莓甜點不吃可惜啊! ∥

∥ 日本東京旅遊必買戰利品-藥粧、零食、名產伴手禮分享 ∥

∥ 日本免稅/退稅新制 2014/10/1上路,免稅項目增加、購物滿5000日圓即可辦理退稅,限用貼有 Japan Tax-free Shop 標章店家 ∥

∥ 日本 東京 しんぱち食堂 新宿店 平價美味炭燒定食! ∥

∥ 日本東京迪士尼 幸福在這裡大遊行 & 聖誕村大遊行 ∥

∥ 【日本沖繩自由行】五天四夜行程安排總覽、租車分享 ∥

∥ 日本沖繩旅遊必買戰利品-藥粧、零食篇 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

∥ 北海道旅行- 必吃必買/戰利品分享(上) ∥

∥ 北海道旅行- 必吃必買/戰利品分享(下) ∥

【大阪梅田】Kiddyland 超好逛,各式商品應有盡有超可愛! 

【日本旅遊必買】一蘭伴手禮 - 一蘭拉麵 釜燒豚骨拉麵、豚骨乾拉麵 

適合肉肉一族-本みやけ Honmiyake 阪急三番街店 (ほんみやけ) 

【大阪梅田】迪士尼商店 Disney Store 專為女性打造,純白裝潢好夢幻!

堂島ロール蛋糕捲 - 梅田阪急百貨 Patisserie Mon cher 

【日本購物】SMART LABO 大阪心齋橋店 - 手機殼、手機平板周邊配件款式超多元!

【日本敗家開箱】Doctor Air 3D Magic 立體按摩坐墊、頭頸按摩枕

【大阪必買名產】呼吸巧克力/呼吸チョコ聽說好吃到會飛起來 

串カツ しろたや/串炸 Shirotaya 白田屋 電視冠軍大胃王巨人白田開的串炸屋 

【日本購物/日本必買】新鮮報,Panasonic EH-NA97/EH-CNA97 8月上市,搶不到 NA96 可以考慮直接升級新機!

船場センタービル/船場中心大樓 大阪舶來品、批發零售購物中心

大阪心齋橋住宿推薦 Cross Hotel Osaka 十字酒店

 ∥【敗家開箱】Panasonic EH-CNA96/EH-NA96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日本旅遊必買神器 聽說天后江蕙也愛用 ∣ 日本旅遊 東京購物 ∥

 ∥ 大阪超人氣 りくろ(Rikuro) 老爺爺起司蛋糕 難波本店 ∥

 ∥大阪心齋橋必吃甜點 PABLO 半熟起司蛋糕

 ∥京阪神賞櫻-大阪堀江公園

 ∥日本 大阪 一蘭拉麵

 ∥日本自助旅行第一次就上手日本必買藥粧

2014 日本免稅退稅新制大阪福太郎大阪燒

 ∥HARBS 大阪心斎橋難波甜點大阪 すき家 SukiYa

 ∥大阪日本橋電器街、めいどるちぇ Maidolce 女僕咖啡廳

 ∥大阪城公園、大阪城天守閣、阪急百貨店

 ∥關西超級大減價 日本環球影城

 ∥關西機場∥∥關西超級大減價


 

準備出發!猜猜我這次要去哪裡?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2日
 

第一次在飛機上迎接日落~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3日
 

前往便利商店路上偶遇的美景,星空襯美楓~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3日
 

來日本怎麼可以不喝水果酒!這款葡萄發泡酒好喝到爆炸!󾭚近期有要來日本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便利商店戰利品(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3日
 

來日本超商是必逛的啊!Lawson逛一圈發現超多好物~最讚的是現在店內有史努比以及拉拉熊ㄧ番賞,獎品都好可愛,非抽不可啦!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3日
 

今天日本天氣晴!藍天白雪好心情~❤️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3日
 

黑部的太陽~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3日
 

終於找到我最愛的霜淇淋了!這款是我來日本必吃的啊!󾮗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4日
 

昨天有網友問說現在來黑部立山,漂亮嗎?我是覺得美到爆啦~❤️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4日
 

我覺得這個好厲害喔!!!(會很鄉巴佬嗎哈哈哈哈哈)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4日
 

有人問說我今天怎麼沒吃冰?哈哈哈哈哈都不能偷偷摸摸就對了~今天這支也是好吃到人神共憤!(很愛演)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4日
 

扭蛋大軍來了!這裡好可怕!誘惑好多!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5日
 

來日本一定要吃便利商店的飯糰啊!今天宵夜就決定是它們了!!!❤️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5日
 

早安,分享旅途中的美景,祝福大家今日也有好心情~❤️。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5日
 

買茶送小丸子磁鐵夾!❤️還能挑款,怎能不買!󾮗小丸子跟爺爺款太熱門,不好找哩~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5日
 

名古屋車站必吃的小雞布丁蛋糕~󾆺這麼可愛還真有點捨不得吃耶!❤️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6日
 

#晚餐吃這樣會不會太超過?其實是預購中的日本年菜啦!為了這個好想來日本跨年喔~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6日
 

昨天來不及分享的戰利品~真!的!太!可!愛!了!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6日
 

早安啊~獻上美美的山間風景,祝大家週末也有好心情❤️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6日
 

金澤必吃的金箔霜淇淋!!!貴氣逼人啊啊啊!!!#這支700日圓喔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6日
 

兼六園之秋~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6日
 

整支包金箔的閃亮亮霜淇淋,這麼霸氣非吃不可!!!󾮗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7日
 

晚餐決定超市解決~但便當看起來每個都便宜又好吃,整個很難抉擇啊啊啊!(24貫握壽司不到日幣兩千太讚!)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7日
 

太令人感動的楓紅.........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7日
 

美到令人不捨離開的合掌村......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7日
 

新旅伴,來自上高地的河童君~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8日
 

到家,客廳感覺好像被炸過一樣~XD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8日
 

#P牌說真的應該付二姐江蕙代言費這趟日本行途中收到不少網友私訊詢問有沒看到P牌最新一代吹風機(CNA97)?熱烈的程度真的超乎我想像!就連去日本時也碰到不少台灣人在找這台。最新一代的NA97我去時碰到全面性缺貨,這點老實説不意外。但讓我...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8日
 

大家去日本玩會逛便利商店嗎?我個人超愛去便利商店挖寶哩!http://estherhsiao.pixnet.net/blog/post/42611101#文章歡迎收藏分享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10日
 

這趟日本北陸行最後一晚,在超市買了蘋果跟葡萄回飯店想吃,才想起自己根本沒刀子可削蘋果!想了很久決定不然試著跟飯店借借看,便去櫃臺詢問服務人員。櫃臺人員聽完請我回房等候,過不久有人來按門鈴,打開門,一位服務人員站在外頭,雙手空空。「大概是...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9日
 

人家去日本藥粧店都買藥粧居多,結果我都買零食.....XD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14日
 

#去日本玩一定要逛藥粧店的啊江湖傳言這家千里馬藥局是 #名古屋最便宜的藥粧店,此行我沒時間比價所以關於價格部分我沒法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他真的很好逛!!除了藥粧之外,還有零食、泡麵、酒、各類生活雜貨,甚至嬰幼兒、寵物用品,選擇也是相當多!根本是超市來著!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名古屋旅遊,也可花點時間逛逛囉~(歡迎分享)http://estherhsiao.pixnet.net/blog/post/42620642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1月15日
, , , , , ,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