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住在上新莊的好友跟我說

她家附近有間沐也日式涮涮鍋生意非常好,

用餐時間不論平假日經常客滿,

想訂位電話還不一定打的進去,

問我有沒興趣一起去探探?

我聽了心想:唉呦~夏天火鍋店生意還非常好!

這樣的夯店不去插個旗好像説不過去?

0 沐也日式涮涮鍋

沐也日式涮涮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10號

電話:02-89915300

營業時間:11:00-01:00

 

不過當時朋友說到這家沐也時還特別加了一句

「但它找了很多部落客寫文喔!」

 

我一聽立馬上網 Google 惹一下,

還真得找了很多!

而且裡面還有我列為地雷名單的哈哈哈哈哈!

(別想問我名單裡有誰我是打死都不會說的)

 

總之在那段對話之後,

我與好友很長一段時間都沒再提起這家店,

直接日前某個平日下午,

還沒吃午餐的我去找該位好友拿東西,

碰上好友也還沒吃飯,

兩人餓到不行完全不想動腦想要吃啥,

便決定到距離她家僅兩分鐘路程的

沐也日式涮涮鍋」報到啦!

1 沐也日式涮涮鍋

 

實際來到店內才恍然他們家用餐時間會客滿,

打電話還不一定訂的到位不是沒道理,

原因是店裡座位數沒有很多啊!XD

在新莊地區平日下午不休息的火鍋店沒幾家,

沐也能做到不午休代表生意的確不錯吧?

2 沐也日式涮涮鍋

 

菜單我整本拍下提供各位做個參考,

湯底選擇不少,

但僅昆布與香菇素食兩種完全免費,

想改點其他湯頭一律得加價70元。

看到這個我忍不住想起我們下新莊人氣也很旺

加分昆布小火鍋,加分如果點起司牛奶鍋底

是不會另外加價的說~

3 沐也日式涮涮鍋

 

主鍋部分238元起跳,

以新莊地區來說我是覺得這門檻不算高。

這回我跟好友點了238元與288元主鍋各一分食,

238元的挑了自然豬,288元則選霜降牛肉鍋。

4 沐也日式涮涮鍋

5 沐也日式涮涮鍋

6 沐也日式涮涮鍋

7 沐也日式涮涮鍋

8 沐也日式涮涮鍋

9 沐也日式涮涮鍋

10 沐也日式涮涮鍋

11 沐也日式涮涮鍋

 

點菜的同時火鍋菜盤也跟著送上了,

菜盤內容頗為豐富,有高麗菜、鮮蝦、

腐皮、南瓜、木耳、白蘿蔔、年糕、金針菇、

青江菜、魚板、芋頭、蟳味棒、蛤蜊、蛋餃...等,

點238元的主鍋能吃到這樣的菜盤,

我個人覺得算相當物有所值了!

喔對了它隨餐還有附一顆雞蛋喔!

15 沐也日式涮涮鍋

17 沐也日式涮涮鍋

16 沐也日式涮涮鍋

 

醬料除了尋常的沙茶、日式醬油之外,

還附玫瑰鹽給客人自取使用,

這部分也有加到分。

13 沐也日式涮涮鍋

 

飲品與冰品都是無限量供應,

飲料部分種類也不少,

當中有個磨茶現沖的機器相當有趣!

但我跟朋友都沒嘗試就是了。

(其實我內心比較希望它是現磨咖啡機哈哈)

12 沐也日式涮涮鍋

 

四種口味的冰淇淋也是無限量供應,

芝麻口味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14 沐也日式涮涮鍋

 

副食我選冬粉,表現一般,

好友則點了古早味豬油拌飯,

風味口感亦是走中規中矩路線。

18 沐也日式涮涮鍋

 

238元主鍋的自然豬肉盤來囉!

19 沐也日式涮涮鍋

 

自然豬肉質鮮軟不柴澀,

6盎司的份量我吃是綽綽有餘,

以238元價格不另加收服務費,

外加飲料、冰品吃到飽,

個人覺得相當富競爭力,

也難怪即使夏天熱的要命,

生意依舊旺旺旺啦!

23 沐也日式涮涮鍋

 

288元的霜降牛肉鍋,

肉盤走大器路線,內容則宣稱有9盎司。

說真的點餐時我完全沒期待288元的鍋物套餐

能吃到「Prime等級」還有9盎司之多的

霜降牛肉,所以肉盤上桌之後若沒達到

我對該名稱的預期,我也不會太意外啦!XD

掰惹未,看到這肉盤就讓我想起

台北那家生意霹靂無敵好的「好食多涮涮屋」,

好一陣子沒吃還真有點想念他們家的高檔肉,

改天再找時間揪朋友來去回味好了!

20 沐也日式涮涮鍋

 

這天在沐也吃到的霜降牛

我跟好友都覺得略微乾柴了點,

與我認知中Prime等級霜降牛頗有出入,

這點可惜啦!

24 沐也日式涮涮鍋

 

看到以上燙了近全熟的牛肉,

應該會有朋友想提供建議說若不把牛肉

燙的如此熟透,或許就不會乾啦!

