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最近攻勢凌厲,推出宇宙人二部曲系列不夠,還加碼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系列商品來搶錢!更可怕的是這兩個活動還不是只做一波,而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雖說我這人對可愛之物向來沒抵抗能力,但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我還是選擇把火力集中在蒐集最愛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啦!

29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置物盒

 

*20160125補充最新一波置物架*

昨天網友來訊說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又推新玩意兒了!這回是兩款置物架~點開訊息發現喔MO喔MO也太可愛實用,就馬上衝啦!

原本還想說上週就開跑的活動會不會很難買?結果可能是我們新莊地區的朋友沒在瘋這個,竟然才跑一家就讓我買到惹~置物架是直接購買每個99元,共兩款-禮物盒&聚寶盆,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給它組裝起來囉!左邊Tiffany藍的是禮物盒款,至於右邊應該不用我說一看就知道是聚寶盆兒啦!(禮物款很幽默,是把兔兔設計成嫦娥的概念嗎?)

25 卡娜賀拉的小動物置物盒

 

禮物盒款的正面只有兔兔獨挑大樑感覺好像有點無聊對吧?翻到背面一看唉呦喂呀原來我最愛的P助躲在這裡啦!肥嫩嫩的屁股跟小短腿真的很迷人縮~

26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置物盒

 

置物盒就是要拿來放東西啊!(不然要幹嘛?)最近去東京批了很多P助跟兔兔回來,正愁找不到好地方可以集中,有這置物架整個幫上大忙!

27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置物盒

 

收納起來再放上幾個可愛的P助與兔兔杯緣子,整個超療癒搭到不行捏!!是說這一波的置物架不只可愛實用還很應景(過年就是要來個聚寶盆),朋友們若喜歡的話趕緊去找找囉!

28 卡娜賀拉的小動物 P助與兔兔 紅包、春聯、長傘、折傘

 

*以下為全家上一波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活動內容原文*

算算這應該已經是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第N波活動了,從最剛開始的大抱枕、第二波毛巾/方巾、第三波的保溫瓶與托特包,到昨天開跑的雨傘(折傘/長傘)以及紅包、春聯。

我都不敢計算打這些產品通通收集齊全得噴掉多少銀兩了!

先來看看可愛的紅包系列吧!這回全家一口氣推出四款P助與兔兔新年紅包袋,有普通版與閃亮亮燙金特別版兩種印刷方式,至於圖樣則是每種印刷各推兩款~內裡除了紅包袋之外,也有附貼紙喔!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普通款每套25元,內含5款紅包袋,5款正反面設計的圖案皆不同!其中一款的圖案有步步高升、吉、Happy New Year、蒸蒸日上,以及賀新年等。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當中我最愛步步高升與蒸蒸日上兩款!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P助被蒸成大年糕的模樣真是太療癒了!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賀新年這款則是讓我看了很有感,因為小時領到紅包也會像這樣偷偷摸摸看裡面有多少摳摳!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但小時候數錢根本數心酸的,因為轉身就會像這樣被爸媽搶走了哈哈哈哈哈!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接著是另一個普通款系列紅包~圖案也都好可愛!如果手邊只有一套哪捨得包出去啊!這系列的主題有春、Happy New Year、年年有餘、幸福好年,以及吉星高照~隨附的貼紙與另個普通款一樣喔!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小雞P助拜年迎春的樣子好犯規!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年年有餘也是勾錐都不行!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幸福好年背面圖案很好笑,是兔兔把腿匱在P助身上的樣子!是說兔兔真的很愛欺負P助ㄟ,常想些有的沒的步數來弄他~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閃亮亮燙金款每袋訂價30元,因為燙金外加紙質較好所以內裡僅兩枚,附的貼紙與普通款也不一樣。目前我只買到其中一款,正面圖案不同但字樣都是 Happy New Year~

22 卡娜賀拉的小動物 P助與兔兔 紅包、春聯、長傘、折傘

 

背面圖案也是不一樣滴!

23 卡娜賀拉的小動物 P助與兔兔 紅包、春聯、長傘、折傘

 

貼紙走老揹少路線~揪摳矮~

24 卡娜賀拉的小動物 P助與兔兔 紅包、春聯、長傘、折傘  

 

網路上有分享另一個燙金特別款的樣式,這套有財又有福,感覺更可愛應景說!我一定要努力找到它!

