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

系列出了大抱枕與毛巾之後,

應該就「以那府」(enough)了!到頂了!

結果昨天!12/23!

全家竟然又再度推出更過份的商品來燒大家!

就是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

托特包跟保溫瓶啦!

而且更誇張的是各推一、兩個就算了,

沒想卻是一口氣「六款」!托特包兩款外加

保溫瓶四款,到底是想逼死誰啊這!

33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身為P助與兔兔的頭號粉絲,

沒什麼好說我當然依慣例12/23凌晨就衝,

兩款托特包順利入手,

但保溫瓶一連問了好幾家,

不論店長或店員,通通一問三不知,

好幾位還認真的拿出店內活動型錄翻給我看,

結論都是「沒有這個商品ㄟ」!

 

好吧~既然沒保溫瓶,

那就托特包先來ㄅㄟ!

全家這次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托特包

共兩種款式,可挑款,採加價購的方式,

購買兩樣店內FMC(FamilyMart Collection)

系列零食,就能以199元加購一款托特包。

FMC系列的零食不便宜捏,

我買的洋蔥圈跟東鳩玉米小點都是每包59元。

東鳩玉米小點好吃耶!我喜歡~

1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托特包的尺寸為34cm寬*22cm高*10cm厚,

提把約20cm。 

2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登愣! 就是這兩款,

一個是哥倆好肩並肩的sweet款,

另個則是老揹少(?)的Relax款!

兩個都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3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托特包前後兩面皆是相同圖案,

我真的好愛P助喔~

怎麼可以這麼療癒啊他!

4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5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兩款托特包都有內裡設計,

上頭有束帶可封口。

 6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托特包內裡有無數個P助與兔兔,

車縫的工不差,若把內層的標籤拿掉,

其實也可直接翻過來使用!

(標籤不想拿也無所謂啦~遮一下就好)

兩種風格完全不一樣,

有種一包可兩用的感覺,讚耶!

7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然後就是....四款保溫瓶!

原本凌晨問了好幾家都說沒有的保溫瓶,

為什麼後來又出現了呢?

詳情我也不清楚,總之12/23中午

到公司附近的全家就有了!

店員說是中午才進貨,小本本上找不到,

整個就是很神秘低調啊! 

8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保溫瓶從

正面看來就綠跟粉紅兩色,

各標示300ml與480ml,

正面圖樣也僅兩種,

原本我還以為只有兩種款式,

結果翻到背面,唉呦喂呀有四個捏!

小容量300ml的有小雞P助(Piske)

與小兔兔(Usagi)兩款,

至於大容量480ml則有歡樂款與幸福款兩種。

保溫瓶系列都是直接購買,

小容量每個299元,大容量則是399元/個。

9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小容量的保溫瓶很特別,

一杯附兩蓋-印刷旋蓋與彈跳杯蓋,

至於大容量的保溫瓶則是僅彈跳杯蓋一種,

兩款的彈跳杯蓋都有附安全扣喔!

10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產品資訊供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11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開箱開箱!

首先是我的最愛-小雞P助(Piske)!

盒內有保溫瓶本體與兩款杯蓋、不織布外袋、

還有也是可愛到爆的產品說明書~

12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使用說明與注意事項。

喔喔喔喔喔這款的印刷旋蓋圖案也可犯規了!

竟然是P助舉手敬禮的樣子!

真的是可愛到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說~

13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彈跳杯蓋,側面有安全鎖扣,

往上掰是解鎖,向下則是上鎖。

14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17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小雞P助敬禮太可愛了啦!

忍不住多給張版面~

15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保溫瓶內裡有附茶香乾燥劑,

雖然是茶葉香的但它是乾燥劑不是茶包,

千萬別拿去沖泡喔!

16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小容量的另一款是小兔兔(Usagi)~

雖然我個人是愛小雞多很多,

照理說這小兔兔款我該是不會買的,

但秉持著愛屋及烏的精神,

我還是忍不住把小兔兔也帶回家了,

畢竟他們倆是好朋友,拆散他們太殘忍了!

25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小兔兔的印刷瓶蓋上也有小兔兔喔!

26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28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保溫瓶的正面與背面圖案不同~

小兔兔保溫瓶的背面有P助耶!

寫到這突然發現我忘了拍小雞保溫瓶的背面!

我懶的補拍啦哈~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全家看~

27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大容量保溫瓶開箱~

18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不同的保溫瓶附的不織布外袋圖案也不同,

太逼人了!

19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兩款相較之下我比較愛粉嫩嫩的幸福款~

那顏色跟圖案根本寫了我名字!

20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幸福款保溫瓶的背面也好勾錐~

跟Sweet托特包一樣,可以配成套喔!

21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瓶蓋有設計安全鎖扣,

往下是解鎖,向上掰是上鎖。

22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23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歡樂款保溫瓶的背面也好可愛~

兔兔與P助手牽手轉圈圈的模樣真療癒!

24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四款保溫瓶大合照,

說真的我家裡已經有好多保溫瓶了,

但看到可愛的款式還是會忍不住想收集啦!

這次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系列

我完全是為了圖案收集的,至於材質嘛~

以299元跟399元訂價來說,

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啦哈哈哈!

29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30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小容量保溫瓶跟托特包尺寸很合,

搭配起來這樣一整組剛剛好哩!

雖然說我內心覺得全家這波一口氣給他推出

六種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商品

實在是逼人太甚,但因為太熱愛他們倆,

所以還是忍不住都收集了!

只希望全家別再推下一波來逼我啦哈哈!

(但內心又有點掙扎希望他們繼續出.....)

32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拖特包、保溫瓶

 

* 20160106 補充 *

今天全家再出擊,

又推出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防風直傘與折疊傘啦!

我是很想買但家裡雨傘有夠多,

加上又要衝日本買直奔P助與兔兔的巢穴狂血拼,

所以這檔我決定就先暫時Hold住啦哈哈!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防風直傘:199元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折疊傘:299元

(下圖來源:三貝多粉絲專頁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雨傘

 

*延伸閱讀*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可愛大抱枕入手!

真的是可愛到沒朋友~太療癒啦!

【超商集點】全家可愛萬物論第三波!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圍裙手套組、保鮮盒組、絨毛玩偶組,最後一波就放手衝吧!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超商集點】7-11 冰雪奇緣時尚串飾、全家宇宙人二部曲

 

歡迎加入七先生與艾小姐粉絲團喔!

粉絲專頁QR Code

 

 

全家明天開跑的活動威力超強大!有 #宇宙人保鮮盒、#P助與兔兔托特包,#P助與兔兔保溫瓶!太可怕了啊啊啊啊!(保溫瓶必搶!)http://www.nownews.com/n/2015/12/22/1930481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2月22日
 

敲可愛的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托特包&保溫瓶分享來了!整個系列一次購齊好瘋狂,但我真的太愛他們了,沒辦法啊啊!http://estherhsiao.pixnet.net/blog/post/42713501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2月23日
 

某犬竟然在袋子裡睡著了...是太溫暖的關係嗎?http://estherhsiao.pixnet.net/blog/post/42713501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5年12月23日
, , , ,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