關於這點我人心思很細密當下就想到了,

所以便把不得不將肉燙熟的原因給拍下來惹~

就是因為有東西一直在肉盤上面盤旋,

而且還會降落在上面,

我們才非不得以要把肉肉燙到全熟咩~>O<

25 沐也日式涮涮鍋

 

菜盤裡的配料表現都不錯,

蝦子、蛤蜊鮮度足,

芋頭、南瓜口感鬆而綿,

鮮軟的腐竹也很得我與好友心意。

21 沐也日式涮涮鍋

22 沐也日式涮涮鍋

26 沐也日式涮涮鍋

 

最後來點冰淇淋做ending,

芝麻冰淇淋雖甜度略高但香氣濃郁,

能在平價火鍋店裡吃到這口味也算難得,

這部分我是覺得也有加到分。

27 沐也日式涮涮鍋

 

初訪沐也日式涮涮鍋

我與好友都給238元的自然豬套餐高度肯定,

至於Prime霜降牛就.....

喔對了!在查店家資訊時有

看到有網友說店家服務態度很差,

但我跟好友這次去用餐碰到的服務人員

都還蠻不錯的,口氣不差,

還主動拿置物籃給我們放東西,

這點蠻不錯的值得肯定,

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沐也日式涮涮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10號

電話:02-89915300

營業時間:11:00-01:00

 

* 延伸閱讀 *

新北 新莊 後港碳烤雞排/烤肉/鹹酥雞

新北 新莊 豫園現包小籠包

新北新莊 四維夜市鍾及美味斗六當歸鴨

新北新莊 施房茶-雪珠奶烏專賣店,一杯要價破百照樣熱賣的神秘手搖飲

新北新莊 萬安豆花/牡丹阿嬤豆花冰店-重手工,天然ㄟ尚好!推檸檬冰沙!

新北新莊 好食在早午餐-酥脆熱押吐司、碳烤吐司用料實在

新北新莊 紅豆媽媽-紅豆湯圓美味實惠,加地瓜圓跟芋圓更對味!

新北 新莊區 加分100% 浜中特選昆布鍋物(牛奶鍋好好味)

新莊 老字號美食 閹豬切仔麵

新北 新莊區 井田日式小火鍋

新北 新莊區 晶冠食堂

 新北 新莊區 阿奕的腿庫飯 - 樹林阿義腿庫飯兄弟店

新北 新莊區 老夫子牛排

新北 新莊區 大鼎大腸蚵仔麵線彰化肉圓

新北 新莊區 詹記麻辣火鍋

新北 新莊區 早鳥吐司行動餐車

新北 新莊區 小口袋甜品 La Pochette

 新月橋 賞月趣 & 新莊夜市林記養生藥膳串燒臭豆腐、丁記豆花

 新北 新莊 V+ing Brunch 早午餐 咖啡

 新北 新莊 新莊後港一路冰店 - 黑糖刨冰自助取料想吃什麼自己拿

 新北 新莊 後港臭豆腐 大腸麵線

 新北 新莊 鯊魚咬吐司

 新北 新莊區 江家脆皮雞翅

 新北 新莊 輔大霜淇淋 & 文園餐廳大菠羅

新北 新莊區 北嘉義粉條冰 中平蒜味肉羹專賣店

新北 新莊區 斗南米糕甲、嘉義龍安粉條冰專賣店

新北 新莊區 巷口串烤-新疆孜然啤酒屋

新北 新莊區 徐家滷味

新北 新莊區 阿虎嬸菜頭粿

新北 新莊區 香之味烤鴨

 新北 新莊區 新莊後港一路炒飯 蚵仔煎

新北 新莊區 魯肉發無刺虱目魚粥

新北 新莊區 新莊老街潤餅捲 刈包/新莊老街 慈佑宮前潤餅捲 刈包 

 新北 新莊區 新農園會館

新北 新莊區 聖德科斯調理甜品(康熙劉容嘉介紹介紹銀耳蓮子湯、芋頭燕麥粥)

 新北 新莊區 朝鮮味韓國料理 

 新北 新莊區 月明薑母鴨

 新北 新莊區 偵軒精緻日式小火鍋

 新北 新莊區 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新北 新莊區 開運屋地瓜球 手工QQ蛋

 新北 新莊 公園芝麻球 QQ蛋

 台北 新莊 雙喜饅頭(人氣團購包餡饅頭)

 新北 新莊區 阿海麵線攤(原葉家麵線羹)

 新北 新莊區 阿海麵線 & 阿良麵線 豆花

 新北 新莊 新莊路正宗四神湯/蝦仁羹 & 公園粉條冰

 新北 新莊區 8鍋臭臭鍋

新北 新莊區 福滿溢黑砂糖挫冰

新北 新莊區 阿淑肉圓

新北 新莊區 阿淑肉圓 & 福滿溢黑糖剉冰(二訪)

台北 新莊 橘村屋

新北 新莊區 周師傅燒肉飯 & 八方雲集水餃

新北 新莊區 北港鼎太香菇肉羹

新北 新莊區 上上牛排(老字號平價牛排館)

新北 新莊區 中港蚵仔麵線&臭豆腐

台北 新莊 阿瑞官粿店

新北 新莊區 豪品味海鮮店

新北 新莊區 瓊林西盛環保河濱公園

 

歡迎加入七先生與艾小姐粉絲團喔!

 

☞電腦設定粉絲專頁搶先看,訊息不漏勾

七先生與艾小姐電腦版搶先看

 

☞手機設定粉絲專頁搶先看,訊息不漏勾

七先生與艾小姐手機版搶先看

 

☞歡迎加入IG分享:https://goo.gl/1Co8n4

七先生與艾小姐IG

粉絲專頁QR Code

, , , , ,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