25 卡娜賀拉的小動物 P助與兔兔 紅包、春聯、長傘、折傘

 

至於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春聯則共推出四款,「只送不賣」!但這送當然不是免費送,而是要買健達出奇蛋才會送!

規則是即日起至1/19止到全家購買「健達出奇蛋」商品任兩件,就可免費獲得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春聯一枚,這個總共有4款,目前我只先換到「萬象更新」這一款啦!(老實說我沒有很愛吃健達出奇蛋,都是為了贈品而買的哈哈!)

P助放鞭炮的模樣也好可愛!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然後就是燒燒燒燒燒燒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雨傘系列啦!這回也是一口氣推三款,包含兩款折傘外加一款粉嫩長傘!

三款都是直購無須集點或與任何產品搭售贈送~

說真的因為我家裡已經囤了很多雨傘,所以這系列本來我是想多考慮一陣子,結果沒想好友竟然主動幫我跑了好幾家三款一次買齊來跟我請款!!(她說覺得我最後一定還是會想買~)

朋友都做到這樣了,我能不乖乖掏錢嗎?!

 

P助跟兔兔的雨傘來了!太逼人啦!http://estherhsiao.pixnet.net/blog/post/42713501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6年1月6日

 

 

折傘部分走輕量路線,每支直購價299元,款式沒有特別命名就以A與B區分。因為都是透明包裝可挑款,所以沒名字基本上也無所謂啦!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因為我阿罵曾説過不可以在家裡開傘,在家開傘會引來阿飄!所以雨傘的部分請容我簡單帶過啦!

這回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系列折傘有一點設計我個人覺得相當實用,即傘套側邊採拉鍊設計,這樣收起來格外方便。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兩款雖沒有特別命名,但在我看來其中一個像是冬天款(兩隻圍圍巾)。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鵝黃色的這款則充滿春天氣息,所以我個人暱稱它為春天款哈哈!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粉嫩嫩的強風長傘每支199元,朋友說這款大概是因為訂價較便宜,很難買!她跑了好幾家才找到唯一一支~

是說傘面上的P助與兔兔長在花上,感覺也好可愛的說!會被搶購應該也跟圖案好看有關吧?

不過說真的這款的塑膠味相對有重一些,對塑膠味敏感的朋友下手之前可能得先聞聞能否接受啦!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感覺這個年前全家真的是卯起來在搶錢,我看了心裡是一邊埋怨又忍不住歡喜啊!怨的是這些東西哩哩摳摳買下來真的很燒錢~喜的當然是P助與兔兔的產品在台灣相對不好買,就算找代購也是貴貴der~

但無論如何還是要請大家出手前多衡量一下自己的財力嘿!可愛小物看了固然療癒,但如果花錢買了之後只能走上吃土一途,那就一點也不開心了啊啊啊啊啊啊!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再出擊!除了雨傘還有紅包、春聯,是想逼死誰?!

 

*延伸閱讀*

【超商集點】全家可愛萬物論第三波!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圍裙手套組、保鮮盒組、絨毛玩偶組,最後一波就放手衝吧!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可愛大抱枕入手!真的是可愛到沒朋友~太療癒啦!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托特包、保溫瓶入手~可愛指數大破表!!

 

 

你們知道嗎?除了雨傘之外,其實這次全家的P助與兔兔還有紅包跟春聯喔!真的是太逼人太逼人太逼人了!(歡迎分享)http://estherhsiao.pixnet.net/blog/post/42745895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6年1月6日
 

話說全家又偷偷摸摸推出新的P助與兔兔商品了~這回是粉實用的置物架喔!http://estherhsiao.pixnet.net/blog/post/42745895

七先生與艾小姐貼上了 2016年1月25日

歡迎加入七先生與艾小姐粉絲團喔!

 

 

☞電腦設定粉絲專頁搶先看,訊息不漏勾

七先生與艾小姐電腦版搶先看

 

☞手機設定粉絲專頁搶先看,訊息不漏勾

七先生與艾小姐手機版搶先看

 

☞歡迎加入IG分享:https://goo.gl/1Co8n4

七先生與艾小姐IG

 

 

, , , ,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